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7、必要做的一件事

57、必要做的一件事

叶晨琪她们下楼,从酒店里面走到大陆上。

她想要看看有没有人直接向着她们跑来。

稍微等待了一会,一辆蓝色的奇瑞开了过来,直接停到她们身边,按了一下喇叭。

车窗降了下来,黑色披肩发,剪着空气刘海,穿着学院风制服配上白色高领毛衣的少女对着她们招了招手,带着个细黑框的眼镜,看上去有些知性少女的意思,可是那种因为视力跟不上,眼神有些朦胧,又感觉有些天然呆。

“唔...是妹妹么?我看不清...”

“诶?你就是刚刚那个么...确定。”叶晨琪凑了过去,“女孩子?”

“不...不是...那个我是男的,本来我今天想要和同学去参加会展中心的漫展,后面在看你直播的时候...就没去。可是看你下播了就直接过来了...就是这样...”

明明是个男孩子,为什么声音变得那么萌...听着那种带着些鼻音的软妹声,叶晨琪不由得对对方的话产生了怀疑。

不过既然他这么说了...叶晨琪就当相信了吧。

“你女装真棒,上车。”

叶晨琪拉开了车门,直接跳到了后座的最里面。

接着秦月也点了点头,坐在叶晨琪的身边,然后带上了车门。

坐在车前的女装少年舒了口气,好像安心了似的。

他叫李家仪,这个名字是他妈妈帮他取的,家是他辈分所属的那个字,仪,只是希望他长得仪表堂堂,因为她爸爸长得不咋地,就是人老实。

可他确实做到的,漂亮的都可以女装了。

并且因为这个名字念出来的时候谐音太厉害了,经常会有人把他的名字当成“李佳怡”或者“李嘉怡”。后来说他的名字是女孩子的名字。

索性,他就尝试女装,结果发现女装以后带上假发别人根本就认不出他了,不过他这一身打扮,经常会被认识的人当成变态...

理解他的也就只有舍友而已。

原本吧...他对自己女装后的样貌还挺有自信的,可看到叶晨琪身边的秦月时,感觉自己就被她的那一张脸打击的体无完肤了,感觉根本不在一个次元里面。

至于和叶晨琪比...他压根就没想过这一点。

他是很害怕被自己喜欢的偶像当成变态来对待,本来她是打算换衣服再来的,可是脱下这一身不是太容易,还有腿上的袜子呢...于是她就直接赶过来了,怕晚了遇不到“绮”,也就是被他经常叫妹妹的家伙。

李家仪问道:“那个...妹...绮...你不认为我女装这种行为...很...”

“你是想说变态吧...”叶晨琪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这吓到李家仪不轻...

“女装嘛...也没什么的。鲁迅曾经有那么一句话:‘中国人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男人扮女人。’这句话是在《呐喊》里面有过出现,这句话指的是唱戏,古时候女子不允许抛头露面,所以唱戏的旦角都是男的演的。

其实就是说...你女装其实可以当做扮演一个角色,那一个角色可以是另一个你,也可以是假想中的你,但一定不是你本人。

只要你能够认得清,你是个男孩子,而不是女孩子,反正我是无所谓的...

就像是我很清楚在演戏的时候自己是“绮”,饰演的是xxx,认清自我。”

“唔...也就是说,只要我知道我是谁就可以了么?也不对...绮你到底在说什么...”

“2015...你的天堂。”突然秦月就补充了一句...

“这位...呃,是姐姐吧,她说什么呢?”

叶晨琪干笑了两声,“她这是在预言你的未来...如果没错的话,2015年估计你会变得得意,中间她好像省略了一大段话,不过想说的应该是九月以后对吧,姐?”

“heng~”秦月点了点头。

两人说的一阵莫名其妙的话语,让李家仪摸不着头脑,不过也安心了许多,开动了车子,拐到正道上,向着前方开去。

这件事情叶晨琪知道,秦月也知道。

在那一年,这个会因为一些时间流行起来一件事情,关于女装的事情。

女装在网络上会开始初步的变得流行起来,伪娘这个名词也开始变得日常化,大多数人都或多或少听过这个词语,女装从淘宝上的名词变成了动词。

可爱的男孩子,似乎在某种程度比女孩更加受欢迎,所以说这是他的天堂...

“嗯...其实这不是重点啦,那个...你...应该叫什么来着...告诉我名字吧。”叶晨琪问道。

“叫我李家仪吧?”

“佳怡?本名么,这不就是女孩子的名字么?”

“不是啦,家庭的家,仪式的仪。谐音像是女孩子的名字而已...”李家仪解释道。

“那,叫你小仪子吧。”

“小姨子...还是谐音啊!”李家仪不由得苦笑了一声...

不得不说,李家仪还真是个很奇怪的人,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时,做的第一件事却不是要签名。

这也和叶晨琪有关吧,叶晨琪的亲和力太强,在和他呆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叶晨琪是一个明星,只感觉是邻家的一个小妹妹一样,可以平淡的对待。

“嘛,所以小仪子,一会我们去哪呢?我现在很想吃点东西,然后去玩。”

“吃的话...唔...”

李家仪还真的不知道吃什么好,因为他作为本地人,还真不知道本地有什么是拿得出手的。

在他脑子里面本地最有名的食物就是米粉了,可是那东西不是什么上台面的东西啊...都是街边卖的...

“要去饭店么?”他下意识就问了一句。

“如果饭店有米粉的话?记得现在的主席不是说过么,来到桂林,就想在街边吃一碗桂林米粉。哪里有米粉就去哪。”叶晨琪说道。

李家仪点了点头,转而一想,叶晨琪好像也不是那种人啊...

不过刚刚就路过了一家粉店,可惜没法掉头了,只能叉入辅路,准备右转,去到一个中学旁边,那里的学生还没下课,如果去的话,人应该不会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