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5、亲戚...

35、亲戚...

一天两万字的高强度工作下,叶晨琪睡的死死的,一直到的二天的早晨。

“晨琪!晨琪,快起来,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

“迟到...现在几点了?”

“七点十分。”

“七点十分...什么!七点十分!雪华,帮我拿套衣服,我得赶紧起来了。”

......

就这样,叶晨琪在车上匆匆忙忙的吃完早晨以后,和慕雪华一起小跑着来到了教室。

因为过于匆忙,慕雪华也只是随便帮叶晨琪找了一条裙子,她就来到了学校。

到了教室以后她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穿校服...而是穿了一套自己定制的连衣裙。

因为时间不充裕,叶晨琪就选择了一双高跟凉鞋穿着出门,却恰好和她这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

碎花的点缀着连衣裙一层层的裙摆,轻飘飘的掩着她微又有肉感大腿,白色的裙摆与她本身白的如同牛奶一样的小腿皮肤映衬着。

在那对小巧的,看上去极为娇嫩的玉足上,绑着一双像是用白色藤蔓编织而成的高跟鞋,那几只娇嫩的脚趾可爱的露在外面,在她现在不安时偶尔还会翘动几下。

如果有人注意到了小萝莉隐藏在桌下的几根可爱的脚趾,一定会被吸引的移不开眼睛。

连衣裙的衣袖也像是裙摆一样有着碎花,袖子是广袖的,刚刚好盖住小萝莉的手肘,在白色的广袖承托之下,小萝莉的皮肤的白皙程度就更容易被别人看出来了。

小萝莉那发育的和自己体型相比显得有些超前的胸前鼓鼓的,完全撑起了连衣裙那点缀着碎花的位置,让那碎花衣服显得更加的具有层次感了。

都说人靠衣装,但是在叶晨琪这里,反倒是她将自己的这一身衣服穿的出彩了。

这时候,小林老师来到了教室里面,她第一眼就看到了叶晨琪。

叶晨琪不是黑洞,不会吸引任何无意识的光线,小林老师之所以第一眼就看到她不是因为她现在真的就是一个洋娃娃的模样,而是她没有穿校服...

至于被这可爱的样子给萌到,都是因为出众以后的事情...

“叶晨琪同学,你今天真的很漂亮呢,也很可爱。”小林老师从被萌到,到恢复过来以后,才不缓不急的说道。

叶晨琪还以为小林老师是要她主动承认错误,于是便地下了头,说了一句:“对不起...”

一般在小林老师来的时候,班里都是安安静静的,叶晨琪的话即使很小声,被小林老师听在耳中。

“啊?对不起?叶晨琪同学好像没有做错什么啊?”

叶晨琪抬起头,有些愧疚的说道:“我没有穿校服...”

可这表情在小林老师的眼里,叶晨琪的样子就像是要哭了一样,她那种不缓不急的平和语调一瞬间就被击打的粉碎。

“不是不是!叶晨琪同学你可能误会了什么。你们也是!都没有看校规吗?莲华中学的校规里面只写了,‘在全校级别,以及以上的场合要求学生穿统一的校服‘,没说平常上课一定要穿校服啊!

你们也真是的,万一叶晨琪同学误会我了怎么办?我可不是那种会拐弯抹角的难为学生的老师,如果你们有什么错误我会私下直接指出来,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候为难学生的。”

“是这样吗?可为什么军训结束前一天的晚上,老师让我们在学校后勤处上报,或者自己出去找人定做三套校服呢?”叶晨琪也是差不多相信了小林老师的话,不过她还有一些疑惑,于是就问了出来。

“买三套,是因为我们学校集体性活动非常的多。本来学校的校服也不便宜,如果不是因为那种活动多,才不会让你们一次xing交那么多钱呢,老师也不敢收啊。我自己拿着我都怕一个不好就弄丢了,老师卖了自己都赔不起。

如果叶晨琪同学还有疑惑,那就拿之前军训开始的时候发的那本小册子看一下吧,除了军训章程以外,校规就写在第二板块那里。”

叶晨琪赶紧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那一本浅粉色的校园宣传小册子,将小册子翻开几页,终于是看到了小册子里面,小林老师说的那一条校规,确实和她讲述的意思是一样的。

班里的同学见叶晨琪还把这个小册子保管的好好地,不由得有些羞愧。

很多男生都扔掉了小册子...就因为小册子的颜色,实在是太羞耻了。一个“大男人”拿着一个粉色的小册子,他们自己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羞耻...

在叶晨琪完全相信了小林老师的话以后,便开始上课了。

不过今天上课的时候,叶晨琪总是有点不在状态,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有些不正常。

班里的同学,有不少人都注意到了她的情况,包括两节连堂的小林老师。

叶晨琪作为班长,显然是属于很受欢迎的那种班长,倒不是她处理班级事务做的很好,班里的事务现在还不是很多,最多也就是催促一下各组组长,让班里的同学办理学生手册、学生证、校卡之类的事情。

今天有不少女生借着这个为借口,上来主动和叶晨琪交谈然后给她送上热水、零食、糖果之类的,还没到第三节课下课,她桌面上的东西已经摆满了桌面,剩下的空间仅仅够她摆下一本课本。

......

很快,就到了下课时间。

“雪华,陪我去一趟厕所...”

慕雪华爽快的答应了:“好的,我陪你去。”

离开教室,叶晨琪向着楼梯口的方向走去。

莲华中学的厕所是每一栋楼的每一层都有的,在学校教学楼楼梯口处,出教室门左转是男厕,右转是女厕。

叶晨琪当然没有“下意识”就跑去男厕所,她对于这一块还是清醒的,她知道自己是女生,才不会闹出那种变身以后跑到男厕所的那种大乌龙。

到了厕所里面,找了一个马桶蹲下去,脱下自己小裤裤以后,她才知道,自己不舒服的原因是什么了。

她的亲戚来了...就是那种会让她流血的那种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