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暗

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流逝了,很快就到了九月中旬。

叶晨琪的小说开始渐渐的步入正轨,只是...打赏不像是之前那样,那么的密集了。不过她也因为签约,获得了一部分收入,至少能够自己养活自己了。

社团招新最为密集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社团活动楼的一楼变得空空如也,不像是之前招新时候那么热闹了。

慕雪华最后还是没有留在电竞社里面,她现在很少来电竞社里面,而是经常的活跃于武术社...

言灵秋经常出没于校园里面的每一个角落,作为一名风机委员,她一直在履行她的职责,并且乐在其中。

而叶晨琪成为了电竞社的女子队的主力,经常活跃于电竞社里面,被电竞社的成为当成宝贝一般...各种意义上的。

于是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叶晨琪她们两人经常是分开的。

不过还好,她们在没有社团活动的情况下,放学时间都是走在一起的,这也是她们除了上课和吃饭以外,经常会聚在一起的一个时间。

现在,正好是放学的时间,刚刚好是周五,有着两天休息的时间。

三位在一个班里上课的少女便聚集在了一起,开始了放学之旅。

这个旅程很短,却是她们能够走在一起聊天的最好时间,因为叶晨琪的身高原因,她的腿也不会长。另外两人比她高上不少,却下意识的会跟着叶晨琪的步调走。

而现在,她们正在做旅程开始之前的准备。

言灵秋将手反搭在肩膀上,手指勾着她的书包,向着叶晨琪和慕雪华所在的位置走去。

她的书包没有背带...实际上是一个黑色的公文包,不过因为她不用装很多书的关系,那一个不大的公文包已经够用了。

“琪琪,雪雪,你们的作业都带了吧。”

这时候叶晨琪正在检查自己那个淡粉色的包包是不是拉链都拉好了,确认以后,便背起了书包。

“嗯,当然是都已经拿好了...哇,秋秋你不要做出那种动作啊...那样我会弯掉的啦。”

现在,叶晨琪习惯叫言灵秋叫做秋秋,而慕雪华喜欢叫言灵秋叫做灵灵,无论怎么听都是非常女性化的叫法,可事实上,言灵秋的外表还真的不适合用女性审美观来评判。

她现在把手腕反搭在肩膀上,书包被她提在身后的动作,气质像极了那些漫画的里面的那种玩世不恭的角色,外表也是非常俊秀的那种。

最为吸引人的地方是,她的性别是女,而那种帅气又是对于女生极为具有杀伤力的。

这种就会让叶晨琪有一种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被攻击的那种感觉,确实...帅气过了。

“好吧,那这个动作可以了吧。”言灵秋一脸无奈的说道,将自己的手放了下来,变成自然的搭在自己的大腿旁边提着包的动作。

“嗯,没问题。作业都带了的,不过秋秋你的物化生没问题吧。”

“放心好了,理科的东西,我一直比较擅长,不过其他的还是得拜托你们了。特别是雪雪...英语真的是让我头疼的东西啊,报纸的一版看下去,我都要患上密集恐惧症了。”

她们三个人,在学习上,确实是偷懒了...如果老师认真看的话,肯定能够看的出来,她们的作业其实都是一个模板。

叶晨琪和慕雪华擅长文科,言灵秋擅长理科。

在高一的时候,一共有九科...她们便分开来做。叶晨琪需要写的是语文、政治、历史。

慕雪华则是负责数学英语还有地理,言灵秋写物化生这三科理综。

这是她们三人现在用的偷懒方式,一个人负责三科的作业,这样非常的节省时间。

莲华中学实际上作业的量是不大的,但是每一科,每一天都会有。这样下来需要的时间也就多了。

她们这么分散着写,能节约不少时间。

事实上,这样做最终的得利者还是叶晨琪,因为她需要码字,经常会把作业扔下去不管...

但是慕雪华没有办法,一定会帮助她做的,她可不想让自己的同桌兼同床...嗯,交不上作业吧。

“密集恐惧症也没有那么夸张啦,只要多背单词,英语还是会好的。”

“OK,OK,听雪雪的...”

在叶晨琪检查完自己的书包以后,便将自己的书包背回到了背上,“那我们走吧。”

一旁的慕雪华和言灵秋点了点头,便排成一个竖排,像是军训一样的迈着整齐的脚步,走出了教室的大门。

这不是军训留下的后遗症,只是她们本来就经常走在一起,所以走路的步调难免会保持在一个节奏上。

这是判断走在一起的人是不是经常在一起玩的一个比较快的方式。

因为这个学校的卫生是不需要学生来做的,所以在放学的时间,上楼的同学比较少,叶晨琪她们便并排着走下楼梯,也不用担心突然有一个拿着垃圾桶的男生走上来,带来一些比较臭的味道,而打乱她们的三才阵...

不过在这里的时候,她们不怎么说话,在这里的时候是她们能够听到别人说话的地方,她们经常可以听到学校里面其他的学生聊天的内容。

“听说了么?高二的李莉好像转学了,这件事情你们知道么?”

“听说了听说了,不就是前几天么,好像转学回老家了。”

......

听到身后的学生肆无忌惮的说着一个学生转学的话题时,言灵秋用力的握紧了自己的手,整个身体崩的僵硬,以至于走路的姿势都有些奇怪了。

“秋秋,你这是怎么了?那个人你认识么?”叶晨琪问道。

这时候,身后的那几名学生继续的谈着,话题刚刚好到李莉平常的行为上。

“李莉啊,本来也不是什么好人,天天和男生勾搭在一起的女生要不得,走了还好。”

“是啊,和一个男生勾搭还没什么,关键是和一帮...”

言灵秋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叶晨琪能够感觉到她的牙关好像是紧紧的咬住一样。

“到底是怎么了?”

“没...没事,我知道她,但是和她不熟悉。”言灵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