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去工作,还是旅游?

7、去工作,还是旅游?

“决定了么...”慕雪华问道。

“决定了啦!就是要去东瀛一趟...”

枫带来的一大堆的签证,以及那些对应签证的本人...这时候都围在了大厅里...

“刚刚拿到毕业证就想着出去旅游,其实我觉得还是挺赞同的吧。”

言灵秋和叶晨琪直接是站到了统一的战线...

“嗯...那我们就去吧,只要晨琪你想去的话...”

最后慕雪华也点头同意了,这几天天和叶晨琪腻在一起,喂零食,看电视,逛花园...她都感觉到了一阵的空虚...没事可做也并不是,只是没有必要。

路依琳在这里...

他们本来放假以后就时常聚在一起,路艺兴夫妇在高考结束以后也远赴魔都参加音乐会,路依琳便被他们送到了这里,说是练歌。

慕雪华很清楚,练歌什么的,这几天根本没有,每次被叶晨琪黏上以后练歌是不可能的,一开始她也有想过抵抗...

可叶晨琪一坐到她大腿上以后她习惯性的就抱住了叶晨琪,然后呢...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饭点,如果是午饭再去睡个觉,基本上一整天都不要想着做别的了。

慕雪华想着...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叶晨琪这种粘法都让她快要失去她的进取心了,总感觉这样不行。

要是出去旅游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嗯...就是在家腻在一起和出门腻在一起的区别。

于是她就同意了...

只是刚刚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的慕雪华,永远没有猜到下一句...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想去...只是因为工作原因顺便去而已...”

“工作原因...晨琪你的什么工作要到东瀛那边去啊?”

言灵秋最近距离叶晨琪实在是太远了,对于叶晨琪的了解也就少了一些,其实这件事情叶晨琪也没有特意和谁说,只是秦月看到她写的剧本就懂得是什么回事了,还有就是同样用twitter的月岛熏知道了。

“她是去谈合同去了,应该是吧。”月岛熏不大肯定。

“其实一开始我打算过去是在毕业聚会结束以后去玩...那样时间稍稍充裕一些,现在过去只能是去一周了吧...本来不用着急着去的,可是蘑菇她叫我过去玩,顺便签一个合同...如果可能的话,我也不想这么早去的说。”

毕业聚会是她们五班约定好的,出高考成绩那一天去领取网上报名编码和分数条以后,出去一起吃晚饭聚会。

签合同是《fgo》后续的创作改编权的协议,还有就是公司那边策划着准备拍电影。

“那,晨琪你打算去哪?去江户还是其他地方?”月岛熏问道。

“去京都啦...本来是应该去江户没错,但是后面我说顺便过去玩,于是签合同的事情就改了,改成了我们去茸子那里签合同,不用到处跑了,顺便还可以在京都旅游的。”

这对叶晨琪算得上是个好消息,不过遗憾的就是,她没能到秋叶原去玩,不过要是真的去好像也没什么关系,因为茸子本人就是住在江户那边,只是她现在寄住在虚子家里而已...

其实就是跑了...因为据说她天天改设定这种事情让读者们的意见很大,特别是想着从她手下创作同人的同人作者们,昨天刚刚才写完稿子估计第二天茸子的新设定马上就给他打脸。

这种感觉估计没几个人受得了的,在茸子新设定刚刚发出去这段时间她就喜欢逃票,赶紧跑,跑到别的市里面躲一下,等到回去的时候把那些刀片收好,然后寄回去给老爸当一次性刮胡刀用。

现在叶晨琪的时间并不充裕,要是时间够的话她更希望能到秋叶原玩一段时间...

至于有没有第二次出国,也许就看叶晨琪的心情了。

主要是路途上怎么样...

“京都...如果是在京都的话,或许不用麻烦了,那里我家有一个道场,虽然关门了但是回去打扫一下住人还是没问题的...”

月岛熏倒是有点想家了,她也不清楚自己父亲到底活着没有...

那个每一次出去都是签了生死状和别人用真刀对战的父亲,现代的剑鬼,那种以命搏命的性格在没有人约束以后去疯狂的挑战,能不能够活下来都需要打一个问号。

月岛熏虽然不想管自己父亲...他本身就是那种脾气,月岛熏想要管他除非能够用剑打败他,不过她现在依旧没有这种自信。

不过很大概率上来说,道场应该是关门的,自己父亲比起传道育人,其实更喜欢自己的提升。

还是无所畏惧的挑战的那种人,因为他的衣钵已经有了传承,传承给了月岛熏。

“呃...既然姐姐你有房子,我们住那里当然更好,不过出去玩就交给熏姐啦。”

“嗯...”

既然决定要去,估计一会的准备工作要做蛮久的,基本上出这种远门叶晨琪喜欢什么都带点...

她很抗拒到外面买衣服...那样买的衣服她腰围合适的胸围不合适,胸围合适的可以当裙子穿。

和枫一起上了楼。

夏季枫还是穿着女仆装,只是从长袖变成了短袖,因为夏季衣服比较单薄,枫身上的碎花装饰变得稍稍多了起来,原本偏向深黑色的法式改短装束现在变得白色居多。

如果对女仆装没什么研究的话,说不准会把这身衣服看成女孩穿的高档洋装。

在二楼大厅进去,在房间那条短廊上,路依琳在后面拉了拉叶晨琪。

“呐...晨琪,听说京都那里有着从古时候到现在,保留最完整的佛寺是么?”

“最完整...唔...不清楚,其实最完整也不一定,只是有历史久远的...其实也不好说,因为我没去过,不过京都古建筑很多倒是真的多。”叶晨琪停住脚步,看着路依琳,“不过依琳你干嘛问我这种问题...这不是应该问熏姐么?”

路依琳不自觉的吐了吐舌头,大概是和叶晨琪学坏了,“因为我比较怕她嘛...从一开始就是的...晨琪不在的时候熏姐会比较可怕。”

“没有啦...熏姐其实挺好相处的...至少秦月现在也和她相处的不错...她们开始的时候还是刀剑相向的呢。”

说到这叶晨琪不由得回忆起了曾经秦月和月岛熏同时入学住校的时候...她们俩那时候真的挺有意思的,第一天恨不得要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