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2、比斗(上)

22、比斗(上)

吞噬生命的灵刀啊...

“这件事情...熏姐知道么...”

“她不知道...”

华夏的画,里面有一个说法说得好,那句话是康熙皇帝的,在其欣赏西方油画,画的一个小孩时,这么说,“这画我不喜欢,儿童的脸上是不应该留下阴影的。”

当然这也是叶晨琪那里的世界才有这件事...

可是叶晨琪脸上虽然看样子也并不烦躁,打扮有着夏日清凉风情的着装有着别样的活泼,配上叶晨琪脸上强挤出来的微笑,看着好不可爱,可是脸上那一曾阴影,却是怎么也抹不去了...

“晨琪...很麻烦么...”秦月问道。

“嗯...”

直接把心事说出来,叶晨琪感觉自己舒服了很多,至少可以用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吧...

向前走了几步,叶晨琪到了警察拦截的那条线...也不知道那些警察到底接收到了什么命令,对于叶晨琪她们就像是认识似的,完全没有阻拦,让叶晨琪直接过了那第二道线。

叶晨琪向前走了几步,这两道防线几乎没有隔着什么距离,到了门口就被那些武士拦住了。

“你们干什么,这里面在进行剑道大比,无关人员不要靠近。”

“抱歉,可我不是你们说的无关人员...你们兵藤先生要比斗的人...不就是我么?”

“小孩子不要无理取闹!”

门口的人就连叶晨琪都敢拦么...

或许这些人想要来拿刀的原因叶晨琪已经清楚了,估计上头有着些了不得的人吧,亦是或许给叶晨琪进行了一些调查。

也不知道这些人能否查到叶晨琪的超能力档案,不过相信如果查得到的话,估计远在俄罗斯的卡廖莎就要准备试试和叶修拳头对拳头了...

就按道理来说,能够透露叶晨琪超能力信息的人...要不就是在面对叶晨琪的时候没有足够的机会拍摄她的照片...

黑暗新星的照片在大部分资料库是空的,但是叶晨琪的资料是在这的...

按照叶晨琪摆在明面上的资料来说,那是什么呢,“一位军区大人物的女儿,外加在华夏娱乐界,以及世界宅圈里都是比较有名的人...”别看叶晨琪至今没有在大街上被认出来的先例,可是她的人气确实是在的。

不过就算如此,叶晨琪就被看成了保镖很厉害,但是本人战斗力不是怎么样的华夏式二代...

如果在这里就能够把她的刀弄得不战自来,那不是更好么。

这么一激,叶晨琪当然吃啊...既然打得过,那干嘛要怕呢?

叶晨琪直接将手按在刀上,作势就要强行进去...

可这不是那些武士给不给机会的问题了...而是枫给不给机会了...

这个情报已经有了,叶晨琪的保镖很厉害...

呵呵...

叶晨琪做出这个动作以后,枫的双手直接就凭空出现了两把苦无,直接砍向了准备动手的两位武士手中的刀柄...

完了...

一寸短一寸险,一寸长一寸强...但是武士刀没办法拔出来的话就根本没办法动手了。

只有出了刀的太刀才是太刀,不然就是等于只用刀鞘。

叶晨琪都没有拔刀,她们就成功进去了...

真正的兵不血刃...

“枫...我们走吧。”

叶晨琪是笑着进去的...

但是从外边进来,估计也有不少的人认出了她那张脸,她很少露脸的出现在人多的地方,所以除了那些心照不宣的旧都人员,还有一些有着一面之缘的朋友,很少有人认得出低调的她。

可是这么一出现在东瀛,认识她的人也绝对不会少,特别是年纪在三十以下的。

其实一开始警察没开始驱散人群就已经输了很多了...

叶晨琪走了进去...要说里面是里三圈外三圈真的不过分...里面那些穿着武士服装的人,真是道路两旁,围墙边上,各个树旁,几乎都占满了这里。

“切...如果不是因为这里是东瀛,她们敢这么进来我们家,那就全都别想出去了。”

说着像是放狠话,可是叶晨琪的表情就像是在逛自家大院一样,一点感觉的没有,更不要说秦月和枫了,两个一辈子的三无,要是出现什么表情,不是叶晨琪恶意卖萌了,就是天塌了。

可是这里来来去去那么多人,感觉已经不是一个道馆可以做到的了...

这里或许已经是调动了挺大的能量了,或许东瀛这里已经意识到了这把刀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没走一会,叶晨琪就遇到了言灵秋,到了主馆,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晨琪...看到枫出去就知道你来了,你是真打算和他决斗么...”

“那个人我心里根本就没底,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情况,总之气势很是锋利啊。”

“为什么不呢...其实我也是心里没底,不知道能不能用超能力影响到老爸,如果可以的话我应该能打赢我老爸...”

叶晨琪直直的就走进了剑道馆里面。

道馆里,叶晨琪看到了一个男人的背影,那个男人身体算不上宽厚,看样子是灵巧类型的,留着过耳的短发,头发看着似乎有些凌乱。

在他对面的人是月岛熏,或许两人的状态相同,都是将刀放在膝盖上打坐。

另外还有两个摆着桌子站在旁边的人,或许是裁判之类的,桌面上有着两张文书,叶晨琪没有仔细去看,直接走到了月岛熏的身前。

只见月岛熏伸出了手。

“把剑给我...”

月岛熏或许就是这个意思...

叶晨琪迟迟没有动手。

直到月岛熏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晨琪,把剑给我吧...”

“不...为什么要给你呢?”

“因为我能赢的...”

“可我也可以啊...不,不如说这把刀可以吧...”

月岛熏很想直接和叶晨琪说这种东西,但是出于一些坚持,她还是没有说...

月岛熏希望叶晨琪能够了解,这个兵藤使用的长刀其实是一把用碳制作的刀,碳刀虽然并不坚韧,可是通过那种黑科技的制作,也说不定到底能不能顶得住月岛熏的进攻...

在月岛熏手不受伤的情况下,她还真的有胜算...

可是这时候叶晨琪这么说了一句,“但是啊...姐姐你要知道一件事情,其实呢你的妹妹我呢...可不只是会卖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