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2、录制完成

72、录制完成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了。”叶晨琪脱下了罩在自己头上的耳机说道。

九九八十一...她们终于是唱完了。

“是啊,唱完了...唱歌的时候感觉心好像卡在了嗓子眼一样,第一次唱歌唱的那么紧张。”路依琳长舒了一口气,也同样说道。

言灵秋用手重重的击打了几下自己的胸口,之后接着她们的话:“但是,路依琳你那样的声音,其实听起来比练习的时候还要好听啊...啊!不行了,感觉自己的喉咙要爆炸了...喉咙太干了,我需要水。”

“给你,水。”慕雪华顺手就从旁边拿了一瓶买上来没喝的矿泉水,递给了言灵秋。

“谢谢...”言灵秋急着就将自己手上的水给打开了,对着嘴喝了下去。

接着,慕雪华又给剩下两人递了一瓶水,不过其他的人没有言灵秋看上去渴,也许只是有些紧张,只喝了一小点。

“听着耳机里面唱的,我觉得我们唱的都不错啊...好意外...但是晨琪,我们是为什么来录歌的呢?”慕雪华问道。

“嗯...我记得一开始我们只是来拿伴奏的...”路依琳也附和道。

这几天下来,路依琳和叶晨琪她们的关系拉近了不少,也就变得大胆起来,敢说话了,只是语气一直没有什么变化,还是有些弱气。

这时候,喝完了半瓶水的言灵秋说道:“这还不是琪琪不是她问我们,‘要不要录下来做个纪念’,害我们心痒痒的,还让我们紧张那么久。”

言灵秋还故意的模仿者叶晨琪那种像是蛊惑她人的语气,还有她的声音,学的倒是惟妙惟肖的,让叶晨琪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叶晨琪说这句话的时候,周五的晚上,她们四个人在班群里面拉出一个讨论组,用讨论组的功能进行了一次企鹅新推出的电话功能。

然后...其余的三人好像也被说的心动了,今天才会来这里进行录制的。

“反正...你们不是也都愿意么?”叶晨琪说道。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说真的,晨琪你的声音好苏的说,真的很好听啊...要不...你试试自己唱一遍《九九八十一》怎么样?”

路依琳突如其来的这个提议吓了叶晨琪一跳。

原本,她确实有这么一个想法...一开始她想到这首歌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应该是一个人到两个人唱的...

不过后来,想起自己的组合是四个人...也就没有往《九九八十一》上面去想。

直到听戏的时候,她才猛然的想起了,原来《九九八十一》并不是只有乐正绫版的,或者是乐正绫和天依版的,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但是前世KTV里面点得到的一般是双笙、南久、易言、樊琪这四人合唱版本的...

不过叶晨琪确实有过自己一个人唱的打算...可是现在还太早了一些。

“我觉得...现在还是算了吧。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唱的。”叶晨琪说道。

周围三人一听,感觉又期待了起来。

除了路依琳,剩下两人可是听过叶晨琪唱歌的...叶晨琪唱的歌声音确实是很好的,那种萝莉音听得她们欲罢不能。

如果能够在听一次叶晨琪唱歌,她们也是很期待的。

她们正满怀期待的时候,一个熟悉的人走了出来。

“喏,你们的唱的歌已经录好了。”

她们将视线转过录音棚的操作室里面,看到了慕林轩从里面走出来。

他的手里拿着一个信封。

看着信封中间那凹下去的一个小圆还有边缘的那一圈大大的原型,她们知道自己的歌录好了。

可更加好奇的是,慕林轩怎么在这里。

“小轩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这是叶晨琪对慕林轩独有的称呼。

“嗯...哈哈。”慕林轩那张白净的脸忽然一红,摸了摸自己的头,不太好意思的笑道:“其实吧...我是听说的。你们不是拜托爸弄的伴奏么。有什么情况会向他问一声的...

还有就是,这位是路先生的女儿吧...我记得弄演奏伴奏的人是他的学生们来着...他应该也知道。”

路依琳并不太擅长和不熟悉的人说话,这里其他三人都和慕林轩都比较熟悉,但是路依琳和他是第一次见面...

“嗯...好像是的。就是不知道他来了没有...一开始紧张也有这个原因...不过看来他没有来呢。”路依琳红着脸说道,说完身子不自觉的往慕雪华身后靠了靠。

这时候,传来了门锁被扭动的声音,但是正要说话的慕林轩没有顾得了这么多。

“其实...我觉得他们可能来了,因为...”

“说什么来了来了的?”

“咳咳,彩莲姐。”

“嗯,少...林轩...你怎么在这里。”

“这就说来话长了...还是不解释的为好。”慕林轩说道。

刚刚开门的彩莲进来就听到了慕林轩说“...他们来了...”之类的话,不过彩莲还在想着歌曲的事情,不然彩莲一听就知道,这是再说才走的慕云天和路艺兴吧。

“对哦,莲姐...你怎么在这里,我记得我还没有打电话叫你来接我们回去吧?”慕雪华问道。

“别说了...还不是慕叔,刚刚送你们到这里,才到家还没有喝过一口水,又叫我顺便把他带过来...不过你们的歌唱的不错,没让我白来...”彩莲说道。

“原来爸他是在的啊...这样的话突然感觉有点难为情。”慕雪华弄了弄自己脸颊旁的头发说道。

躲在慕雪华身后,用下巴撑在她的肩膀上的路依琳也说道:“是啊...如果我爸在的话,我也会这样的。”

“路依琳么?”彩莲走了几步,才是看得到躲在慕雪华后面的路依琳,“路先生也来了的...”

“怎么这样...”路依琳一听,声音都变成了蚊子咬一样,如果不是录音棚安静,还真的听不到她在说话。

这时候,慕林轩走到了一个VCD旁边,将信封里面的光盘拿了出来,放到了VCD的读碟口处。

接着,很快那熟悉的音乐就响了起来。

慕林轩也趁着这时候说道:“唱的好不好不用担心的,你们自己听过也会满意的...难得的一遍过。”

音乐,响彻了录音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