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恶意

那件大房间里面,慕雪华正靠在床头,双膝将那磨伤了一片的膝盖露了出来。

这时,叶晨琪正拿着医用棉签,往一瓶透明的液体中沾了一下,然后轻轻的将棉签在慕雪华的伤口上擦拭着。

“嘶...”

“疼么雪华...是不是我用力了?”

看着慕雪华那绷起来的脸,叶晨琪突然心里一揪。

伤在你身,痛在我心,也许叶晨琪现在感受到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嗯~没有的,晨琪你还可以再用力一点...把伤口里面的小沙烁给弄出来。”

“那...我就弄了。”叶晨琪也只能忍着了。

她和慕雪华都在忍耐着,一个是自己伤口的疼痛,一个是心中的疼痛。

但是那些沙子是必须要清理出来的...不然伤口容易感染,愈合也不会那么快。

就这样,叶晨琪在给慕雪华涂过酒精以后,一点一点的将慕雪华伤口上沾着的沙子给黏了出来...

房间里面的垃圾桶原本是空着的,现在里面差不多堆到了四分之一的高度...

现在,叶晨琪终于可以给慕雪华上药了...

虽然只是擦伤...但为了好得快,只能这么做了。

接着叶晨琪拿来了另一个小瓶子,将棉签沾上药粉以后,在慕雪华的伤口上将药粉涂了上去。

这一次慕雪华倒像是个没事人一样了...

因为刚刚的痛感已经经历过了,神经稍微有些麻痹,现在不会再痛了。

“好了...”

“嗯...谢谢了晨琪。”

“没事...我们先休息好了...”

“不...还是等莲姐回来吧,她在外面我不太放心。”

慕雪华才刚刚说完,她们便听到了门外房间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莲姐好像回来了...”叶晨琪说道。

正如叶晨琪所说,彩莲没一会就过来了,打开了她们房间的大门...

“小晨琪...雪华,我回来了,鞋子没有找到...”彩莲刚刚开门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有关于鞋子的。

慕雪华便回答道:“不要紧了,莲姐赶紧去休息吧。”

对于现在的慕雪华来说,鞋子已经不重要了...

让叶晨琪这样细心而又耐心的帮她处理伤口,慕雪华已经很满意了。

“那你们早点睡吧,特别是雪华,明天如果伤口结痂了,就可以下水了。要不要我帮你们关灯?”

“关吧...”

“那么晚安...”彩莲温柔的一笑,按下了门口的开关,然后轻轻的关上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在房间里面,亮着昏黄的灯光。

那灯光来自书桌上的台灯,台灯下,摆放着一只小小的橘红色的拖鞋...

但是这只拖鞋的鞋跟部位,有着一个小洞,光线都能从小洞中透过去一束来...

在这种胶质的拖鞋上,留下这种小洞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彩莲还隐瞒了叶晨琪和慕雪华这双拖鞋已经被找到了这件事情。

......

那一片青草和沙子相交的地方...

原本应该摆放着两双拖鞋,现在只有一双的地方,彩莲正蹲在那里。

她稍微退后了几步,看着这里草的涨势...

在沙地与草地之间,那些草的长发有些特别,那些草都是向着四周扩散开来的,在草根正中对着天空的方向,是没有草叶的。

“她们两个放鞋子的地方是这里...草长在沙子里面,再过去一点才有泥土啊...”

彩莲能够感觉到,在这种地方,距离最近的村子有着差不多两公里...应该是没有人来的才对。

应该说,没有人大晚上过来只是为了一双拖鞋的...

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这里的草...发现这里的草地有一部分是沙地,另一部分才是长着草。

这时候,彩莲用手按了一下这里的地面...

从她的角度来看,本来就是想要找与“人”有关的痕迹...

可是这时候,她的一根手指好像找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

那里的沙子被草盖住了,看不见下面的情况...可是她的手指毫无疑问的插进了沙子里面,很轻松的就插了进去。

对于极为敏感的她来说,这种事情并非偶然...她轻轻的将沙子拨开...

海滩的沙子外面表层的沙子是流动的,而稍微里面一些,则是有些微微的湿润,会结在一起,稍微硬一些...

在越边缘,那种硬的沙子就越多...

拨开沙子以后,她看到了...那个坑的形状..圆锥形...好像有些不对劲...

这个位置好像刚刚好是慕雪华摆放鞋子的位置...

于是她稍微寻找了一下周围的沙地...

在沙地里面,并没有找到和这个有关的线索...

“晨琪和雪华...她们两个的鞋子应该是并排放着的,只有在这两处鞋底的位置有着这样的痕迹...到底是什么原因。”

她往别墅的方向看去...

现在两人已经走进的别墅...她便有些放心了...

左右环顾一下...却意外的发现,远处的草地上好像有着一些异物。

她往那边走去...这才发现,那草地上的真是一双拖鞋。

将拖鞋拿起来一看,拖鞋的鞋跟处,有着一个被刺穿的痕迹...

这时候她便想:“如果我没有出来...晨琪和雪华遇到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做呢?应该会找鞋子吧?

不...也许不能按照她们的想法去想。慕雪华和叶晨琪一定是会一起去的,或者干脆就不管了,明天换一双就好了。

如果正常人,对于黑夜不会畏惧的人,如果鞋子丢了,一定回去找。

可是...没有人源于用脚踩在这种带着沙子的草地上到处走...去的话,应该是一个人去的,另一个则是在原地等待,或者直接回到别墅里面。

小晨琪的脚...慕雪华小了一个到两个码...

如果按照正常人来说,应该是小晨琪自己去,那么留下这一只拖鞋是...

彩莲已经不想往下面去想了。

有一个故事是灰姑娘的水晶鞋...

灰姑娘留下一只水晶鞋,王子便顺着水晶鞋找到了灰姑娘...

可是,这一只拖鞋可没有带着灰姑娘那样的好意。

而且顺着这条路走下去,接下来的草会慢慢的变高,因为没有人打理,甚至会高到自己胸口以上。

再加上,彩莲没有看到这里有着什么脚印...

这里就连吴妈也许都不会来...距离别墅已经挺远了。

于是...彩莲想着,拿起这一只拖鞋,先回去吧。

因为她已经本能的感觉到了一种危险...不愿意过去。

等到明天,慕林轩醒过来以后,找他帮忙吧...他的能力是“自然”能够沟通、操控植物...也许会有什么线索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