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4、人生如戏(1)

44、人生如戏(1)

解答问题的结束,小老虎此时已经随着味道慢慢的跳下了床。

“来了来了...我们准备跟好吧。”

叶晨琪也不确定这只小老虎到底有没有闻到那种味道呢...

要是叶晨琪到处乱跑的话估计叶晨琪会考虑放弃这个寻找方式,真的让黑帮出来地毯式搜索。

可她倒觉得...对着她为目标下手的可能性太低...

如果像是她判断的那样,是邪教徒的话...肯定传教为首要目的,也就是用那种特殊的语言来侵蚀人的心智...但是言灵秋可能免疫力很高。

抓走言灵秋一定是有目的的,言灵秋是什么人这是首要问题。

言钧秋的妹妹,比言钧秋要小,言钧秋除了母亲唯一的亲人,经常外出,容易被认出。

一旦出了问题黑道那边会怎么做...

出去找啊...那么外面活动的人就分散了,而且人多了,还都是普通人,但是辐射范围又很广,要是对这种群体完成传教后果是怎么样的叶晨琪已经猜到了。

至于为什么不用他和言灵秋都关系的那位母亲来作为目标...

那也要确定她是谁才可以,谁都没见过这个人,真的到家里去抓,能不能抓到还是一回事呢。

小老虎闻了闻那床被子,之后便跳下了床,伸出自己的爪子,前后的指了指窗户外、以及房间门口的方向。

很聪明,给叶晨琪做选择,叶晨琪肯定它闻出来了,并且闻到味道有两个方向,而且嗅觉还不差的样子...

“很聪明的小家伙,秦月,准备带人了哦。”窗户被叶晨琪打开了...

......

一张木床,两条链子,老旧的石质地墙。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棉被,以及...白色的栅栏。

“这里是...”

言灵秋不清楚这里是哪里,但是这里一定是用来关人的...

回想起那天夜里,她在玩手机的时候忽然被几条黑色的东西捆住了身体,那种东西她很熟悉,就感觉像是叶晨琪的超能力一样,但是那种触感太粗糙了。

她抬起头一看,那根东西从窗外来,还露着一个黑色的斗篷面罩。

当时她就心想绝对不是叶晨琪...叶晨琪怎么会这样用超能力...如果是她的话她可能直接就整个人从窗外进来了。

于是想着她就用手稍微挣扎了一下,趁着那个时间给叶晨琪发了个消息...

心跳确实很剧烈,但是因为她本身身体就很好,平常的心率是属于超健康的心率,心跳加速一定程度上还加大了她的供氧,加快了血液的流速和能量转换...本来想着发个消息给叶晨琪,可后来恍然发现,那种束缚力她能够挣脱...

于是她把手机扔到了被子里,便用自己双手双脚全部的力量来对抗那种拉力。

可等她快要挣脱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耳边多了一些不能描述的奇怪语言...听着感觉头脑不断地刺痛,那种声音不断地回转,脑子里面渐渐的什么影像好像渐渐的在她眼里形成了。

好在,那种形象在完全显现之前就被一颗白色的勾玉破碎掉了。

平安无事。

然后她就醒来了...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了这里。

“这里...只有一个栅栏么?”

言灵秋已然明了了,自己被关在了什么地方,看样子是被抓起来了。

也显然,抓住她的不是其他人,而是超能力者,那种特殊的反应,似乎还是邪教徒...可为什么要把她关起来呢?

言灵秋不知道,她并不是能这么思考的人,她现在在想着的是,自己到底能不能从这里出去...

这里没有窗子,抬头看了看天花板,顶上有着一个与这里建筑格格不入的东西,通风管道,看着像是崭新的...

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睡衣睡裤,和睡前穿的一样,都是棉绒质厚实的,保暖相当不错,而且身上还没有什么痕迹,大概她只是单纯的被抓来了吧...

她向着那个将她关住的栅栏走去,那里有着一把锁,一扇门。

看样子是可以打开的...

那个栅栏看起来有点怪,银色的...和这里看着也不是那么和谐...

言灵秋走了过去,准备用暴力打开那扇门,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自己的手上。

在她即将握住那扇同为银色的门时,言灵秋突然停下了...不对劲,她不希望自己摸到那扇门上。

那扇门并没有看出什么...但是言灵秋的衣服起了反应,在睡衣睡裤外的小毛绒竖起来了,对着那栅栏门的。

言灵秋似乎知道了这是什么原理...静电反应...

或者说又不是,很有可能那扇门上连着电压比较高的电...如果言灵秋摸上去不至于电死她,不过晕倒是有可能的。

她将手收了回来,但是有感觉有些微微的不协调...

时常练武,她知道双腿的平衡是很重要的,扎马步是必修课,可刚刚她发现自己脚下站的不是特别的稳...

“看样子是出去不去了...”

言灵秋说着,用力的踩了踩自己脚下的地板...然后向前走了几步,又踩了几脚。

“不一样的...声音是不一样的...”她只是在心里暗暗的想着,并没有说出去。

她发现了,地面上有一块板子是空的...

现在她能做什么呢?

试着翻找了一下这个房间,这个房间里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了...除了那一张床,这个房间就只剩下一张四角的圆桌,里面还没有任何的东西...

这时候言灵秋听到了脚步声...

“脚步的声音...”

应该怎么做呢?

言灵秋稍稍有些着急了,她也已经知道对方是邪教徒,说不定还是能够清醒的保持着自己的意识的邪教徒...

“好像可以这样...那时候老师教过我...我好像记得...”

言灵秋她们放假的时候是有培训的...那时候的培训内容很驳杂,起初只是声乐基础和一门的乐器教学,后面她们上台了一次,就是专辑签售会的时候。

之后因为表情动作上有些不过关,合格的只有随着年龄成长,将卖萌当成被动技能的叶晨琪...

她们开始了表演学这门课的学习...

很特别的一门课,她们都学了很奇怪的东西...

比如说如何在戴上美瞳以后饰演瞎子...

言灵秋...

此时她用了这个技巧,但是没有美瞳,可她的眼睛已经变成了一种奇异的形态...像是一颗珍珠奶茶里面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