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9、又是一波免费的宣传

49、又是一波免费的宣传

“好啊...不过,你说...让我做你的替补...打中路。倒也不是不行啦...但是为什么会想到让我打你的替补呢?听她们说队长你的技术是最高的,如果我们两个人一起上,那不是更好么?”徐诗诗说道。

没错...她说的也是一个问题...虽然这是女子战队,不过慕林轩在建立这个战队的时候的目标是,让队员能够在比赛中拿到一些奖金。

“可是如果像是我们这样,两个人打中路,就能改变一下队伍的属性...唔,感觉这样说不清楚。诗诗你听说过SKT吧,就是说...我们两个人就像是他们的中单两人一样,通过更换中路,让对方难以琢磨我们的套路...”叶晨琪简单的解释了一下她的想法来源。

这时候徐诗诗低下了头,与叶晨琪耳语:“队长...我真的不想降低你在队里的威严,就这样说吧。

可是咱么团队的技术其实不是特别的高啊,我记得电竞社的宗旨是让我们能够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赚取奖金吧...

但是奖金不是那么好拿的啊,因为很多的比赛里面,他们可不会因为我们是女生就放我们的水,如果线上能力不强的话,还是会被打爆的啊。

SKT...SKT是什么,那是职业战队啊,职业战队的个人水平都是很高的,而且他们每天至少有八个小时在训练,能够打出两种不一样的风格那不是我们能学的,我们没有那个时间,也没有那个技术。

如果我们真的学习SKT的话,那样的风格可能我们学得到,但是不一定打得出效果...

这样还不如我们打出点什么中野联动,中上强势这种比较能够改变场上节奏的事情出来...”

听徐诗诗这么一说,叶晨琪感觉她说的也是有那么一些道理的。

叶晨琪发现自己在注重整体的时候,好像忽略的部分的问题,她没有想过用部分来影响整体,只是想怎么样在整体队伍完好的情况下,将徐诗诗加进来而已。

“嗯,那就这样吧,那诗诗你就试一下吧,打打中上野咯...不过,你们先练一下吧,我先吃饭...”说完,叶晨琪便埋头吃起了饭,不过没有什么形象...

不像是慕雪华,刚刚在叶晨琪说话的时候,一直把一次性便当盒拿在手上,用那种让人觉得优雅的方式吃着自己的便当。

到了现在,她已经将便当吃完了,然后将筷子放进自己的便当盒里面,拿了张纸巾擦了擦嘴,用自己的手肘戳了戳徐诗诗的腰。

“你,刚刚闻到了么?”

“啊?什么啊?”

“别装傻...”慕雪华指了指正在吃饭的叶晨琪。

“哦...你说队长啊,那香味。”

“对头!”

......

以狼吞虎咽的方式来吃饭确实是很快的,叶晨琪没一会就将这个便当里面的饭菜给吃完了。

确实这些菜就像是慕雪华说的一样,比学校食堂的好吃。

这是叶晨琪月事来了以后,第一个吃的那么舒服。

在吃饱了以后,叶晨琪觉得她自己越发的不想动了,本来精神就不太好的她,现在也没有想要打游戏的心思。

于是她打算看看书评区,在看看自己书的书评区...因为之前看到的一些书评,还是比较有回复的价值的。

实际上在她看来,只要不是那种自动回复和单纯的夸她写的好的那种书评,都是她觉得有价值回复的吧?

她坐在自己专属的座位上,打开了江湖文学网的首页,这时候她发现自己的书已经到了江湖文学网的首页。

她的书上了打赏榜单周榜的第三,在首页推荐里面,有一个主编强推的栏目,那里也有她的书名,她现在一本新书,直接占了这个网站不多的首页资源其中的两项。

这种情况她当然觉得很诡异,于是打算登陆QQ上去看一看,问一下联系她签约的编辑,也就是名字叫做吃饭不要钱的家伙。

等她切出网页,登上QQ以后,发现自己QQ的头像一下子就闪动起来了。

她仔细一看,那个头像正是吃饭不要钱那个独一无二的布娃娃头像。

吃饭不要钱:恭喜晨曦大大啊,开书第一天登上打赏榜单第三。

看到这条消息,叶晨琪也不由得疑惑了,于是在发出了一句“诶?难道一下子这么多打赏,你们就不觉得奇怪么?好像我还多了一个‘主编强推’的推荐位啊。”

一开始叶晨琪还想看看书评来着,因为那个叫做“吃饭不要钱”的编辑发给她消息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半,现在的时间已经到了中午一点,过了半个小时了,她想编辑应该不会那么快的回复她的。

没想到在她刚刚把界面切到网页的时候,自己QQ那里,那个布娃娃头像有开始闪动了起来。

“很正常的,虽然比我们预想的好了很多,但是晨曦大大你的作品被人喜欢是很正常的。

在别人看腻了现在小说的模式以后,一部迥异于其他小说的新形态小说出现,肯定会受到别人追捧的。

这一点我在看晨曦大大给的大纲里面的设定就知道了,在晨曦大大的心里,一定是有着一个斗气世界,并且将其了然于心的。在看了您的作品以后,我读出了一种别的作品很少有的魅力,那就是能够让人热血沸腾,因此我们丝毫不怀疑您能够将这部作品写的精彩。

主编强推的那一个推荐位,是主编在看过你的书以后,自己操作后台加上去的。正好是周五,更换推荐的时候...”

咱看完吃饭不要钱给她的消息以后,她的心终于是安定了下来,原来这本书她写的不错啊...怪不得能有那么多人打赏。

在弄清楚了这些事情以后,她准备用鼠标将QQ给退出了,因为她怕到时候有人会影响到自己...

可就在这时候,一只比她的手要大上不少的纤纤玉手将她握着鼠标的右手给覆盖住了。

“小可爱,在干嘛呢?和谁聊天啊...江湖文学网编辑,吃饭不要钱...

小可爱你在写书啊。”

她回头一看,原本在楼下招生的刘筱月已经回来了。

而且刚刚刘筱月的声音丝毫没有掩饰的意思,整个电竞社的人有不少的都听见了,然后在他们听见以后,一个个的都围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