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8、释放的本性

68、释放的本性

“不不不!van游戏是不对的...我虽诱人堕落,可自身却是天使。”路西法说道。

别说,路西法那一副中二少年的样子,还真的可以演出路西法的那么一点意思。

几人聊了几句后,终于到了百货大楼旁边的十字路口。

“那么,我们接下来往哪走?直接过马路么...等等,那边那两个发光的东西是什么?”

刚刚穿过一道马路,叶晨琪便透过大楼见到了两个光点...

“日月双塔...虽然从没进去过,我也只是叫得出名字罢了,想要看的话,走过去直接就可以看到了。”

“日月...总感觉好像好厉害的样子,塔这种东西倒是很少见到了。只不过可惜了,没把彩莲姐叫出来,如果她一起来的话,说不准我们就有办法进去玩了。”

叶晨琪走了一会,便看到了那双塔,日塔呈金黄色,月塔呈青蓝色,如果不是因为叶晨琪身后就是现代化都市,她甚至有种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古代一般。

两座宝塔矗立与水上,水后似乎是绿树成荫,从叶晨琪此处的角度望去,除了双塔便看不到其他。

“双塔晚上不开倒是正确的,这种光亮,人要是进去了,除非带着墨镜,不然肯定受不了...”路依琳说道。

她倒不像是叶晨琪,有这种欣赏的进去风景的意境。

“我只觉得,突然想穿古装,那种侠女装,然后飞到塔上去...有点向往武侠小说里面飞檐走壁的感觉...不过跳到塔上,是否意味着,纵观四周全是现代建筑,那样...我想还是远远眺望来的好些。”慕雪华说到了叶晨琪的心里。

这两座塔本身是仿唐的建筑,风格看上去很是复古。

“话说,晨琪你们视力多少...应该不是我看错了吧...我为什么觉得塔上面有人?”言灵秋说道。

“塔上有人?”路西法心里倒是想起了,曾经组织里面说过一件事。

那就是异能石的保存问题,一直有过讨论,异能石保护在什么地方,也只是组织里面一些任务成绩凸出,身居高层的人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日月双塔,处于市中心的位置,外人想要进来到底是很难,而双塔中的日塔完全以铜制成,于是他们便在双塔的日塔塔顶下顶层上的位置搭了一块铜板,然后将异能石存储于其中。

每天交由组织最强几位进行轮值,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这些也就只有这里了,这日月双塔任何人都可以进来,晚上又最为夺目,最后再上了一层保险,由强大的超能力者进行看守,确保万无一失...

即便强敌到来,也有抵抗时间,足够增援赶到。

这时路西法悄然释放了自己的超能了,完成了一次彻底的变身,手持着白弓,身上的衣衫以及头上的短发也都变成了白色,看上去变得极为美型。

这时候他的视力得到的质的提升,此时他的视力已经超过了鹰的眼睛,直接看到了塔顶上的样子,眼睛还自动过滤了不需要的光芒,看的是异常的清晰。

“哟...这塔顶还真有人会想到...我就说还不如让组长自己放在家里的保险柜里面。”

叶晨琪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回过头看去...

这时候路依琳已经晕倒在月岛熏的怀里了...

她先前没有注意,这时候发觉了便知道,如果路依琳这个普通人看到了超能力者,一定是一件极为麻烦的事情,叶晨琪现在都不知道这怎么和对方解释,难道说:“依琳,我其实是超能力者,雪华也是,就连秋秋现在也是了我们这个世界的了,你要一起来么?”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大心脏,特别是路依琳这样柔弱的女孩...她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细腻的,与此同时也都是脆弱的,脆弱而又细腻的内心怎么受得了这样的事情...

自己高中学期,一直陪伴在身边,与自己玩的最好的朋友。

后来被发现,她只是一个骗子,用着自己的表面,用着自己表面的一切肆无忌惮的欺骗她,当她被骗的彻底相信的时候,自己的朋友却突然的坦白“现在的我可不是真正的我,你想了解真的我吗?”

多么让人崩溃,对于心灵脆弱者来说,不就是这样么?如果自己完全的了解了自己的朋友,却发现那只是对方的表面,多么令人绝望?

叶晨琪倒也不担心对方发现自己作为超能力者的这些事情...

即便了解了她的里世界身份又怎么样,至少叶晨琪在现实中除了卖萌以外就没有任何的伪装,而叶晨琪为什么卖萌路依琳也了解,只是为了缓解紧张而已。

可知道归知道,不代表路依琳不会往其他的地方乱想。

终归叶晨琪还是要解释的,随着她与超能力者组织一次次的靠近,身边的普通人虽然不一定理解她,但她一定是要说的。

这时路西法接通了一个电话,“总部,请求日月双塔范围内,提供全息成像异能,环形模拟场景,日塔正受到入侵。”

“收到,十五秒后全息成像就位。”

路西法挂断电话,灵活的向着江水跳去。

“那...我也上了,你们就在这,或者干脆一会跳到全息成像里吧,他说是环形的,只要踏入环形区域就可以了。依琳晕倒了,带她进去,不然一会救护车会被热心的路人叫来的。”

叶晨琪现在已经被扯入事件中去了,以前一直不想使用超能力,为的不就是维持她们这一群女生的日常生活。

可现在已经没必要了,她也不用压抑着了,要尽情的释放自己...

“三、二、一。”

叶晨琪将黑色的气流环绕于身,向着日塔的方向直接飞去,那种雾气形态的东西并不需要依托就能飘在空气中,而有了实质以后又可以带着她的身体飞行。

此时路西法直立在水面上,张弓搭箭,对准了塔上的黑衣人,一箭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