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9、奈须茸子,绝不出门

9、奈须茸子,绝不出门

等待叶晨琪的回答也很简单,就是一句,“你们订了酒店么...”

然后发了一大串信息过来,是个地址。

这是什么意思呢?

大概是说如果叶晨琪没有地方住的话,在她们那里住也是没关系的...

只是现在奈须茸子还不知道...叶晨琪根本不是自己来的,不然这个地址她也不可能在虚子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发出去。

叶晨琪原本还是有些犯困的,可她觉得奈须茸子好像挺有意思的...

“谢谢,不过我姐家的剑道道馆可以让我们住下,刚刚才打扫干净。”

这样回复以后,叶晨琪便放下手机,放到床边等着奈须茸子回消息。千寻现在跟着秦月,久违的没有动静来打扰叶晨琪,叶晨琪只觉得自己眼皮子老是打架。

中午快要下午的时候不睡觉总是不舒服,特别是大夏天,在学校的时候只有忍着...可现在除了茸子的消息,叶晨琪好像也没感觉有什么了...

叶晨琪打了个哈欠...

好像并不是那么容易睡着的样子,身体好像还稍稍有些抗拒...

打哈欠其实感觉有点像是身体自发的按压太阳穴,打哈欠的时候去睡觉可能睡着只需要闭着眼睛躺一会,可叶晨琪刚刚准备眯眼,茸子的消息又发过来了。

“曦曦,你说的道馆不会是城下町那里那个吧?”

城下町...叶晨琪也不清楚这里是不是...脑子刚刚,她的淡樱小唇又微微的张了张,越打哈欠越精神了...

“总之...是月岛家的剑道馆没错了...”

叶晨琪只是尽量的让奈须茸子能够理解她的意思...

“月岛家的剑道馆...”

“那里我去过。”

“其实那里还给了我不少的创作灵感就是了...特别是道馆隔壁的那间大宅...”

看上去奈须茸子对于这边的印象挺深刻的,不过她不是江户人么...怎么会对这边的剑道馆了解。

这种疑问还是等到她们会面以后再说吧,叶晨琪现在还想继续问下去。

“蘑菇的灵感来自哪方面呢?”叶晨琪问道。

“嗯...就是卫宫宅...”

也不管叶晨琪懂不懂,反正奈须茸子就这么说了...可叶晨琪怎么会不明白呢?

“所以啊...我们现在再卫宫宅里面准备睡觉呢,蘑菇你要过来看看么,包晚饭。”

叶晨琪开始期待奈须茸子的回答。

果不其然,就和叶晨琪猜到的那样,奈须茸子回的是,“太远了不去,曦曦你过来吧。”

“那晚上去。”

叶晨琪放下了手机,闭上眼睛,整个人就直接倒了下去...眼角上还有没有擦拭干净的,因为打哈欠流出来的眼泪。

至于这是为什么呢...

有什么事情是比看着自己的书更加无聊的事情呢...叶晨琪几乎猜到了奈须茸子到底会说什么...一点意外没有,她不过来。

所以叶晨琪无聊,就躺下去睡着了。

虽然这么说很扯...可实际上也是胡说八道而已...是因为叶晨琪真的困了,不然她再看一遍《斗破乾坤》她也不会睡着。

......

睡着睡着,叶晨琪就感觉自己眼前有些亮光了...

也不找是怎么的,她醒了,好像还是被道馆里顶上吊灯刺眼的光弄醒的...

“唔...谁开的灯啊...呃...”

叶晨琪朦胧着眼,偏过头就看到了枫和月岛熏正在缝纫...

月岛熏身上的着装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从原本的制服黑丝变成了一身印花的浅蓝和服...

“缝衣服?”

两个人跪坐再地上,大腿上都搭着一件差不多是成品的衣服,她们好像是在改衣服来着...

叶晨琪用手臂撑着床爬起来,也感觉身上被什么东西勒了一下...她一看,自己身上还缠着些卷尺呢。

想一想也明白了一些前因后果,“嗯...是帮我准备衣服么?总感觉会有一些祭典之类的事情发生...好像。”

“不,枫只是给主人准备服装而已,熏小姐的才是祭典的衣服。”

爬起来的叶晨琪理了理自己的裙子,然后伸手去摸了摸平日里不那么容易摸到的,枫的脑袋。

倒不是枫会躲,而是叶晨琪可能想摸枫的脑袋现在需要踮脚了。

枫歪了歪脑袋,不过也不歪出叶晨琪小手抚摸的范围。

长的搭在地上的马尾辫中间那段随着脑袋的晃动现在也是晃动不止,“主人...很喜欢摸别人的脑袋么?”

“也不是啊...只是觉得想摸摸可爱的脑袋罢了。”

“可爱?”

枫放下了自己的针线,看着然后微微立起身子,抓住了叶晨琪的小手,放到了叶晨琪自己的头上。

这个时候叶晨琪倒有些哭笑不得了,“原来在枫的眼里只有我是可爱的么?”

枫面无表情的脸上,那一双黑色的眼睛微微的低下,等到再次抬起来看着叶晨琪的时候,枫重重的点了点头。

这时候叶晨琪觉得好尴尬啊...

恰巧的她的肚子这时候不争气的响了起来,因为中午吃的就只是饭团而已,那东西不顶饿,因为没有肉类在里面。

“好了,妹妹你先去洗漱吧,一会我过来帮你穿这件衣服...枫的话...继续加油吧。”

好像也和叶晨琪设想的一样,两人到叶晨琪的房间里面就是想着比给叶晨琪做衣服的...

可能月岛熏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想做,而枫是想着自己不能落下,然后就一起进来做了。

“枫啊...我总觉得你有时候很聪明...有时候傻傻的。”

也不管枫现在还是在缝衣服,就抱着枫的上半身,把她的脑袋压进了叶晨琪胸前柔软的胸脯上。

枫对于叶晨琪也一点抵抗也没有,任由着叶晨琪这么抱着了。

等叶晨琪放开她的时候,她只是脸上微微的有些红晕,也不知道是被闷的,还是不好意思。

要知道叶晨琪的尺寸,其实也不至于让人无法呼吸。

“主人...这是你表达爱的方式么?”

“大概是吧...反正,枫你这样呆呆的确实挺可爱的。”

叶晨琪继续的摸着枫的脑袋。

她虽然还是没有抵抗,这一次只是微微的低下头,似乎是为了给自己分散注意力一样,继续的帮着叶晨琪缝纫在她大腿上的那条裙子。

“好了,枫我还是先去洗澡了,不然赶不及吃饭了。”

还是不去逗弄这个小女仆了...虽然想着成为朋友的,不过叶晨琪忽然觉得这样好像也还不错啊...有个小女仆什么的。

这样...有没有像是无良大老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