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127阴阳镜

127阴阳镜

离洛带着杨飞飞再次飞进化魔池,王蓉儿见状一愣,呆呆的道:“你们……”

离洛飞速的指了指身后,王蓉儿立即识趣的闭嘴。

离洛想了想,飞速的念动一串咒语,另一只手放在杨飞飞胸口。他温暖的掌心传来的温度,令杨飞飞立刻脸红耳热,登时怒道:“喂,你这流氓,这时候还想占我便宜……”

“别说话!”离洛却不怒反笑,带着杨飞飞轻飘飘的落到了山壁之上,一处非常狭窄拥挤的山石上,仅能够容纳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相依,若是一个不小心,便极有可能跌落下去。

杨飞飞抬头向下望去,只见离地面足有二三十米,顿时一阵头晕目眩,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滑落,她惊叫一声,离洛立刻一手拉起了她,另一只手掩住了她的嘴,道:“别说话,魔王已经进来了。”

“那我们……”杨飞飞被捂住了嘴,只能发出极小的声音。但她再也不敢乱动,乖乖的任由离洛抱住自己,另一只手还攀住了离洛的腰间。

离洛见她主动抱着自己,心情大好的一笑,道:“我用了隐身术,他看不见我们,但是却能听见,所以不要讲话,先静观其变,等待时间离开。”

杨飞飞点了点头,朝下看去。心中却浮起一丝怪异的念头。

隐身术?好熟系的法术呢。

唔……好像见谁用过,是安倍许卿吗?

这时杨飞飞忽然想起了安倍许卿,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便与他们分离,也不知道他与安雅晴、紫韵儿他们如今怎样了。想来他们一定也想回到21世纪,待自己处理好这些事情之后,要想办法联系他们,看看能不能一起想办法离开这里。

正想着,忽然间,化魔池内刮起了一阵黑色的狂风,风势旋转间,定睛望去,只见一个斜眉飞鬓、俊朗儒雅的男子直直落地,停在王蓉儿面前,眉头紧锁。那男子身着一袭淡紫色的宽袍,非常繁杂华美的样式,但穿在他身上竟丝毫不嫌多余,而只觉得无疑掩盖他的光华。

这便是当今魔界的魔王闵伦——继前任魔尊东方毅离世,吞云魔童释安盛也相继离开魔界之后,虽然闵伦并非纯粹的魔族,但整个魔界,只有他的魔力最强大。而魔界的士兵们一向崇尚实力,因此,万年之前被从神界贬落的白虎精闵伦,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魔界的第三任魔王。

闵伦落在王蓉儿面前,一双灿若星辰般的眸子,冷冷的凝视着她,清冷如水的声音问道:“蓉儿,这里没发生什么事情吧?”

王蓉儿的神情明显变得非常畏惧,但双眼之间浓烈的眷恋却掩饰不去,她慌乱的后退一步,摇摇头,咬唇道:“王,我很好,没事。”

闵伦深沉的看了一眼王蓉儿,便不再说话,转身扫视着化魔池内。

笔直的山崖边缘上,杨飞飞双手攀住了离洛的腰部,看着闵伦那华贵优雅的背影,忍不住脸色发白,喃喃自语道:“这就是魔王吗?我还以为是什么恐怖的怪物,原来长得这么帅呢。难怪王蓉儿会爱上他。我若是长久对着这么一个帅哥,恐怕也会春心萌动的。”

离洛听了,不觉发笑,附耳到杨飞飞耳畔,邪魅的语气里带着一丝蛊惑,另一只手挑逗的捻着她的耳垂,小声呢喃道:“那你看我够不够帅?我有足够的耐心等你,给你足够的时间,你会不会爱上我?”

杨飞飞的心跳猛地漏掉一拍,这样近距离的亲密接触,除了南宫元辰之外,离洛是第二人。她毕竟是个未经人事的少女,虽然平时在狼窝群里也会很腐很YD,可毕竟经不起离洛这样的挑逗,不由得面红耳赤,压低了声音道:“色狼,你能不能专心点?!”

离洛十分无辜的望着她:“不是我不专心,是你自己先分心跟我说话的。”

杨飞飞恼怒的瞪了他一眼,无奈此刻身处狭窄之地,只好抬脚,狠狠的一脚踩在离洛的脚背上。

离洛吃痛,却反而并不生气,只是扬了扬眉,勾唇邪邪的一笑,继续关注着底下的事态发展。

闵伦飞快的扫了一眼化魔池,再看向四周,立刻便发现少了一样东西,神色大变,身形骤然飞起,直直的向那个西面角落而去,再仔细搜寻一遍之后,确认那团黑雾少了,脸色忽然铁青起来。

王蓉儿看着闵伦的背影,肩膀忽然开始瑟瑟发抖。

杨飞飞不明所以:“他在找什么?”

“嘘——”离洛的心里忽然腾起一丝不安的预感。

闵伦骤然转身,一步一步,极其缓慢的向王蓉儿走去。但每走一步,他的脸色便阴沉了一分。肃杀之意从他脸上流露无疑,杨飞飞只觉得原本炽热的火境之内,此刻便连周遭的温度都低了许多。

“蓉儿,我们的孩子呢?”

“孩子——”杨飞飞尖叫一声,顺着刚才闵伦寻找的方向,她大约知道了闵伦在寻找什么,难道自己所诛杀的那团黑雾,竟然是魔王闵伦与王蓉儿的孩子么?!

幸好离洛飞快的捂住了她的嘴,轻轻摇头,有些无奈的说:“小笨蛋,你不怕死吗?”

杨飞飞点头。

“那你能不能闭嘴?这可是魔王,我虽然也是鼠族妖王,但这毕竟是人家的地盘,一旦被发现,根本没有必胜的把握。”离洛用无可奈何的语气说着,眼神却是宠溺如春的。

杨飞飞不由看得心中一跳,立刻点头称是。才刚刚与南宫元辰分手,竟然会对别的男人发花痴,杨飞飞心中不由得小小的鄙视了自己一下。再向下看去,只见王蓉儿已经步步后退,牙齿咯咯颤抖,小声道:“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闵伦沉声,满脸阴霾,眼里的杀意越来越浓,就连高空之上的杨飞飞没有直视,都看得打了个冷战。

王蓉儿牙齿打颤,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王,我真的不知道……”

“那是我们的孩子,你居然说你不知道?”闵伦说着,黑眸突然变得赤红,身形骤然一长,大步跨前,一把掐住了王蓉儿的脖子,红眸里射出了熊熊怒火,即将焚烧到王蓉儿身上。

杨飞飞一惊,立刻不安的回头问离洛:“他们……”

“别动!看下去!”离洛深色不变,淡淡的沉声应着。他的唇与杨飞飞猛然回头的唇差点重合在一起,不过这回,离洛可没心思再胡思乱想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