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6、被妹妹追着打没什么丢脸的(一)

36、被妹妹追着打没什么丢脸的(一)

“晨琪,你今天到底怎么了。看你闷闷不乐的。”

“没什么,就是亲戚来了而已。”

“那有点惨,为你默哀一秒钟。”言灵秋说道。

“既然是亲戚来了,我们不如去吃食堂吧,食堂应该有比较清淡的饭菜。”

慕雪华收拾着自己的书包,将上午用过的课本全都捡了进去,然后给出了这么一个建议。

“清淡的饭菜...好烦啊。居然不能吃辣椒。”

对于这种情况,叶晨琪当然是清楚无比。因为她本身就有着女孩子的记忆。

在月事来的时候,不能吃辛辣,不能沾冷水,这些都是比较基本的常识。

本来饮食就比较喜欢吃香辣食物的叶晨琪来说,让她一下子不能吃辣椒,不能吃油炸,就和要了她半条命一样。

况且,本来这个时候大多数女生比较容易烦躁,这只是心理上的。身体上,带着小内内里面放着的那一块棉垫一点也不贴心,放在里面一点也不舒服...

还打广告说什么,女生的贴心小天使...不存在的。

还好,叶晨琪的身体非常的健康,亲戚都是固定时间来,也没有那种骤然而来的剧痛感。

不过你现在要是让叶晨琪真的去吃辛辣的东西,她是不敢的。

只能老老实实的被慕雪华和言灵秋拉着手,牵着下了楼。

在这一路上,大多数人都是对这三人退避三舍,不太敢靠近她们,其原因就是言灵秋...肩膀上的那个风纪委员红袖章。

言灵秋的知名度虽然很高,但是传播是需要时间的,在班里言灵秋之所以让人畏惧,是因为有那么几个人知道她的名声,然后从各个班里的小圈子一点点的向外传,这才传到班里大多数人的耳朵里面。

如果她的名声真的有那么恐怖的话,莲华中学怎么敢收下她这个学生呢?

虽然她的名字,在各个学校里面都有传入,可知道的人也不会在多数。毕竟...谁有事没事就和朋友聊起一个不良少女呢?显然是不现实的。

不过风纪委员这个组织...在莲华中学里面扬名已久了。

莲华中学作为贵族学校,虽说教育模式与一般的学校不太一样,但是那些学校该有的校规,莲华中学也有。

作为莲华中学学生会中特有的一个部,风纪委员的职责就是监督普通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是否违反了校规...

别看就是这一个职责,如果被风纪委员登记多次名字以后,会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谈话...这是每个一般的学生都不喜欢的事情。

不像是旁边的人,一个个都对言灵秋袖子上的红袖章敬而远之,慕雪华和叶晨琪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她们只知道,言灵秋是她们的朋友,风纪委员袖章她们还真没有太在意。

很快,几人就到了学校的食堂里面。

就在走进食堂的那一刻,叶晨琪就闻到了食堂里面各种浓郁的香气传进了她的鼻子里面,本来没什么食欲的她一下子感觉自己有了空腹感。

也正是这样,食堂里面排着一条比较长的队,说明这里的伙食确实还错的,能够吸引到那么多的学生。

叶晨琪她们现在排在了队伍最后面的位置,食堂外面也陆陆续续的有人进来,在她们身后排着队。

在队伍靠着食堂买饭口的位置左右两边都站着一个风纪委员,看这阵势,应该是不想让人插队了。

看着这食堂里面许多不认识的面孔,在他们身上的衣服除了校服以外,确实还有不少没有穿校服的学生,这也让叶晨琪安心了许多。

要是来到食堂,看到的都是统一校服的人,那她一个穿着别的衣服的人得有多尴尬啊。

“雪华,这个食堂的饭菜好香啊。为什么这里食堂能够做的那么好,而其他地方的食堂却不如这里呢?”

“我也是听哥哥说的,哥哥说这里的食堂很好吃,但是好像不便宜。不过别担心,你看看这是什么?”

慕雪华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章两面都贴着LOL英雄原画的卡片。

“这是饭卡吧。”言灵秋说道。

“没错,这就是饭卡。在开学的那一天,我哥哥把他原来的饭卡给了一张给我,饭卡里面有蛮多钱的好像,今天我请客,你们随便吃。”

她这句话一说完,两人同时都不出声了,慕雪华都有点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

过了一会,言灵秋说道:“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没事啊,吃就吃呗,把钱吃完了再去充就好了。反正也是我哥哥的钱。”

“但是,把家里的钱这样浪费不太好吧?”言灵秋好像有心事一样,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

叶晨琪看着言灵秋脸上闪过的那一抹有些哀伤的神采,心里感觉有些痛,于是说道:“灵灵,你这是怎么了吗?如果有什么急事的话,记得和我们说。如果...你真的把我们当成朋友的话。”

“没...没有,没什么急事,现在没有。”

“那就准备打饭吧,快到我们了。一会你就去刷雪华那张卡,不要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朋友,别计较那么多。计较的多了反而伤感情。”

“哦。”言灵秋接过了慕雪华手中的饭卡,转过头去。

叶晨琪看不到她的表情,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

很快,在她身前就还剩下一个人了。

这时候,在很快在食堂的大门外进来了几个人,看他们那长长的头发披在自己脸上,刘海几乎遮盖住了自己两边眼睛,脸上,以及身上裸露部位的地方都有着不少的纹身,看上去这就是真正的不良...

不过这种形象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农村非主流杀马特。

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那种非主流...这种已经可以被称作全副武装的农村非主流杀马特了。

“兄弟,让一让,给我们兄弟几个行个方便,以后我们兄弟有什么好处,也会给你的。”慕雪华身前的那个男生被几个杀马特中带头的那一位几乎脸贴着脸的“许诺”着好处。

然后,他就插进了队伍的前面,而两边的风纪委员则是装作没看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