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8、意外与意外与意外

68、意外与意外与意外

吃过饭后,叶晨琪她们回到了班里休息。

这时候的班里不知道怎么了,就好像约定好了一样,只剩下了路依琳一个人。

也许是班里的同学都出去吃了吧。出去吃饭很有可能会错过静校的时间,回不来了。

毕竟,从学校门口那一条林荫小路走到小吃街,慢慢走的话,也需要十几分钟吧。说不定真的有可能是出去了,或者是到社团里面了...

不过一个人也没有,显得有些不正常,叶晨琪还是决定要问一下。

“路依琳,怎么就你一个人在呢?班里好像都没见其他人。”

“诶...班...叶晨琪,是你们啊。呃...班里的同学都出去了...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吃完便当,她们就都不见了。”

其实路依琳也是一头雾水...

她平常也是一样的...一般都是带着一个便当盒来班里,中午的时候到一楼的楼梯间那里,在那里有微波炉,只要将自己的饭菜打热就好了。

今天也是这样,路依琳依旧是拿着便当盒去用微波炉加热。

来来回回也不过四分钟而已...可是在她回来的时候,班里的人就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看他们离开的方向,好像都是往校园外去的...也不知道她们去做什么。

“其实这样刚好呢,我们不是可以说一下音乐的事情了么。我已经写好词了。”叶晨琪赶紧转移话题。

“嗯...这么快啊。看了叶晨琪你写词也很厉害啊。”说到音乐的事情,路依琳一下子提起了兴趣。

“哪有啦,其实也就是昨晚刚刚好激发了灵感而已,写起来就快了。”说完,叶晨琪的脸不禁红了起来。

有些羞耻,毕竟把别人做的词说成是自己的,即便那个别人是另一个世界的。如果真要她来写,也是很困难的啊。

“琪琪...你昨天晚上去找灵感了?去了哪里啊。”言灵秋问道。

“去的古街...”

言灵秋一听,有些不满了,问道:“晨琪你昨天晚上适合雪雪一起去的么?”

“嗯...是啊,还有那天和我们一起吃饭的莲姐。我们都是一起去的。”

“那你为什么不叫我啊...如果叫我我可以去的。这几天哥哥还在家,整天在家里面,都没有出门。也就是这几天罢了...在这以后哥哥又要变得有些讨厌了...去做那种我觉得讨厌的事情...”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说去古街是吃饭的时候,还是雪华的爸爸提起的。那时候我也没有吧手机带在自己身上,吃完饭就去了...”

“好吧...那就原谅你了。下次有这种事情,在老城区的话,就叫我好了。”言灵秋说着,在叶晨琪前面的座位上坐下了。

她面对着叶晨琪座位的方向,有些慵懒的撑着自己的下巴。

叶晨琪和慕雪华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路依琳坐了过来,坐到了言灵秋的旁边。

“对了路依琳,你要看看我的词么?”叶晨琪问道。

“不过...流行音乐的曲子,我真的不算了解呢。如果要我谱曲的话...可能我会做不好吧。总之先看看你写的词吧...”

得到路依琳肯定的回答,叶晨琪开始翻找起了自己的书包。

她那小小的书包里面本来也没有什么书,应该很容易找...可是她无论怎么找都是找不到那张稿子的。

“晨琪你别找了吧。昨天你是不是把稿子随手就夹在那本西游记里面,然后急着睡觉去了?”慕雪华提醒道。

叶晨琪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好像是惹...”

“看你怎么办吧。”慕雪华笑着说道。

原本慕雪华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冰冷了,但是要想看到她笑还是比较难的。

叶晨琪和言灵秋还好一些,她们看的习惯了。

但是路依琳很少关注慕雪华,在看到她嘴角勾起那一抹弧度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这时候的慕雪华确实是最美的。

至少前世的叶晨琪也一直为那个笑容努力着。

现在,她以女生的身份终于能够改变这个原本像是冰块一样的女孩子,让她现在时不时会展现自己的笑容...

叶晨琪都有些感觉不真实了。

不过,她还是很快的回答道:“没关系,我现在现场写一份就好了。”

说着,叶晨琪便从自己的抽屉里面拿出了一本便签纸,准备将她脑子里面已经背的滚瓜烂熟的词给默写一遍。

“等一下。”这时候路依琳反应过来了,急忙说道。

她起身就准备往自己座位那边走去...

可是她好像有些急了,在左脚跨出椅子以后,右脚却不小心的勾住了椅子,整个身体向着前边倒去。

这时候平常练武的慕雪华赶忙的站起身子,左手伸出一抓,抓住了路依琳的肩膀,运用巧劲,让她身子翻转了一圈,让她后背落在了慕雪华的右手臂弯上。

“没事吧?”慕雪华说道。

本来,只是一个很正常的动作,可这一幕,在路依琳的视角中好像一下子就变了...

她的眼中,慕雪华好像换上了一身侠女装扮,脸上一副冷漠的样子,英气逼人。

对她好像极为淡漠一样,就好像随手的就救下了一个人。

但是慕雪华的声音并不冷,反而尽显温柔,让她感受到了一些虚幻的感觉。

慕雪华在她的眼中,背景都变成了那种虚幻的彩色泡沫。

这种场景她这个小女生怎么受得了,一下子她的脸就变得通红了。

实在是太害羞了一些...害羞的她都有些忍耐不下去了,脑子里面一下子浮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比如慕雪华突然的抱住她,比如慕雪华将她那淡粉色的嘴唇向着她袭来...

她赶紧扶着桌子,站了起来,说了一句“谢谢。”

然后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弯着腰在自己书包里面拿出了一个文件袋,有些慌忙的从文件袋里面拿出了几张泛黄的纸张,拿了过来。

“给...叶晨琪,把词写在那个...五线谱下面的空白位置上...”

“哦哦,这个啊,写在这里是么?我知道了...是不是要写的稍微散开一些,这样你好在上面的谱子填上曲...”

“嗯。”因为她始终不敢再看一眼慕雪华的脸,所以一直低下头,对于叶晨琪的话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是知道大概意思便回答了。

就这样,叶晨琪看了看那张谱子右上角的部位,在作词人的位置上,用钢笔写下了“叶晨琪”三个带着她的风格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