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

男朋友什么的...实在没办法想象啊!

为什么叶晨琪会有男朋友...

苏夕言是这么想的...

实际上她也有不少的追求者,可她的家庭明显是不允许早恋的说。

现如今苏夕言感到奇怪的是,为什么叶晨琪能够有男朋友,不应该啊,叶晨琪这样绝对算是早恋了啊!

而且为什么那个男人能够同时遇到三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那个男生是萧炎么?

在车上的苏夕言一直在这么想,反倒是不觉得叶晨琪家有女仆,或者是开奔驰感到奇怪...

到了酒楼,几人一同下车,奔着楼上的包间就过去了。

难得又一次聚餐,可是为什么苏夕言感觉那么慌呢?

叶晨琪倒是淡定了,她和慕雪华还有秦月都没有解释,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吧,满足一下叶晨琪的恶趣味...

只是酒楼里面穿着西装革履的上层人士,见她们进来也不少人为之侧目,可关注点大都是在叶晨琪的身上。

叶晨琪究竟做了什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现在都喜欢萝莉呢...

现在夏天发生的一些新闻,很多都是未成年人性侵案件上的头条,这也有了一些把萝莉当成瑰宝的正义人士自发的成立了一个非正式组织,未成年人少女保护协会。

嗯...大概就是所谓的萝莉控协会了,比如晚上看见萝莉目送回家,进小巷子的时候召集附近的人在窗户边上守护之类的...

比如UC的新闻,黑丝萝莉在公交车上被六名男子轮流....嗯...

后面是让座。

总之呢,这些事情苏夕言是知道的,总感觉这个国家药丸的节奏...

实际上也只是说说罢了,很多人更希望生出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无论男女都是。

不一会,她们就来到了二楼的包厢,这个带着不输于旧都的古典风韵的城市建筑也是带着一些古典的韵味,旧都的人来到这里,不太习惯的可能就是面食稍微少了一些,菜品变得多了。

可就叶晨琪来说,比起吃面她更喜欢吃饭吧...虽然旧都的米比起面要贵不少。

枫走在最前面,推开包间的大门,只见里面坐着一“男”一女,原本应当是两人一起在亲切的交谈着什么话题,只是因为听到开门声都不约而同地看着门的方向。

“秋秋~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男”生见叶晨琪进来就是这么一句...狠狠的按了按自己的鼻子,以防自己的鼻子因为太大的刺激流出忠诚的液体。

转念一想,也发觉事情似乎不那么简单,叶晨琪身边多了个生面孔。

在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时候,那就顺着叶晨琪的意思就好了。

言灵秋一直是这么做的,站起身来到叶晨琪边上,只见叶晨琪张开了双臂,言灵秋马上懂了叶晨琪的意思,从叶晨琪的腋下将她举起,触碰时还感受到惊人的柔软和弹力,接着将叶晨琪悬空抱在怀里,对着她的侧脸亲了一口。

嗯,亲亲抱抱举高高,说是这么说,实际上动作反过来才是正确的。

可是从苏夕言的视角看过去,只感觉言灵秋现在和叶晨琪好像在舌吻啊...看着她脸一阵燥热...

心里忽然感觉空落落的,感觉好像丢失了什么东西...只见叶晨琪被放下来,仔细的看了一眼那个男生,她的心又不争气的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完了...好...好帅,怎么办。

扑通扑通...

那张脸一下子又变得近了起来。

“你好,交个朋友吧,我叫言灵秋。”

一瞬间苏夕言的脑袋并没有放弃思考,思考的速度反倒是之前的好几倍都不止。

[朋友?意思是什么...不行,就像是晨琪说的那样...不会这个人仗着自己长得帅,见到女生就让对方成为自己女朋友吧?]

[可是...我应该拒绝么?]

“好...好啊。”

苏夕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好像就把自己卖了出去。

“那你叫什么名字?”

“苏夕言...”

“很好听的名字,还和我的名字有一个字重复呢...”

如果说苏夕言之前是开了美颜相机的红润面部功能,刚刚是三度红润,现在估计已经在五度之上了...

言灵秋也意识到了什么,不经意的瞟了叶晨琪如花笑魇,大概也是明白了叶晨琪在打着什么算盘了...

大概被她整过的都是好朋友吧...

“那个...不知道你在晨琪那里听说了什么...总之我的性别是女。”

真相了...

.....

“夕言,我和你说,不要全都听晨琪的,晨琪虽然大多时候都比较靠谱,可时不时也会坑你一下的感受到了么?”

“嗯...我知道了啦...”

“不过说起来,夕言你吃的好少啊,是因为吃得少才会那么瘦么...多吃一点嘛...”

“我知道啦...依琳莫名的有一种妈妈的感觉呢...”

“你讨打!”

路依琳和苏夕言两人在饭桌的一角,一边的吃着饭,一边...完全是一面倒,路依琳在说教着苏夕言...

两个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的人,似乎在性格上意外的合拍,如果苏夕言学会怎么使用网络的话,说不定两人经常联系,会变成要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就像是她们雪言绮凛一样...

只是,估计和言灵秋就没那么顺利了,不过言灵秋到大学到底掰弯了多少女孩子...

这种问题可能她自己都不知道,反正大学里面,已经有不少的小萝莉给她表白了,在寝室的日子估计不是太好,谁说学法律的妹子都比较刻板,可是一开始那几天晚上总有人要在她寝室门口看一看,住在女生寝室的“男孩子”...

到了大学还保持着这种帅帅的感觉的假小子实在是太少见了...

真的难以想象,如果在大学有一个男生喜欢上言灵秋,之后被拒绝,或者接受了后来又分手。

这样说不定之后性取向都会出现问题呢。

路依琳的话...在大学自己一个人也没有做出什么大事,本就是喜欢安静的她在大学里面现在还表现的比较默默无闻...

也对,反正这个现在喜欢小萝莉比喜欢大姐姐的人多的世界里,关注她的人反而少了。

路依琳其实依旧有被评上中音院的校花的潜质,她的气质可不那么容易被打破,外表长相就不差的她,实际上真正面对面的时候会比起那些许多所谓的女神要更招人喜欢吧。

至少,外貌是会看腻的,但气质只会让别人越看越舒服吧...

同理,苏夕言各种意义上和路依琳差不多呢...

可至于叶晨琪呢...算了吧,别想了,叶晨琪过了萝莉期以后也不会差的...更何况,估计这个萝莉期只能等到她变成BBA了。

慕雪华?那是叶晨琪的,秦月也别想跑...

只是未来还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她们只知道这顿饭大概就像是断头饭一样的东西,毕竟下一顿她们就不知道要吃什么东西了...因为在军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