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8、安布雷拉

28、安布雷拉

“感觉怎么样?”

“我现在…现在强大无比!”

麦克风里传来躁动的声音,房间里的男子手中握着什么都系似得,左手打开,右手握紧,全身的肌肉隆起,上面布满了青筋。

或许不光是手臂,男子全身就好像撑开了似得。

“不错,可以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来了。”

处于玻璃外的房间里,研究人员开始记录他身体的数据,思考着黑玉带给人的改变。

“组长,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再次收集他身体数据,身体里出现的特殊细胞如果依旧存在,可以考虑采集。”

黑玉的实验,黑玉会增强人的各种战斗技能,一定程度上还会增强人的智力以及反应力,如果在有白玉的辅佐下确实是有可能的,这里的白玉指的是黑色勾玉中间的白色圆形。

生物技术,美利坚擅长的科技领域之一。

美利坚的高端科技比起华夏丝毫不差,然而生物技术是其最擅长的领域之一,至少以前不是,以前在电子信息产业,没有被华夏超越的时候,所有都是美利坚擅长的。

只是,这是不是太疯狂了一点?

实验员,最终扫描了那个男子的身体数据,但是也发现了那个男子身体细胞的相同问题。

那种新产生的细胞类型失去了原本的活性,就如同前几个人一样。

“组长,如果这些细胞能够保持活性会怎么样?”

“应该再次实验,实验黑玉持握时,人体是否会产生这种细胞,确认则证明这种细胞确实是使士兵变迁的诱因…”

这就是他们实验的下一步了,可是就在两种实验同步进行的时候…

手持黑玉的男子将黑玉中嵌着的白玉按出来了…

……

洋馆的夜,似乎比城市都要黑暗,叶晨琪坐在洋馆门外的台阶上,翘着二郎腿而手枕在自己大腿上,撑着自己的下巴。

洋馆的灯光在叶晨琪的身上以及前方道路的延伸,可是这黄色的光束并不能照亮太远,蔓延了一段,前方便是一片的黑暗。

虽然对于叶晨琪来说,黑暗没有任何的意义,少少改变一些流速,她的眼睛便能够无视黑夜,看到如同全局照明没有任何阴影的景色。

即使穿着的衣服以及这个名字属于一个吸血鬼,但是她依旧不太喜欢这种夜。

不是讨厌黑,而是因为没有人烟,黑夜就是真的黑夜,我想洋馆的主人也是受不了这样的环境才会离开的。

“主人,该吃饭了。”

“吃饭…嗯,枫,是西餐么?”

“是的。”

“那么辛苦了。”

叶晨琪对着林子外边凝望了一眼,红色的瞳孔微微的亮着光,转过头来,一切变得又正常了起来。

等叶晨琪进了洋馆,枫将大门关好了。

“主人,是有什么发现么。”

“当然,看到了两个有意思的人…和我一样的红眼睛呢。”

叶晨琪只是这么说着,走到洋馆的大厅里,开始享受着枫替她准备的晚餐。

西餐的量并不少,但她能够把桌子上的一切都吃下去…

因为枫肯定在给叶晨琪吃的之前都吃过东西了,不然叶晨琪肯定会给她留东西的,或者是让枫和她一起吃。

不过…对于枫来说这种事情她是不愿意接受的,和主人一起吃,只有在家里她才会这么做。

“枫,房间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

“已经可以住了,原本的主人维护的也算不错,之前这里也会被作为富人开宴会的地点。房间虽然没有被使用,但是维护方面并没有任何问题。”

叶晨琪点了点头,说道:“不过啊,我觉得应该弄点更有情调的东西吧…”

枫疑惑的歪了歪头,脑后的马尾甩了甩。

叶晨琪只是将自己的手臂一挥,黑色的雾气便蔓延出来,形成了一个西式的棺材…

“主人…打算睡在这里面?”

“并不,我没有调时差的打算,既然装成了吸血鬼,那就习惯吸血鬼的生活习惯吧,这个棺材就摆在大厅就是了,枫你替我守家就好。”

枫向前一步,说道:“可是主人…”

“没有可是…你最好不要干涉我。”

“是…枫低下了头,慢慢的退了回去。”

叶晨琪的身体化为了一阵黑雾,只是在她的可以塑性下,黑雾像是一只只的蝙蝠,在空中四散飞行着。

她在寻找着东西,因为蝙蝠自带的声呐系统可以探测到许多的眼睛捕捉不到的东西,化为蝙蝠亦是有着拟态的功能,但是叶晨琪的蝙蝠并不缺少眼睛…

她也看得到,一个六边形,被分割成六个三角形排布红白相间。

“果然么…安布雷拉。”叶晨琪这么说道。

黑色的蝙蝠一个个的聚集在一起,形成了叶晨琪这小萝莉身子。

“不知道您从西欧远道而来,来保护伞有何贵干?克鲁鲁·采佩西,从未出现过的吸血鬼大人。”

“只是好奇,想要参观一下这以生物技术闻名的保护伞。因为年纪小嘛,所以好奇的东西就比较多。”

叶晨琪这么说着,对方确实露出一个像是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表情。

大概直接把叶晨琪当成了那种活了不知道几个世纪的BBA了,叶晨琪现在并不是,虽然以后打算尝试做一下,可是眼前这小伙纸是没有机会看到了。

“不如,留下的一份样本,接着安布雷拉你哪里都可以去,怎么样?”

“哦?留在你身体里可以么?如果你需要的话。”

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秒小伙纸就被叶晨琪的超能力捆成了粽子,顺便还有一根奇怪的东西给他上了个口球,没法动也没法说话的小伙纸被丢在楼顶上晒月亮,叶晨琪则是潜入了进去。

嗯...她的潜入没有那么厉害,只是让看到他的人都动不了了就行了。

于是叶晨琪便潜入成功了。

安布雷拉,这个引起叶晨琪兴趣的名字,曾经叶晨琪想象自己来到这种地方,会时刻小心着从哪里出来一把激光刀,或者是跳出来一只舔食者什么的...

而现在叶晨琪只有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