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回归的第一天

1、回归的第一天

2015年,一月二日,距离雪言绮凛专辑发售会已经过去了一天。

在发售会当天,雪言绮凛组合第一次上台演唱,受到听众一致好评。

稍微意外的是,四位小歌手的唱功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专业化,显然经受过很长时间的培训...

不过她们也还是偶像派歌手,并非实力派歌手,不过庆幸的是,她们得到的评价已经不是被网游戏称KTV麦霸级别的歌手了,这也和她们受过比一段时间训练有关吧,她们本身也算是有天赋的。

因此...少女们已经完全的失去了去KTV唱歌的权利...

大概因为她们的歌曲现在已经被各大KTV收录了吧...至少版权已经给了她们不少的收入。

不过这些都不是她们需要担心的东西了...她们现在比较在意的是眼前的事情。

外界对于她们的舆论现在完全影响不到她们,她们需要在意的就只有一个东西...即将到来的文理分科和期末总复习...

还有就是日渐寒冷的天气了吧。

元旦假日已经结束了,叶晨琪她们已经过了太长的假期了,当她们回到学校里面念书的时候...整个学校就好像要爆炸了一样...

这让叶晨琪想起了她前几天演唱会时候的那种,歌唱完以后台下观众喊得比自己话筒说话的声音更大声的情况...

刚刚进到校门里面,她就听到了那种震耳欲聋的呼喊声。

估计那天莲华中学根本没有人迟到吧...门口就像是有人游行一样...一大堆举着牌子,穿着校服的高中生们拥在门口,甚至还拉起了横幅。

估计教育局领导到学校都没有这种排场吧...

要知道领导过去只是校长之类的跟着而已...

今天早上虽然没见学校领导,只是看见了那些学生。

估计校领导也不想管这些事情了...花了一个早读的时间叶晨琪她们才挤到自己五班的教室里面,到了教室刚刚好第一节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

侧着脸看着楼下,看到的是升旗仪式以后各个班同学挤回教室的那种场景...

叶晨琪也放心了...原来她们那么受欢迎呢...

这时候看见小林老师终于从教室外面走了进来,看她额角上还有着一些汗...

这大冷天的能够运动到出汗...叶晨琪很想过去和她说一句,“小林老师您真的是辛苦了啊...”

这时候叶晨琪、慕雪华、言灵秋、路依琳、秦月、月岛熏都回到了学校上课,枫的话就是一个人在家里安安静静的打扫着...

对她来说这也是一种修行来着...

不过上学这种事情她就没必要来了,不如在修行家政的同时和彩莲多学一些东西...这样的话对她才是更好的...

毕竟...忍者这种职业来上学完全没有意义呢...

而且现在学校这种地方已经安全了很多,之前叶修就有对这个城市进行过一次清扫,很多潜伏在这里的势力在整个国家机器的运转之下已经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也算是给叶晨琪她们放假了吧...

可她们这一天来说绝不轻松,一天时间里,她们几乎都是在看书,把那些学过的没学过的东西都补回来...

叶晨琪和慕雪华她们后桌那位小胖,群里ID和东瀛一位声优子安武人昵称极为相似的子安小胖的笔记这时候就成了她们复习的主要用具。

子安小胖在她们不在的时候学校成绩确实不错...不过也不能这么说,这个学校实际上学习成绩很差的学生根本就不会在这个班里面,莲华中学的学生成绩都是普遍偏好的。

大概就是这样,叶晨琪她们还算安稳的度过了一天...

事实上这种学校的学生追星也没有那么疯狂就是了,特别是每次下课都看得到叶晨琪她们聚在一堆然后一起去小卖部买东西,打水,以及去卫生间...

这就说明了...其实所谓明星和普通人的差别并不算特别大...至少你们努力的时候她们也要努力,那种特别乱的圈子叶晨琪她们接触不到,所以如果以她们作为明星来界定的话,她们其实就是稍微有名一点的普通人而已...

至少从生理上来说...叶晨琪她们也都还是普通人吧...

这不...她们今天正在食堂里面吃着饭...

不知道是其他学生不好意思,还是提不起那种勇气,没有太多的人像是早上那样拥过来,叶晨琪六个人挤着一张桌子一边聊天一边吃饭...

“终于回来了...本来说好是奖励高中毕业之前没有任务...结果回来发现...我还是愿意去参与任务。”叶晨琪嚼完饭以后,在中间小小声的说着。

“可我一点都没感觉你会累...你还有力气摔筷子呢...”言灵秋吐槽道。

刚刚叶晨琪确实有这么一个动作,举起筷子轻轻的对着碗里砸了一下,刚刚好听得到碗底有一些被砸响的声音,但是米饭却没有因此飞出来...

这样看着并不讨厌,还觉得稍微有些可爱...

如果叶晨琪真的生气的时候这么做的话,别人还是很愿意把她直接抱在怀里...因为小萝莉做这种气鼓鼓的表情确实可爱的过头了。

“你们啊...这种事情放在这里说真的好么?”月岛熏已经吃饱了,端坐在另一边看着她们说道。

“那就不说这个了...你们呢?回来旧都你们有什么打算么?”叶晨琪问道。

路依琳端起了碗,小声的说着:“我的话...先回家吧...还好爸爸不知道我跟你们去那里做了什么...只以为我们去旅游,不然可能明天要瘸着腿回来见你们了。”

这意思可不是路艺兴会打断她的腿么...

可真的会么?

听卡廖莎说,路依琳是真的敢拿着自动步枪对着人突突突的...

到时候真的不会出现那种奇怪的设定么?

比如说路依琳拿着自己留下来的那把九五式和路艺兴的父女局...

这种念头只是被叶晨琪放在脑子里想想...其实这种事情想想就好,其实路依琳就是这里所有女孩里面最软的那个。

一说到回家,叶晨琪也有了新的想法。

“对了...依琳你说你要回家...那我们之后还住校么...记得我们离开学校之前,好像我们都是住校生吧?”

叶晨琪这么一问,少女们也都开始想了...

秦月和月岛熏的原因就不说了...住校都是为了叶晨琪...

不过其他人呢...她们到底是为什么住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