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萌翻了,抬走,下一个。

3、萌翻了,抬走,下一个。

“哇...好大的宿舍啊...三楼的话...”

拾级而上,苏夕言有些艰难的扛着自己的大箱子缓缓地往上爬,只带着这一个箱子,无论怎么看都有点显得艰难的样子。

就算是纤细的手臂因为拉着这个大皮箱也不会显出手臂的肌肉...看着还是依旧的纤细呢。

好不容易到了三楼,苏夕言手上基本上已经酸软的没有力气了...

只得把手撑在箱子上,用身体的力量推动着滚轮慢慢的在走道里面滑动。

“应该...是这里了吧...”撑着墙壁不断的喘着气,看着面前的紧闭着的房门。

伸出手,苏夕言试着伸手敲了敲房门,可是房门却开了...

房间里开着空调,不过没有开灯,好像是有人在

只见房间里的已经有了好几个人了,似乎是发觉了有人进来了,少女已经有两位少女转头过来了...

“唔咦...”

苏夕言看着房间里的少女眼神变得惊恐了起来,看着房间里两位在她眼中美若天仙的少女正看着自己...

紫发的少女单脚曲着,一把武士刀被她抱在怀里...另一位似乎之前在和上铺盖着被子的少女在聊天,可是现在无一例外地都在看着她。

“雪华...还有零食么...”

苏夕言听到了一句很好听地声音,柔柔糯糯地,听着耳朵很舒服,感觉还是带着些小撒娇地语气,听着感觉耳朵边地皮肤都会微微地颤抖很舒服地那种感觉...

听这个声音,苏夕言总觉得这个女生应该是很可爱地那种吧。

可是...苏夕言现在忽然有些不敢进去了...

嗯...大概是一个被教坏地孩子吧。

“好了,晨琪你先等一下,室友来了。”

“室友来了...哦哦,那我先休息一会...

偷偷的从被子里露出刘海和眼睛地叶晨琪打量着这个瘦瘦小小地新室友,感觉这是一个很有灵性的人啊,看着就和阳光自然很配的少女。

只是看她身体的样子,好像不是很喜欢运动的那种呢,瘦瘦弱弱的,到了军训真的不会晕过去么?

对于叶晨琪是这样,苏夕言看着又是另一回事了...

对苏夕言来说,在黑暗中反射着门口照进来的阳光的那一对水灵灵的眼睛,苏夕言只觉得那双眼睛的主人应该很纯净吧,她的母亲也教她,“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了。

想着有这样眼睛的人,心地应该很好吧...说不定能一起组成同盟一起反抗压迫才是。

“那个...欢迎你加入我们寝室,说起来我们还担心呢,万一进来的是个大家族的大小姐,和我们会发生什么争吵,是你这样的实在是太好了。”

慕雪华这么说着,丝毫没有在别人眼中看着就是一副大家族小姐的自觉...

“呃...是吗?”苏夕言对于自己舍友的友好程度自己没有想到。

慕雪华这时候还伸手帮她将行李箱拉了进来...

苏夕言看着房间里的地面,以及空着的,留着给她的那张床上面,早就被打扫的一尘不染...

这样的舍友,好像...各种意义的很棒呢,苏夕言从爸妈那里听来的东西一下自己就让她有些动摇了。

“唔...雪华帮帮新舍友吧...如果可以姐你也去帮帮忙啊...我饿了...想吃东西了。”

“好的,那我开灯了。”慕雪华说着伸手去拍了一下门口灯光的开关。

叶晨琪忽然从被子里钻出来了,身上只穿着一条花边睡裙,粉色的布料和白色的皮肤映衬出一种美丽的晕色浮现在肌肤上。

似乎是这时候灯光忽然的出现有些晃眼,叶晨琪揉了揉眼睛,可鸭子坐的姿势配着这种较短的睡裙实在太过犯规,苏夕言整个人的目光都被叶晨琪吸过去了。

缓缓站起来,叶晨琪想着从楼梯爬下去...

一开始还每太在意的,结果等她爬到中间的台阶时,忽然发现苏夕言的脸和她靠的很近...

叶晨琪似乎是因为刚刚认识的人距离她太近了,面对着面有些不好意思...

于是手脚一慌,往前倒了下去...

苏夕言好像就是在等这一秒似的,可是她那种不经锻炼的身体在准备不够充分的时候可接不住叶晨琪,也一起倒在了地上,做了叶晨琪的人肉垫。

叶晨琪只是哼了哼,没有出声音。

感觉没有多疼,撑着身子站起来,叶晨琪看着被自己压倒的苏夕言...

“你干嘛啊...怎么忽然出现在我床下...”

“唔...就是...觉得你这个身板下来很危险的样子...就过去接住啦。”苏夕言傻傻的笑了笑,又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苏夕言。”

“我叫叶晨琪...等等,夕言没有上网的习惯么?”

先从苏夕言的身上爬起来,叶晨琪看着苏夕言的样子,不由得有些无奈...

她今天还以为会有女生一看到她就认出来,全程都没怎么露脸呢...

“不过...不经常使用电子产品似乎是一件好事呢,不过消息太过闭塞也不太好呢...”

说着叶晨琪一一的给苏夕言介绍着在月岛熏和慕雪华...月岛熏还没什么,就是慕雪华看着苏夕言的眼神有点怪怪的,总感觉敌意很大的样子...

只是一般人分不清慕雪华到底是正常表情(高冷脸)还是生气的时候(冷脸)要点就在于慕雪华的眉毛动不动咯。

这里和苏夕言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因为本以为世界真的像是她妈妈说的那样,可事实并不是是这样的,她进来的第一天就发现寝室里有人帮她铺床,帮她整理行李箱,总感觉寝室里的人好热情啊,热情的有些过头了。

隐隐约约的苏夕言还觉得,好像这个寝室里真正说了算的是那个让她看起来做什么事情都危险的小萝莉...可如果是她的话,她可能会更害怕月岛熏一点,因为进门的时候就抱着一把刀...

似乎是担心的东西太多了一点,苏夕言似乎有些被害妄想症...至于是不是这个呢,估计没人知道。

可是苏夕言现在整个人是这样的,叶晨琪说什么东西她都相信...

这种表现和被害妄想症差别有点大呢...

实际上她妈妈说的,越漂亮的女人就越危险,这个肯定是没有错的...

只是...她似乎忘记了,从床上掉下去的那个可爱得让她愿意用身子去接的小萝莉,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最漂亮的呢...

但是她忘记了...根本已经被那种美好的外表给迷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