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8、晨琪累,晨琪累、晨琪不累夕言累

8、晨琪累,晨琪累、晨琪不累夕言累

一大早,叶晨琪便被带去了军区。

和传统意义上的军区有着一定区别,叶晨琪她们去的军区并非是军人的部队,而是就在野外的一个军事基地,总之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还指望叶晨琪认得出来么,她虽然不是路痴,可对于道路也没有其他人那么敏感。

军区不比校园里,校园里军训总归会带来很多的不便。

到了军区叶晨琪就感觉到不太妙的样子...因为军服发下来了,两套。

估计是能让她们换洗的,材质还算不错,差不多都抵得上军人本身的质量了,还不错的样子。

分配了军区的寝室以后,各个教官就在寝室一旁集合了。

先前有交代过,听到哨声就是集合,叶晨琪赶紧的换了一身稍微有些长的军服穿上以后便出去了。

热,真是很热,这也是叶晨琪想着,如果秦月在叶晨琪不愿意让秦月和她分开的原因。

就因为有秦月这个人形空调。

可叶晨琪不想把这个便宜给别人,而且秦月本来也难受。

要是两人一起到一个队伍里面,说不定叶晨琪就这么做了,大不了一到休息的时候,就拉秦月到小树林里面补充超能力能量~

不过梦里什么都有,有的东西如果只是做梦的话似乎就很美好了,穿着军服的叶晨琪和慕雪华一起到了楼下,按照系部的分班站好。

巧的是叶晨琪和慕雪华就在一个班,不过...两人想要站在一起难度可不小,叶晨琪在女生中身高算是最矮的了,大学身高比不上叶晨琪的还真的没有什么。

从高到矮排列,叶晨琪理所当然的站在了第一排第一列...然而中文系一个班里面只有那么几个男生,身高还是那种比较高的,刚刚好没有和慕雪华站着隔了三四个人。

慕雪华自然也没有产生那种厌恶感...甚至根本就没有去看那个方向,叶晨琪深表欣慰啊...

只是,没一会就有一个长的高高大大的,皮肤黝黑,有着一对小眼睛的教官穿着军服就过来了。

过来以后,标准了行了一个军礼,说道:“各位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教官了,同样,我也是这里的总教官,你们可以叫我欧阳教官。”

“现在,该介绍的也都介绍完了,你们现在不是清华学生,都是我手下的兵!立正!”

原本有些懒散的人堆都是立正站好,能上清华的学生素质都不会太差...当然也不保证里面没有那么一两个衣冠禽兽,但是既然是衣冠禽兽的话,表面功夫还是会做的很好的...

也有眼睛利的军事迷看出来了,欧阳本人的军衔并不低,一颗金色的星星就在对方的肩章上呢...

只是这些表象下,叶晨琪实际上是无比放松的...

欧阳嘛,她再熟悉不过了...

就是那个要满足叶晨琪在帝都所有要求的欧阳嘛...

叶晨琪这次军训注定不会累。

不过一方面也是叶修给叶晨琪上的一道保险,上一次叶晨琪军训直接晕倒了,这一次时间更长,叶修怎么可能不防患于未然呢?

......

帝都,清华大学,嗯,新生的军训开始了,可是老生的课程依旧在继续着。

若是说起来不需要去军训的人,或许只有那么几个,苏夕言、秦月、月岛熏以及...一种的富家子弟。

这些特权阶级大都不愿意参加军训,本着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想法,能够免掉一点就免掉一点吧,有些人说不定这个大学都不是自己考上来的。

秦月她们虽然也算得上其中的一份子,可是...她们在这几天可没有出去花天酒地,而是跟着月岛熏一起运动去了。

这几天清华大学的学生不少都能见到这样的人,也就是一个撑着黑伞的白发少女,被生物学学子认为是不能晒太阳的可怜角色,站在大树底下依旧撑着一把黑色的大阳伞。

接着就是几个不知道到底是几年级的少女正在跑动着,一个看起来这样成熟,而另一个身体则就显得贫弱了不少。

一路上跑着喘着粗气,脸色像是中暑了一样,红彤彤的,摇摇晃晃的跟在后面跑着。

这样的少女让人心疼,上课下课的学生看见都想帮她停下来,送到医务室去。

可是随着成熟一些的女性那种可怕的让人颤抖的眼神目视而过,他们都只是站在一旁看着,默不作声。

是啊,苏夕言一整天的运动量现在只在这里了,绕着紫荆公寓的一号楼跑一整圈...

大的运动量都在这里了,在月岛熏的规划下,苏夕言的运动量达到这个程度已经了不起了...

“继续跑!告诉你自己你还可以!”

“你还可以,就这么停下么?还是想过去和晨琪一起训练?”

路人不知道成熟的紫发御姐说的训练时什么,只知道瘦弱的少女依旧坚持了下去,等她上气不接下气的到了宿舍区门口,撑着黑伞的白发少女终于是上前撑起了她的身子,将她架着慢慢的走上了楼...

紫发御姐却并没有停下,一路想着不知什么地方跑了过去...似乎跑着的时候还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张药方...

而寝室内,苏夕言现在眼皮子已经在打架了,身体似乎是要到了极限了。

“言...现在还怕脏么?”

“不怕...不怕...哈...哈,扶我上床...”

“不行哦...按摩呢...”

秦月还是将苏夕言放下了,苏夕言没了秦月的支撑根本站不住脚,软软的塌在地上。

将她的双腿摆直,搭在秦月的大腿上,苏夕言也不得不用自己的双手撑着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向后倒去。

苏夕言只觉得自己一放松说不定就要倒下去。

可是...现在也就象是秦月说的那样...

昨晚她们就和苏夕言说了,如果这样就晕过去,以后全身都会变成肌肉怪物的...

那么多天过去了,苏夕言也大概摸清楚了,月岛熏一句都没有骗她,

也不知道是如何的,月岛熏也对她的体力上限摸得一清二楚。

现在感觉双腿全是硬邦邦的一块,被秦月按着只是感觉麻麻的,没什么实际的触感...

真想洗个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