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8、那一天,我看见了路西法

58、那一天,我看见了路西法

来到桂林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到街边吃一次桂林米粉。

对于这件事叶晨琪是深信不疑的,吃东西嘛...也许这是叶晨琪的一种爱好了,就自从那次大病过后,她的食量也已经有着一种可怕的速度增加着,现在已经稳步的超过了言灵秋和慕雪华这两个,平常练武对食量需求极大的人。

这两人现在却还在酒店里面睡觉,酒店离她现在到的这叫粉店也不过十分钟的路程,可她们已经睡着了,叶晨琪也不会特意的叫醒她们,以后总不会缺少这个机会的,就在这几天内。

这时候李家仪的车停在了街边的停车位里。

“绮,你想要吃米粉是么?第一次吃?”

“对啊...我一个旧都人怎么可能吃过啊...”

李家仪一想也是,他也是外地来到这里念书的学生,一听叶晨琪说话的发音也能听出来,虽然她的发音比较平,没那么翘,但是论普通话的标准程度应该是可以拿一甲的。

南方人如果不特别训练的话,估计很难。

他也估计了叶晨琪的食量来了。

“绮,你觉得吃多少为好?二两应该够了吧?”

在这大冷天里面,吃的多一点是正常的,北方人就算是女孩子,在这里吃个二两粉是没有关系的。

“那,吃个二两吧?”

“二两...应该不够吧,怎么的也要半斤才是...”

李家仪一听也有点无语,他记得他刚刚来桂林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在同学讶异的眼光下,直接点了半斤米粉,也吓了粉店老板一跳。

“算了吧,米粉二两三两都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想吃多的话,再来一碗就好了。”

这也是他本地同学给他的建议...买半斤其实和两个二两差别不大,而且...两个二两确实比较好吃一些。

叶晨琪也点了点头...

也许她也意识到了,在南方她那么一个一米五几的娇小身板吃半斤有点吓人,脸上微微的有些红,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

“姐,你吃什么啊?”

“一样...但...三两...”

她们下了车,直直的走到了一家最近的粉店,也许都是无意识的,跟着李家仪就走了。

那家店生意真的很好,除了里面的桌子以外,门外似乎也有人坐着吃。

“好多人...”

“没人排队就好...这里直接通到我们学校后门,你不知道等这个中学放学了以后这家粉店的客流是有多疯狂...基本上被学生挤满了。”

李家仪似乎回忆起自己当初和朋友一起来的时候...

为了吃一碗卤菜粉...排了二十多分钟的队,后面才知道其实这里卤菜粉可以插队的,因为来着吃煮粉的人也特别多。

等她们到了店门口,店里的老板娘便和她们打招呼,“三位美女,吃点什么?”

李家仪熟练的说道:“唔...两个二两一个三两。”

老板娘熟练的打了一张小票,递给了李家仪。

事实上,美女这个词在年轻人里面其实适用的不是特别多。

以至于,与这周围格格不入的一位背着琴盒的少年转过头看了她们一眼。

刚刚看一眼他就感觉自己的视线移不开了...

首先映入他眼帘的是那个穿着一件呢子衣,配上一双黑色长袜的少女...

她留着一头卷发,不过看上去很自然,好像天上就是这样,稍微显得有些凌乱,却又感觉刚好合适,就像是动漫里面画出来的,在现实中做不出的那种发型,如果不是对方黑发黑瞳,他都有把这少女认成外国人的可能,因为脸庞太精致了,就像是外国**岁的小萝莉那样,还是嫩嫩的,却又有着东方人缺少的那种洋娃娃般的气质。

而另一位则是一头的白发,皮肤也是雪一样的白,红色的瞳,像是两块熠熠闪光的宝石,不过表情却是淡然。

穿着棒球服看着感觉上半身的一切几乎都被掩盖了,可是那一双修长而又笔直的腿却被黑色的休闲裤紧紧的包裹住,让人遐想连篇。

如果要他想来,这个少女和另一位洋娃娃般的少女就像是从二次元里走出来的一样,如果说二次元少女穿上华夏现代的服饰是怎么样的,他想可能就是这样了吧。

因为两位少女的容貌给了他一种不真实,甚至有些脱离现实的感觉。

他倒是没有认出叶晨琪是谁,因为他不关注娱乐圈。

从他的样子就可以看出来,平常头发也不怎么打理,在女孩子的审美角度上看,太长了,也太乱了,如果不是那一张看上去像是正太的肉肉的而又稚嫩的脸,估计女孩子都不愿意去和她说话。

最后在那一位帮两位少女打粉的一个,看上去明显比他年龄要大不少的‘少女’身上,似乎嗅到了一种熟悉的味道。

那种感觉让他“哦摩西罗伊”的笑了笑。

“小仪子,那个我们应该加点什么调料么?”

“我也不太清楚...都是个人口味。”

这时候听到说话的他,咽下了口中的食物,提醒了一句:“喜欢吃辣么?喜欢的话三分之一勺辣椒,两勺酸豆角,和着卤水拌匀,味道不错。”

“欸?是吗?”

他见那个娇小的萝莉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看到对方正脸以后,他直接被惊艳到了。

好一个突破次元壁的萝莉!

不过要说想要成对方男朋友,他还是感觉有些不现实的,他很清楚的看到那个萝莉和旁边白发的少女是十指相扣的状态,那两人多多少少会有点关系的,是不是有爱的百合他就不知道了...

只是觉得撩到这两人不太现实,不过如果能够拿到她们两人的联系方式也许不错,顺便得到许可的时候拿到一下照片,他这样至少可以让自己的舍友女装三次...

叶晨琪也对这个人有了一些兴趣,按他说的加好配料以后,便直接坐在他的那张桌子上。

“哎~你叫什么,我叫绮,交个朋友吧?总感觉你好像是我们那边本地的人...”其实叶晨琪感兴趣的是他背后那个盒子,她很好奇里面装的是什么。

“咳咳,我不是北方人别误会,只是因为天天和北京人语音多了,被带坏了...你那个肯定不是真名,那干脆叫我路西法就好。”他说完,盯着李家仪看了一眼,让李家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看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