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9、比赛这种东西

9、比赛这种东西

平日里,网咖确实不是什么人气高的地方,倒不是因为什么原因,网咖存在的原因无非是因为一种气氛。

玩游戏有很多人喜欢一堆人一起玩,并不是家里没有电脑,而是电脑不够多台而已。

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另一部分就是为了体验高配置...倒不像是网吧那种单纯是有电脑的地方了,称得上网咖的地方配置电脑一般就比较好,价格也在六块钱一小时起步。

当然啦,平日里不是休息日的时候,工作日哪来那么多人上网,不准接纳未成年人也不只是说说而已,国家连盗版都管得过来,对于这种上网的事情也只是小功夫罢了。

周末人多,往日里也有不少空余的机子,只是在节假日才是勉强坐满,到晚上也会空不少。

不过嘛...今天网咖里面多了许多未成年人进去...至于理由也很正当,里面已经是比赛场地了,还是那种向政府部门备案了的比赛...

这种电竞已经成为运动的时代,运动是没有年龄的,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黄金时期也就是那几段时间了,之前再怎么厉害,过了二十多这样也已经过了操作技术的黄金时期了...

打游戏十六岁以下的人不在少数,前几年电竞选手里面这种人也还是有的。

说是比赛的话,未成年人也就可以直接进去了。

大概就在这段时间的时候,网咖旁边大厦的停车场门口这时候已经下来了几个少女...

放在人堆里面这些人原本看不出什么,可现在她们都带着口罩,估计就挺让人在意了。

本来看着身材上就是非常好的少女们,脸上被轻轻的掩盖着了,凡是看到她们的人,都忍不住的想要掀开她们的口罩看看,不过...要真这么做估计免不了大麻烦...可以被当成某种违法的骚扰直接关局子了。

这也正常,就和有时候看到一个美丽的背影,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加速自己的脚步走到前面去看看,当然到前面的时候看到的东西是不是让自己满意,那就是概率事件了。

不过,相信叶晨琪她们可不会让别人失望的,看到的话估计就是某种拥堵的情况发生了...

她们只是来比赛的啊,叶晨琪不喜欢麻烦,虽然带着口罩看她们的人确实不少,但是她可没有那种能够直接走到街上而不被认出来的自信,她们都是一样的,如果不上台的话,估计都不需要化妆的...

不过言灵秋的压力倒是挺大的,在这一堆人里面只有她看上去像是一个男孩子,好死不好的她现在也只能穿男装出门。

她不保证她会不会因为忍不住而脱下口罩,万一被拍下来了,估计事情挺麻烦的。

雪言绮凛里面,他的形象一直是男装的...她自己现在也不敢确定自己的粉丝有没有认出来自己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她的粉丝女孩子比较多...

女装出门的话,万一被哪个媒体拍到并且认出来,非说她女装这个也不好处理。

一行人走到网咖的门口...

“嗯...你们先排队...我就先进去了,顺便还要调试一下自己的东西...”

这里就要分开了,秦月递了一个小袋子给叶晨琪,叶晨琪接过以后便提着走了进去。

拿着选手证,直接就从有着七八个人在前面的队伍里面开了一条路给她进去。

队伍编号7,位置就在对应的包厢区...

说实话叶晨琪对于这个网咖并不熟悉...可以说网咖这种地方她根本不会来吧...家里就是顶配电脑,加上还随时会有五六个人和她玩在一起,她平常都不喜欢出门的。

路上有着工作人员的指引,叶晨琪倒是很快就找到了对的地方...

因为她透过了玻璃看到了自己队伍的几个队员...特别是那个海拔最高的徐诗诗...披着长发的样子其实还是很好认出来的...

绕的地方也快过了一圈了,其实也就这个包厢里面有女生了...

也就是说这个包厢也只有叶晨琪她们一个女子队。

进到包厢里面,叶晨琪便取下了自己口罩。

队员们听到开门声也都看着她,表情大多还算好,看到叶晨琪的笑容以后...

“队长,你怎么那么晚才到,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带着些婴儿肥的韦茜说道。

“怎么会...不是来了么...对了,你们都是自己带的鼠标吧...谁告诉我这个网咖的连线在哪...”

因为一体机的原因,叶晨琪确实不会找这种地方...她就比较喜欢台式的...

这时候徐诗诗就接过了叶晨琪的鼠标袋子...

“队长...雷蛇哦,有钱人。”

“你们想买估计家里早就放了一堆了...莲华缺钱的人还真不多...”叶晨琪无奈的说道。

徐诗诗也是掂了一下鼠标的重量...叶晨琪这款鼠标很轻...

她懂电脑懂得倒不是特别多,只是认识一些牌子而已...刚刚好叶晨琪的雷蛇就是有名的了...

将叶晨琪的鼠标接好,叶晨琪也就试了一下鼠标的重量。

那个速度也就合适的样子,其实就这样了...

看着眼前的屏幕,比赛服务器她这也是第一次见到...全明星赛用的可不是这种的...

这种自带队名,然后让自己打名字的服务器叶晨琪还是第一次见到...

而且...这个游戏界面叶晨琪看着有些熟悉啊...

不就是那个对配置要求更高的新版客户端么?

叶晨琪就简单的打上了两个小写字母“qi”。

她惯性的以为,比赛服不能用中文...

实际上不是的,只是用来做比赛的电脑一般连输入法都不装...就是一个美式键盘,一个外置语音,所以看到的职业选手的ID都是英文。

看看自己屏幕右下角的时间...

九点十二...

还有十八分钟给她进行符文调试,九点半比赛才开始...

天赋的话,她觉得直接在游戏里点就好...比赛服就是进去全英雄可用,金币五开头的一个数字,点卷三开头的一个数字,后面有多少位数叶晨琪看着都懒得数...

估计可以买大部分皮肤来着...

大概就是这样吧...叶晨琪现在正忙着买符文呢...

其实时间并不像是她想的那么充裕,符文其实对于叶晨琪就是通用的四五套而已...可以重复利用的情况下她只需要买一部分就可以了...

【作者题外话】:PS:今天更新的比较晚吧,明天开始两更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