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沙滩鞋一双

5、沙滩鞋一双

沙沙...沙沙...

本应在月光下,享受着对方柔软的,唇瓣,柔软的舌头,却被几声响动打扰了。

就如同惊弓之鸟一样的,迅速弹开。

她们向着海滩上看去...

一个看不清脸的女性走了过来。

不过,在这里,那么晚了还能走出来的不是自己人,还能有谁呢?

没一会,背对着月光的人,已经靠近她们了...

那是彩莲...

叶晨琪和慕雪华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对方,当余光看到对方正在看过来的时候,又赶紧的偏回了脸来。

“小晨琪,还有雪华,你们两个出来看海么?”

“啊...是啊,莲姐你怎么起来了...不是睡觉了么?”叶晨琪刻意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似得,强作镇定的说道。

“我不习惯那么早睡...只是因为你们都睡了,我也不需要做什么,于是就待在房间里面。直到你们出去的时候,我听到一些响动...想了想还是跟出来吧。”彩莲说道。

她打量了一下叶晨琪和慕雪华,看着她们两人红晕的脸,觉得有些奇怪,不过她也没有乱想,于是问道:“你们两个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啊?难道晚上跑出来,对于你们来说是很刺激的事情么?”

叶晨琪和慕雪华都没有回答...

这时候彩莲打量着她们两人,很快她就注意到了慕雪华腿上的伤了。

“雪华...你腿上的伤怎么回事?”彩莲问道。

“啊...这个其实是我摔...”

“不要和我说这是你摔的,雪华我还不知道你么?从小学开始练武的你怎么可能同时摔到两边膝盖啊?说实话吧...”

这时候,慕雪华有些不敢说,看向了叶晨琪...她有些犹豫是不是要将叶晨琪那个事情说出来。

可这时候,叶晨琪说道:“嗯...其实是我之前想从阳台上跳下来,但是没有踩稳,不小心摔了。

然后...然后雪华就把我接住了,不过姿势是跪在地上...所以就受伤了。”

叶晨琪那一副像是勇于承认错误一样的表现,感觉看上去和平常有些不一样了...如果是平常,也许撒撒娇卖卖萌这样就过去了吧,她好像是有些不一样了。

“嗯...你们是从阳台上下去的...为什么不走大门啊?”

“不是怕吵醒莲姐你吗?”慕雪华说道。

“好了,还是不说这个了,都已经这样了,我来帮你检查一下伤口吧。”

说着,彩莲也蹲下了身子,看着慕雪华的伤势。

她的双手放在了慕雪华光滑的小腿上,从小腿腿骨中间一路向上摸着...

“疼么?”

“不疼...”

彩莲捋了捋自己鬓角的长发,说道:“雪华,先把嘴巴张开吧。”

刚刚提到嘴巴,彩莲便看了一眼叶晨琪,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上越发的红了起来,然后听彩莲的话,张开了嘴巴。

这是,彩莲试着往慕雪华膝盖骨骼的位置按了一下...见慕雪华这样脸部表情都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于是就放心了。

“没有伤到骨头,还好...

只不过下次就记住了,无论你们多么想要出来玩,也不要做出这种危险动作...也不要管我睡没睡,和我说一声,我好有个准备。

至少...能帮你们开门嘛。”

“知道了...”两人齐声说道。

“对了莲姐...你不会阻止我们么?晚上一起出去?”叶晨琪问道。

“我和你们又没有代沟,怎么不知道你们心里想着什么?再加上...其实国庆五一假期,这种时间段的假其实晨琪你还真的不适合出来旅游...今天放松一下也是应该的。

不知道是明天还是后天,晨琪你的那个就要来了。”

“那个...”

叶晨琪似乎想起了那一段非常难受的日子...不能吃辛辣,不能沾冷水。

虽然她的身体很好,并不会因为那种事情的到来而感到疼痛,最多就流点血而已。

但是因为底裤下微微有些湿润,还有些热...再加上不能吃各种各样的东西,都会让她感觉到烦躁。

“呃...莲姐你不说我都忘记了呢...”

“这么重要的日子,可不能忘了。好了,我们现在先回别墅吧。

有些打扰你们在海边玩了...不过现在雪华的伤口还是先消消毒,上点药吧,不然明天没好,到了海水里面可是很疼的。

就是有些委屈小晨琪你了。明天还是不要下水为好。”

“不...没关系的。雪华的伤口是我造成的,我也要为她负责任才是。”说着,叶晨琪向着慕雪华眨了眨眼睛...

那里面带着的那种莫名的意味让慕雪华的脸又红了一下。

就这样,她们很快的就走到了沙滩上边上,这是慕雪华和叶晨琪放拖鞋的地方...

“嗯?我的拖鞋呢?拖鞋怎么没有了?”慕雪华看着地上只有一双鞋子...淡粉色的...这是叶晨琪临时用的那一双。

消失掉的,则是慕雪华的那一双橘红色的。

“少了一双?我之前走过这里的时候,这里好像只有一双拖鞋...我还以为你们谁是没有穿鞋出来的呢。”彩莲说道。

慕雪华试着光着脚在草地上踩了几下...

叶晨琪抬起脑袋,看着慕雪华,“可以么?”

“可以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扎人,早知道和你出来的时候就不穿鞋子了。”

“既然能这么走,你们就先回去吧。我帮你们找找鞋子。这个是钥匙...一会不用给我留门了,我有办法进去的。”

“嗯...”叶晨琪和慕雪华答应了一声,便往着别墅的方向走去。

她们往着别墅走了以后,两人便手拉着手,向着坡上走去。

慢慢的踩着草地,她们也不着急...反而对这种时间比较享受。

要是在众人面前,她们可不敢这样的。

只是,这时候叶晨琪回头看了看彩莲,发现彩莲蹲在她们穿拖鞋的位置,不知道在做什么...

“雪华...莲姐有点奇怪啊。”

“嗯~其实她很正常啦...本来莲姐就是接受这种训练的...她和我们一起来,父亲之所以放心...就是因为有莲姐会保护我们。我们先进去上药吧...”

“嗯...也是,想想也对,本来就两个人的海滩,拖鞋不见了确实很奇怪...先回去上药要紧。”

说着,叶晨琪和慕雪华便回到了别墅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