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甜吻

(之前182章和181重复了,是阿孟的失误,今天看到留言已经更正过来,抱歉啊亲爱的们,别扔砖头嘤嘤嘤嘤~~已经订阅过的亲回头看吧,不需要重新订阅的。另外就是筒子们的PK票,阿孟看到许多都是10票的投,好感动,抱住么么~~)

这个带着有些湿糯的吻落在南宫元辰的唇上,让他微微有些失神。

杨飞飞抬眼,古灵精怪的一笑,继续挑逗似的吻着南宫元辰。这似乎是她第一次主动吻南宫元辰,让南宫元辰瞬间石化。而感受着唇瓣上女人独有的温柔与润泽,南宫元辰满腔的怒火终于消弭于无形。

只是……一想到自己即将面临的险境,未必有能力保护她,南宫元辰不得不伸手推开了杨飞飞,强作冷淡的说:“飞飞,你在干什么?快走吧,走得越远越好,我不想见到你。”

“是吗?”对于南宫元辰的话,杨飞飞讥诮一笑,道:“不想见到我?那为什么听说我有危险就不顾一切的来了?”

南宫元辰沉默。谁会知道这个女人这么疯狂,竟然不惜引诱妖族,好让自己出手。不过,转念想到在21世纪,她就曾对着汽车撞出去逼迫自己现身,南宫元辰的脸上滑过一抹温柔的笑意。

飞飞啊,我该拿你如何是好呢……

杨飞飞深情的看着南宫元辰,继续问道:“南宫元辰,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我离开,不过,如果我说,除非我死了才会离开你,你会不会还坚持要赶我走?”

南宫元辰闻言一惊,深邃如海的眼眸,不敢置信的对上了杨飞飞的眼睛。

而杨飞飞温柔的眼睛里,充斥着深情的笑意,那带笑的桃花眼里,还有一股南宫元辰所熟悉的笃定与坚持。

南宫元辰知道,既然是这个女人下定决心的事情,那么谁都不能改变。他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心中柔情大动,将杨飞飞抱进怀中,叹息道:“笨女人,你这又是何苦呢?”

杨飞飞的小脑袋靠在南宫元辰宽阔的胸膛间,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深深吸了一口气,嗅着男人身上好闻的味道,唇上的笑容在逐渐放大。她知道,面前的男人终于决定接受自己,不会再赶自己离开了。

很好。

杨飞飞忽然一掌推开南宫元辰,后退两步,扬起右手,“啪——”的一声,一记响亮的耳光,落在了南宫元辰的脸上。

南宫元辰白皙的脸上立即浮起五个红红的指引,他愕然,不解,随即淡定如风的问道:“何意?”

杨飞飞面上带笑,眼神却含泪,语气愤愤的说:“这是打你刚才跟离茜红亲吻的!南宫元辰,我告诉你,你是我的男人!不管你是跟别人演戏也好故意刺激我也罢,总之,你的手你的唇你的人你的心你的一切的一切……全部都属于我杨飞飞!所以,这一巴掌也是警告,从今以后,你再敢对别的女人打任何邪念,我的斩魔剑都不会饶了你!”

看着杨飞飞理直气壮的样子,听着她任性又无理取闹的撒娇,南宫元辰摇头一笑,毫不在意被她打了一巴掌,只是觉得这样的杨飞飞,他已经许久都不曾见到了。这一刻,多日以来的孤独与绝望,被一股从天而降的阳光温润的笼罩住。南宫元辰笑着将杨飞飞纳入怀中,温柔的说:“笨女人,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只要她在自己身边,只要能这样宠溺的看着她微笑,即便她无理取闹,都会觉得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

杨飞飞瘦弱的身躯被南宫元辰包裹住,再次闭上眼睛,一颗心逐渐趋于宁静。双目却流下了眼泪,良久,哽咽不能说话。

南宫元辰当然知道她为何而流泪,毕竟这么长时间的分离,两个人之间似乎总有数不清的隔阂。然而杨飞飞的这一巴掌,却又让他们回到了最初的甜蜜时光。他低下头,寻找着杨飞飞的眼睛,温柔的吻干了她的泪痕,沿着白皙的脸庞一路滑到樱唇上,浅尝即止,却饱含无限深情。

在他的柔情蜜意之下,杨飞飞终于再也按捺不住的嚎啕大哭起来。粉拳如雨点一般,砸落在他胸膛,杨飞飞哭着咆哮道:“南宫元辰,你混蛋,你大混蛋!我不管,不管以后会怎么样,你再也不能离开我了,我们再也不要分开!”

“嗯!”南宫元辰点头,黑眸里似乎也有些湿润了。

南宫元辰抱着杨飞飞,温暖而干燥的手掌轻拍着她的背部,像哄孩子睡觉似的拍着她,安慰着她。

良久,杨飞飞的心情才平静下来,仰头看着他,怯怯的问:“刚才……不痛吧?”

南宫元辰看着她有些害怕的样子,诡秘的一笑,反问道:“你说呢?”

被他这样的笑容所迷惑,杨飞飞有些后怕的后退一步,然而后面就是墙壁,退无可退。她有些瑟瑟发抖:“那个……刚才我太冲动了,辰辰你是男人,又那么大方,肯定不会生气的,是不是?”

南宫元辰抚摸着下颚,微笑道:“唔……当然,我不跟自己的女人生气。”

杨飞飞信息一笑,扑身过去抱住他的腰部:“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不过,竟敢打自己的相公,而且还打的很痛,你要怎么补偿我呢?”某人邪恶一笑,忽然一把勾起了杨飞飞的纤腰,打横将她扛在了肩膀上,大咧咧的向前走去。

杨飞飞心中闪过一阵不安的念头,立即手舞足蹈的嚷嚷着:“我错了,辰辰我错了,你放我下来吧……”

南宫元辰邪笑着:“嗯……知错很好。知道错了,就要弥补我……嘿嘿……”

他最后的那一声奸笑,让蹲在原地的小白狐身躯一震,目光茫然的看着被人扛在肩膀上的杨飞飞,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跟过去。略一思索,还是一路小跑着,跟着南宫元辰的脚步向前走去。

夜色正浓,月亮似乎也好奇南宫元辰会如何“教训”杨飞飞,羞答答的探出了脸蛋,温柔的夜色分外醉人。

看着那高大的院楼,杨飞飞有些吃惊的瞪直了眼睛,双腿乱蹬,嚷嚷道:“辰辰,你干嘛,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

南宫元辰却神情不变,径自扛着她进了前殿,紧紧的拉着她的手,到了一楼正厅中,朝楼上淡淡的喊道:“父王,辰儿有事要说。”

杨飞飞虽然大概能猜到他想做什么,但还是有些紧张,小声的问:“辰辰,你别这样……”

“嘘……”南宫元辰眼里满含笑意,坚定却温柔的看着她,说:“飞飞,我知道,你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得到亲人的祝福。既然你已经决定留在我身边,我自当给你最好的。”

杨飞飞心下感动,鼻子酸楚的看着南宫元辰,想说些什么,然而张了张嘴,看见从楼上走下来的猫王南宫夜澈,只好微笑着,学古代女子微一屈膝行礼,甜甜的唤了一声:“伯父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