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0、不要等我们去找你

10、不要等我们去找你

并不像是叶晨琪预期的那样,叶晨琪能够在吃饭前就把她的衣服换好...

天气不是一般的热...可要紧的是,叶晨琪这才发现这里没有空调...

很好,习惯了洗热水的叶晨琪在没有空调的日子里洗澡出来就是很难过的,还好她有一个人形空调,一位纯白的少女一直坐在她身边画画,她身上才没有发生那种刚刚洗完澡又是一身汗的事。

然后吃饭了...吃完饭以后叶晨琪身上那种热意散了以后,她仅仅穿着一身短短的睡裙,感觉还是微微有些发凉。

是啊,这种房子白天比较热,等太阳落山了就开始凉快了,叶晨琪看上去身体线条确实很好,但是她实际上是缺乏锻炼的...只是因为身体的脂肪被她自己的超能力控制的很好。

这样的她运动能力不会差,能量在她需要用的时候就会用得上...如果能量来不及使用,将要转化为脂肪的时候,那种能量就会被叶晨琪的超能力吸收掉。

不过有这几年的功夫,叶晨琪也可以在自己手上划出血了...虽然也能够修复,不过看起来更像是正常人了。

但是就算运动能力强也还是有不经常锻炼带来的不良效果...就是运动后心脏跳动速度会比较快,容易出汗...也比较怕热。

对其他人来说这种温度好像也没什么,可叶晨琪要是动几下其实也还是会发汗。

吃过饭后,叶晨琪跟月岛熏回到了房间换衣服。

衣服穿起来是有些麻烦,就叶晨琪来说就是绑腰带的时候,后面的结有些难打,不过看过一次之后想要自己绑好像也不是特别难的样子...

穿好衣服以后叶晨琪就出了房间,这时候大厅里没有一个人,叶晨琪便对着厅里的镜子打量起自己的衣服。

衣服是粉色的,上面的布料修满了樱花,不过樱花的颜色多种多样,就让那件和服点缀出了很多种不同的色彩,但是很多的花重叠在衣服上却又不像是那种老年人的暮气沉沉的衣服,这种样式显得很少女。

叶晨琪丝毫没有在意到自己的现在扬起手臂的动作看上去实在可爱,时不时扬起自己的小脚,试试活动是否方便。

腿上在穿好衣服后套上了白色的丝袜,如果这时候有一双木屐给她穿在脚上,这样直接出门看上去就像是本土的少女也说不定...

只是...叶晨琪这么可爱的真的找的出第二个么?

好吧,还真的有,不过和叶晨琪并不是一个品种,一个是萝莉,另一个是少女。

房间里秦月也从另一个房间里出来了,穿着白色的和服,只是衣领和衣袖衣角边上带着稍厚的樱色布料,上面有着几条纹路。

都说粉印白色,看着秦月的白皙的脸颊上似乎撒上了淡淡一层的胭脂似的,配上她三无的表情,萌力值也很高。

“秦月...为什么你也有这些衣服啊...不是熏姐下午做的么...做一件已经不可思议了,那么多怎么可能做得完啊?”

“是买的,熏去买衣服了,只是晨琪的衣服需要改。”

“这样...”叶晨琪回过头,“姐,那这些衣服一件多少钱?”

“大概折合成人民币...三千这样一件。”月岛熏仿佛就在算一个数学问题一下,也是沉吟一会才给叶晨琪答案。

叶晨琪只觉得没必要,“为什么要买一件那么贵的呢?”

“很正常...就像是南方少数民族地区,也有不少地方会定做本民族的服饰,不过大概也有这个价格。”

没一会少女们都穿着和服出来了...

就连言灵秋都是穿着一件蓝色的和服,只不过她的衣服裙摆只有前后,还比较短,腿上还习惯的套着过膝的丝袜。

倒不是她们很喜欢这种衣服,就像是她们的房间的衣柜里会备有一件汉服一样,入乡随俗的她们总会买一些去到的地方的民族服饰。

“好像大家穿这种衣服都挺好看的...什么时候我们试着穿汉服出去吧?”叶晨琪好像来了这方面的兴致。

“如果...我们都不怕冷的话。”言灵秋直接就补了一刀。

是啊,大夏天哪里有节给叶晨琪穿汉服啊...除非是七月七让她们穿汉服出去约会...

想想要过年的时候穿...现在可能买不到能够在冬季穿的汉服。

“好吧...其实没必要过节穿的...不过...”

叶晨琪说着说着就止住了,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直接一点。

“姐你知道住友家在京都的大宅么?”

“住友家的大宅...知道,只是...晨琪你要出门么?”

小小的意图一下子就被人看穿了,叶晨琪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现在外边的天色已经很暗了,在夏季这至少也是八点半以后了。

“是要出去啊...到奈须茸子那边看看。”

“晚上回来么?”慕雪华问道。

“不知道,反正是秦月跟着我去,先去碰个面吧。”

住友家,这个可能说起来都很清楚,六大财团之一的家族,毕竟是大家族,人多去的话也不太好。

从起先叶晨琪就没打算带着太多人过去,再加上奈须茸子本身不是住友家的人,那个大宅本身的主人也就是住友虚子,虽然虚子和茸子两个是好姬友,可叶晨琪不是啊...

不过说到谈生意的事情,可能叶晨琪可以带着秦月去,因为之前她们还提到要叶晨琪的御用插画师。

“只能带着秦月过去么...我呢?”慕雪华问道。

“嗯...可能明天就可以带你们一起去玩了吧,也只是可能,我也不知道住友虚子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不那么喜欢和陌生人相处的话,可能我带你们过去也不大可能。”

其实她也意识到这么说可能不太好。

这么做其实也不太好,可谁叫她困的时候直接就说晚上去呢...可是饭点比起她想象中的要来的更加晚一些。

“总之...晨琪如果今晚不回来的话,明天不要让我们自己找过去就可以了。”

慕雪华都这么说了,叶晨琪也就只能点点头答应了。

“嗯,那晨琪我给你准备鞋子,一会告诉你怎么走,其实也不是太远。”

月岛熏穿着门口的木屐就出去了,大概是给叶晨琪找鞋子了,鞋子她可能也有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