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201.回到现代

201.回到现代

南宫元辰一惊,俊魅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的恼怒之色,狂暴的吼道:“离洛!你给我回来!”

南宫元辰甚至已经迈出一条腿,不管不顾的准备自己也再穿一次,但那裂缝的黑色大地,在南宫元辰与杨飞飞消失之后,便迅速的合拢了,完璧无缺,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南宫元辰傻了眼!

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千辛万苦所做的一切,到头来,离洛那个本该在琉璃仙境内的家伙,怎么会突然出现带着杨飞飞回去了!

安雅晴与安倍许卿也傻眼了!

他们傻眼,是因为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这两人穿越竟然是从地底下不知道哪个旮旯就穿过去了。而不是两人原本以为的从那轮红日光芒里飞到另一个世界!

不多时,那轮红色光芒就此消失,火灵球的能量重新归于大地,四周一片沉寂。

南宫元辰一脸酱紫色,气得快疯了。安倍许卿走过去,同情的看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南宫兄弟,我说,你就知足吧,这可是你自己一手安排的,唉……”

安雅晴也走过去,强忍着笑意,满怀同情的说:“南宫元辰,你把飞飞送回去了,如你所愿了吧?”

南宫元辰憋了半天,突然转身,狂暴的吼道:“混蛋!都给我住口!”

紫色的眼眸里闪射着吞噬一切的光芒,安雅晴有些畏惧的躲到安倍许卿怀里,道:“你想怎么样?杀人灭口?”

南宫元辰沉默了半响,忽然恶狠狠的抛出一句话:“哼,既然能穿一次两次,必定还能穿越第三次!待我父王飞升之后,我一定找到方法再穿一次回去找飞飞!”

安雅晴满脸震惊之色,从不敢置信到膜拜,她最终摇头叹道:“这人……疯了!”

安倍许卿可怜的看了一眼南宫元辰,牵着安雅晴的手,道:“看来他需要安静,那咱们也走吧。”

安倍许卿与安雅晴一起离开了万妖坑,一路上,两人都沉默无语。

最终,安雅晴没能忍耐住,问安倍许卿道:“喂,我说,在青石台上的事情,你不好奇吗?”

安倍许卿一愣之后,淡淡的笑了,说:“我不在意。”

“唔……?”安雅晴停下了脚步。

安倍许卿道:“因为我知道,不管你我前世是什么,这一世,我们注定是会在一起的。”

安倍许卿面上带笑,强自忽略自己筋骨里散出来的强烈痛楚。能够与安雅晴在一起,似乎这些痛都算不上什么。

安雅晴听了他的回答之后,微微一笑。半响,两人又徐徐同行。

有风,从背后吹来,拂乱了两人的衣衫。

安雅晴主动拉过安倍许卿的手,轻声问道:“你说,南宫那家伙,会不会真的再找个什么宝珠再穿一次?”

安倍许卿失笑,黝黑的脸上也有了一丝笑意,淡淡的说:“谁知道呢。不过,依我看来,这下他们两个分隔两个世界,只怕都不好受了。”

……

另一个世界里。

在通过好长一段时间的红色光芒之后,杨飞飞终于睁开了眼睛。而她赫然发现,牵着自己手的那个男人,正眉开眼笑的看着自己,笑嘻嘻的说:“傻妞儿,最后还是我陪着你,怎么样,感动吗?”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这是自山林那夜,离洛为了帮自己去琉璃仙境之后的首次重逢。他就站在自己身边,知道他平安无事,杨飞飞总算放下心来。

但同时,杨飞飞却也极为不爽的瞪了他一眼,语气恶劣的怒喝道:“你这家伙,跟着我来干什么?”

离洛一脸无辜,可怜兮兮的说:“傻妞,怎么一段时间不见,你变得这么凶了?人家在险境之内,承受责罚的时候,还一直担心你过得好不好呢。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杨飞飞扶额,无奈叹息。这个该死的男人,转换无辜的嘴脸,倒是比明星还快。

她有些无奈,一翻白眼,忽然听到汽车鸣笛的声音,吓了一跳。再看看四周的高楼大厦,车如流水,行人嚷嚷,杨飞飞有些如坠屋里。

抬头,看了看,这是鼎元国际商厦的门口。杨飞飞哑然失笑。

果然是黄粱一梦么?当初与南宫元辰初次见面,就是在这栋大楼之下,他从天而降,如同神祗,救了自己一命。

当然,后来杨飞飞才知道,那家伙当初不是存心救自己,反倒是存着利用自己身上的神族气息救他的念头。

不过,现在也不再去计较这些了。他将自己送回来,只是不愿意看到自己与父母分离,惹爸妈伤心罢了,并非不爱。何况,他说了他会等自己。

杨飞飞微微一笑。她也有信心,等到相见的那一天。

现代城市的繁华,杨飞飞早已习惯。离洛却是吓了一跳,有些茫茫然的指着一辆疾驰的宝马,问道:“那个是什么怪物?跑得这么快?”

杨飞飞失笑,伸出手,在离洛脑袋上拍了一下,道:“少废话啦!走,跟我回家。”

离洛喔了一声,很自然而然的牵起了杨飞飞的手,两人正准备离去,却发现面前围了一群人,对自己指指点点。杨飞飞吓了一跳,顺着行人的目光低头看去,才发现自己梳着古代的发型,穿着一袭粉色儒裙;而离洛也是墨黑长发如瀑,星目如玉,一身青衫更显古意盎然,风度翩翩。

偏生这家伙看见现代女人衣着暴露,在惊奇之下,更多的是惊喜,大为放肆的欣赏着那些美女裸露在外的肌肤。

被人用色迷迷的眼光看着当然不好。

但是,被这样一位堪称绝色的美男盯着看,四周的美女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偷笑起来,觉得自己很荣幸似的。

甚至有大胆的女人走上前,要求跟离洛合照,道:“请问您是哪家公司的艺人来拍戏吗?可不可以跟您合照?”

说着,不待离洛反映过来,那美女便自来熟的挽起了离洛的一只胳膊,将小脑袋靠在离洛胳膊上,离洛居然也不反对,反而笑眯眯的顺手搂住了美女的纤腰。而对面自有人“咔嚓——咔嚓”的拍照起来。

闪光灯让离洛脸色微变,不过见似乎也没什么伤害,离洛也就安心了。心想我堂堂猫妖王,岂能害怕你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

于是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合照的人也越来越多。

……

杨飞飞的脸色变得郁闷起来,想起以前与南宫元辰每次出现,总会引起围观。难道身边跟着帅哥,自己就会被当作透明人吗?叉腰怒色的她最终没好气的一把拉过离洛,气哼哼的吼道:“走啦,跟我回家!”

于是乎,杨飞飞就这么带着离洛,出现在了自家门口。

自家,当然不是她和南宫元辰当初租住的房子,而是杨国安夫妇的家。毕竟,自己失踪了这么久,爸妈一定急坏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