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190.大赛前夕

190.大赛前夕

清晨,温柔和煦的阳光,透过窗棂,洒照在室内的青石砖地面上。

要参一室春情蜜意。

有什么暖暖痒痒的东西呵在脸上,杨飞飞慵懒的撑开星眸,入眼所见,瞧见一张俊美邪魅的脸庞,近在咫尺。杨飞飞一愣,旋即想起了昨夜的旖旎风光,顿时脸上一红,恼羞的拉起了薄被,盖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只剩下一双乌黑的杏眼,在滴溜溜的转着,分外娇羞可人。

南宫元辰怦然心动,一只手懒洋洋的支撑着自己的半个身子,他侧躺着面对杨飞飞,修长的食指,爱怜的捏了捏杨飞飞的琼鼻,宠溺的取笑道:“懒虫,你总算醒了。”

杨飞飞娇羞一笑,随即想起了什么似的,讶声问道:“对了,你今天是不是加万妖王争夺赛?”

南宫元辰点点头,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手指似无意的划过杨飞飞的唇,淡笑道:“你是特地来为我加油打气的吗?”

杨飞飞半眯着眼睛,蜷缩在南宫元辰怀里,喃喃呓语道:“那个什么万妖王大赛,很重要吗?可不可以不要参加?”

南宫元辰知道她是担心自己,低头俯身,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笑道:“不可以,我身为猫妖一族未来的首领,为了这一族的振兴,也为了……”南宫元辰似乎想起什么,没有说下去,却是转了话题,安抚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只是点到即止,没有危险。”

杨飞飞知道自己不能阻止他,也便作罢。两人又在被窝里静静的躺了一会儿,似乎都舍不得这般甜蜜的时光。

南宫元辰看着怀中女人,闻着她发间的幽香,修长莹白的手指抚弄着杨飞飞的锁骨,邪笑道:“如果不是大战在即,真想跟你再大战三百回合……”

杨飞飞起身,娇嗔的白了他一眼,道:“色狼……”

南宫元辰不怀好意的看着她笑,一只手顺利的滑入了她胸前,抚摸着挺翘的胸部,奸恶的说:“色狼?好吧,那*给你看……”

“唔……不要啊……”

室内两人嬉闹的声音再次传来,房外,离茜红听着特不是滋味,俊俏的脸上更加冷厉几分,真想掉头就走。但想想猫王的再三叮咛,仍不得不敲了敲门,强压下满腔怒火,唤道:“主人,一个时辰后,比赛在阳关广场举行,王吩咐,让您尽快到大厅集合。”

听着这声音,南宫元辰的表情明显冷漠了几分,不带感情的吐出一句话:“知道了,下去吧。”

听着门口那人脚步缓缓离去的声音,南宫元辰的面色这才恼怒起来,恨恨的说:“父王这是故意派她来喊我们起床吗?父王,你到底还想要我怎样妥协!”

杨飞飞伸出手,抚平了南宫元辰蹙起的眉头,不解道:“你父王已经应允了我们的婚事,他都妥协了,你就别生气了。”

南宫元辰闻言,俊美的脸上不易觉察的闪过一抹黯淡之色,他捉住了杨飞飞的手,唤道:“飞飞……”

“唔……?”

南宫元辰瞅着杨飞飞,千头万绪,却又无从说起,最终只能幽幽的叹了一口气,郁结的说:“罢了……等我赢了这大赛,当了万妖王,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答应我,到时候不许生气。”

杨飞飞疑惑不解的看着南宫元辰,茫然道:“你在说什么?”心底那种没来由的忐忑,再次袭了上来。但杨飞飞强压下心里的疑虑,笑着对南宫元辰说:“快别说那么多了,既然大赛在即,那你可别分心了,好好准备比赛,起床吧。”

南宫元辰纵然有千言万语,这一刻看着杨飞飞,却也只能化作一句低低的嗯,外加一个很轻很温柔的亲吻。

杨飞飞闭上眼睛,感受着南宫元辰轻柔的吻。在心中安慰自己道,飞飞,你还有什么不放心?辰辰就在你眼前,他的人、他的心,都已经毫无保留的交给你了,你到底为什么忐忑不安?

半个时辰后,杨飞飞跟着南宫元辰,在猫王南宫夜澈的率领下,猫妖一族,有安知、离茜红,以及其他十几名高手的簇拥,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位于阳关道旁的阳关广场中心。这里早已聚集了许多其他的妖族,各妖族都在自己首领的带领下,对其他妖族虎视眈眈。

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虽然是在阳光之下,但这些安倍许卿口中所谓的“异端妖邪之物”却丝毫没有半分畏惧,竟然热闹如同菜市场。安雅晴跟在安倍许卿身边,两人一路好奇的东看看西瞧瞧。

尽管他们两个是人类,但好在身后跟着阿八,并且其他妖族此时的心思也都放在争夺万妖王上面,而且安倍许卿与安雅晴也都适时的掩藏起了自己的气息,所以并没有人察觉出他们的身份。

当安雅晴的目光接触到南宫元辰身旁的杨飞飞之后,霎时一愣,拉了拉安倍许卿的衣角,示意他看过去,有些不自信的问道:“那个……是杨飞飞吧?”

安倍许卿也抬眼看过去,对面阳光之下,一身粉色衣裙,笑容灿烂的那个女人,自然是杨飞飞无疑。不知为何安雅晴会不确定?

安倍许卿再仔细看去,终于发现了一些异常。

杨飞飞一向都不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只是中上之姿。而今日她那纯净可人的面容之上,却挂了一抹温暖甜美的笑容,平添了几分美感;五官固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却莫名的多了几分妩媚妖娆的韵味,甚至连走路的婀娜多姿,都性感魅惑,竟全然不似往日的杨飞飞。

而更加让安倍许卿肯定杨飞飞此时有异样的,则是她的脸色,苍白如纸,毫无血色,看样子像是失血过多。但瞧着杨飞飞自己的神情,却似乎丝毫不知,而且精神还很兴奋,拉着南宫元辰的衣服不停的碎碎念着什么,脸上的笑容更是几乎融化了冰封。

当杨飞飞的目光停留在安倍需要的脸上时,顿时一惊,然后一喜,兴高采烈的招了招手,示意安倍许卿与安雅晴走过去。

杨飞飞早就知道,今日必定会在阳光广场上碰见他们,只是当看见安倍许卿牵着安雅晴的手走过来时,却明显的愣了一下,旋即又笑了起来。

毕竟,虽然早就知道安倍许卿与安雅晴彼此郎有情妹有意,但在公共场所下,他们像这样亲密出现却还是第一次。看来,这对苦情男女在昨夜也终于认定了彼此的感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