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62.女儿的心事

062.女儿的心事

吴梦琪捂着脸,目光含泪地看着杨飞飞,不敢置信地说:“你敢打我?!”

杨飞飞含笑道:“就打你又如何?我还告诉你,我跟赵磊什么都没有,也就你把他当块宝,在我眼里,他就是一根草都不如!”杨飞飞说完,轻蔑地瞟了赵磊一眼,笑着施施然离去。这一口气,她总算是出了。如果说当初在订婚典礼上看见吴梦琪小人得志的样子,她没动手,是为了保持优雅的风度。可是现在,在赵磊面前,杨飞飞不觉得自己再有必要保持什么风度了。

“贱女人,你给我回来!”吴梦琪指着杨飞飞的背影哭喊着怒骂,却被赵磊一把拉住。

“梦琪,别闹了!”赵磊皱眉低喝,声音里有着惶恐。

不知何时,南宫元辰站在他们旁边,谁也没发现他是如何出现的。

吴梦琪却恼怒地质问道:“赵磊,你个王八蛋,你是不是还忘不掉那个贱女人,你说?是不是那个贱女人缠着你……”

“闭嘴!”赵磊青筋爆怒。

南宫元辰在一旁,闲闲地说:“吴大小姐,如果你再不闭嘴,明天我就会让你穿不起身上这套古琦喔!”

“你又是谁?!”吴梦琪转身,对上了南宫元辰那优雅自若的神态,愣了几秒钟之后,才反映过来。

南宫元辰淡淡挑眉,邪笑道:“不管我是谁,你只要知道,我掌握着你父亲公司的生死!”

“你……你……我,我……”吴梦琪你你我我说了半天,却说不出半句话来。对她来说,最可怕的就是父亲的公司倒闭,那么她将会一无所有。

南宫元辰抬眼,看向赵磊,淡淡的语气,却带着毋容置疑的命令:“还有你,警告你不要再接近飞飞。以后在街上看见她,三米之外,请绕道。否则,我会让你失去更多!”

赵磊张开嘴,惊讶地看着南宫元辰,眨一眨眼,待他再看面前,哪里还有南宫元辰的影子!

“他……他人呢?!”吴梦琪吓傻了,呆呆地望着赵磊。

赵磊急忙捂住她的嘴,两人一路相扶着,如同见鬼似的跌跌撞撞离开了两岸咖啡。

杨飞飞离开两岸咖啡,情绪低落到了极点。鼻子一酸,差点没忍住泪水。

南宫元辰,你混蛋!

和赵磊四年的感情,可这么短的时间,自己已经全然忘记了曾爱过这样一个男人。南宫元辰,如果有一天,我也这样忘记了你,忘记了你的样子,忘记了爱过你,是不是那就是你想要的?

不!我不要,不要忘记你的脸,我不想和你分开,更不想以后看不到你!杨飞飞忽然站住,仰头朝着广阔的天空大声啊啊啊地吼起来。

行人皆被杨飞飞吓了一跳,如同看疯子似的看向杨飞飞。

而杨飞飞不知道的是,此时,在鼎元国际商厦的顶楼,南宫元辰一身黑衣站着,默默地看着杨飞飞,尽管戴着大墨镜,但仍然流出了两行泪。

杨飞飞包里的手机忽然响起,她看看来电显示,愣了一会儿,接起电话。

杨邵娟的声音总是那么轻快:“飞飞呀,明天周末,你和辰辰回家吗?”

“妈……”杨飞飞叫了一声,哽咽住了。

“上次辰辰送我的那个什么养生润颜丸,真是好东西,我的皮肤越来越好了,今天我那帮小姐妹过来非要,我就送她们了。你帮我问问辰辰,他还有吗?”

杨飞飞听见“辰辰”两个字,心里堵得难受。明明南宫元辰已经拒绝了自己,可自己的老妈还亲热的一口一句“辰辰”,杨飞飞冲着电话怒道:“妈,别辰辰辰辰的叫了,他不会再送你养生润颜丸了!他也不是你的女婿!”

杨邵娟一愣,半响,才关切地问:“孩子,你怎么了?”

“妈,我没事儿……”杨飞飞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蹲下身,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她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居然对妈妈发火了!

杨邵娟听出杨飞飞的异样,忙道:“孩子,别怕!不管发生什么事儿,爸爸妈妈都在。你先回家吧,行吗?爸爸妈妈在家等着你。”

“好……”

杨飞飞挂断电话,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埋头钻进去,报出了自家的地址。

回到家已经天黑,爸爸妈妈已经做好了一桌饭菜,红烧鲫鱼,排骨海带汤,可乐鸡翅,清炒菠菜……全都是杨飞飞最爱吃的。杨邵娟拉着杨飞飞走到饭桌旁,温柔地说:“孩子,有啥事都有爸妈替你扛着,先吃饭,吃饱了才有力气。”

杨飞飞默默地坐下,接过妈妈给她盛的汤碗,眼泪忍不住大颗大颗地滚落下来。

杨国安与杨邵娟夫妇四目相对,各自无言。

晚饭后,杨飞飞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双眼虽然盯着电视,但电视机里放着什么却全然不知。

杨邵娟在厨房洗碗,杨国安端着一壶酒走过来,轻咳一声,坐到杨飞飞身边,道:“飞飞,咋了?有啥心事,愿意跟爸爸说说吗?”

杨飞飞转头看了看父亲,唤了一句“爸爸……”一想到南宫元辰绝情的拒绝,眼泪就忍不住汹涌而出。她一直忍着不哭,可在父母面前,却怎么都忍不住。

杨国安将女儿的头揽在胸前,关切地拍了拍女儿的背部,叹气道:“爸爸知道,孩子长大了,都有自己的心事!你不愿意说就不说。心情不好,就回家,爸爸妈妈都在家等着你。听爸爸的,这几天不回去了,留在家里,好不好?”

杨飞飞点点头,泣不成声。

在父亲的怀里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之后,杨飞飞压抑的情绪缓解了许多。她早早地去洗澡睡觉。客厅里,杨国安与杨邵娟夫妇俩担忧不已,却又不好多问。杨邵娟指了指杨飞飞的卧室门,道:“我去问问?”

杨国安摇头:“别去了,女儿有她自己的心事。”

“可是,我实在是不放心!”杨邵娟说着,敲开了杨飞飞房间的门。

杨飞飞埋头从被窝里钻出来,茫然看着母亲。

杨邵娟站在门口,讪笑道:“飞飞呀,要不要跟妈妈睡?”

“唔?”

“飞飞,你还记不记得,你小的时候,总喜欢跟妈妈睡。你十岁的时候,你爸要让你单独睡这房间,半夜里你还抱着枕头,跟妈妈说你睡不着,想听妈妈讲故事呢。”杨邵娟说着,脸上流露出向往的慈爱笑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