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9、班级聚会(完)

29、班级聚会(完)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一个个画面,就像是老旧电影一般从他们半沉半醒的脑海里划过...

单色的回忆似乎就如同过往一般,依稀还在脑海里面浮现...

想一想,曾经在自己面前和自己面对面的相聚,回肩转身,围着一张桌子畅聊着一切的一切。

现在或许他们都要各奔东西...

她们再也没有那种机会聚在一个教室里了...

一想到这种东西,鼻涕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模模糊糊的,就迷失了脸颊。

虽然这首歌说来说去并不适合叶晨琪的声线,但是唱在五班人的心里,或许班长的声音比起任何一个催情歌手的声音都要来的打动人心...

她们还能遇得到另一个,既让自己喜欢又让自己服气的班长么...

没人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

只是她们或许都要感谢...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抱着别人哭的...

一首歌,总有结束的时候,短短的四分钟...似乎对于这种事情都有了免疫力的叶晨琪也是悄悄地走下台,看着依旧安静的班集体,话筒也还在自己手上。

“各位...现在还不是伤心流泪的时候啊...虽然未来我们会分开,可是就算分开日子也还要继续过下去,也必须过下去。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虽是这么说,可宴席并不是散了以后就不能再开,或许暑假、寒假、甚至大学毕业后,我们都有再相见的一天...相信各位都会再一次的聚在一起,至于现在,大家把该说的话都一起说出来,这样不是更好么...”

叶晨琪这时候又开始劝酒了...

似乎也没有人这时候喝别的了,都是开始将桌上的酒瓶打开...

......

“真是黑历史的时间啊...这种时候大家真是嗨呢...”

叶晨琪如此的说道。

之前的大厅里面现在依旧站着一大波人,他们自己跑到舞台上开始KTV了...

叶晨琪她们没有打算待在那里,趁现在还是把喝醉的那几个给拉走吧...

慕雪华现在正拖着言灵秋出来...

她身体素质强是真的...可是把白酒当成啤酒喝,不去医院已经是一种奇迹了。

现在被慕雪华架着拖出来,可还是说着胡话...

“雪雪别动我...叫晨琪过来,我还能喝...”

“你想洗胃啊...”叶晨琪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好在月岛熏带过来了,而且还没喝酒,加上还有枫在...

月岛熏现在抱着路依琳,路依琳真的是不能粘酒,喝一点就容易醉...

枫在叶晨琪的身边,只是准备去开车...

“看来以后不能让秋秋喝酒...秋秋酒品可不太好...依琳也是,依琳酒量又不行。好像喝酒稍微厉害一点的就只有你了吧...”

身边脸上双颊浮现着淡粉色红晕的秦月原本很文静的走路姿势,现在好像有点像是再走T台步...

不过还是抱着一瓶装满的酒液,看上去还是那样可爱呢...

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脑袋...

“好像这种状态下,秦月比较乖呢...”

“才不...只是晨琪...你有没有打包东西回去?”

“大概有的吧...一盘东坡肉,那种一大块的,怎么了秦月?”

“拿回去...喂千寻啊。”

千寻啊...秦月这时候还记着那只呢,看来是真的有认认真真的养着呢...

叶晨琪这么想着,看着枫手上那个锡纸包住的东坡肉...

大概...也许,可能,似乎够那一只小老虎吃...

如果不够的话就更好了,不够吃那么叶晨琪可能会选择和她一起分享这些食物吧。

不晚归是个好习惯,要是叶晨琪她们留下在酒店里面和她们继续奔放下去,说不定等到半夜十二点她们可能都回不去...这一帮人说不定半夜都还可能成群结队的堵马路呢...

叶晨琪很清楚这帮人要是没有她按着,让她们不好意思对叶晨琪出手的同时,又让她们服气...不然五班这一帮人说不准是要翻天的。

但是纪律最好的好像就是五班,现在想来真是可喜可贺啊。

想了想,叶晨琪最后还是在班群里发了一句:“你们今晚嗨到几点我不管,但是嗨完就回去,不要在大街上浪。”

只是她们给的回答让叶晨琪挺开心的,“班长我喜欢你啊。”

这下好了,原来还说都没有人表白的,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大家都表白了...

枫开车回来接叶晨琪她们了...这一次是加长的林肯,她们就算躺着也都放得下了。

后排的坐垫全都被放了下来,那些喝醉的少女们一个个的被摆在上面睡着了...现在还没有躺下去就睡的是谁呢...

想来只有没喝酒的枫,还有月岛熏,叶晨琪...以及喝了没醉的慕雪华。

林肯最后面,躺着那么多人,叶晨琪和她们没人坐副驾驶,也只能在后面坐着一排...原本当成酒柜、小食桌的桌子现在也被安上了板凳...

“雪华...你还行么?”

“晨琪你看我想是有问题的样子么...”慕雪华莞尔一笑。

“像...”

当然有问题啦...

慕雪华虽然在看着叶晨琪的时候表情会感觉柔和不少,可是习惯冷冰冰的她也不是一下子能够改的回来的,一下子表情那么丰富,说的又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没事才怪。

“好吧...怎么一眼就看出来了...却是比起没喝,脚步是虚浮了一点,脑子也没那么清楚。”

“欸...是么,也是,雪华你现在好像是旧都的高考状元了...全国的有没有倒不清楚...不过确实争气了...”

“是吗...晨琪会因为我这种事情开心么?”

趁着醉意,慕雪华向着叶晨琪那边倒了下去,假是倒下去,其实也是想搂着叶晨琪的脖子吧...就像是平常放不开的人这时候忽然放开了而已...

“当然不...反正你就算是高考状元也得和我一个学校...你能跑哪去?”

大概...这也是被她们当成,“基操,勿6,坐。”这种事情吧...

要说慕雪华考得好,叶晨琪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得个状元又不代表以后慕雪华未来会变成国家主席来着,而且主要是...慕雪华真的希望么...

这才是叶晨琪关系的事情啊...

果然,慕雪华并不这么想呢...

“是啊...就算我考了满分又怎么样...要是晨琪你作死真的考个一百多分,你去哪我也得去哪啊...”

慕雪华如此说着,偷偷的用嘴唇刮了一下叶晨琪的侧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