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46、银月镇

46、银月镇

银月镇。

落基山脉贝伊山以西的一座煤矿城镇,往东是科罗拉多地区最大的城镇丹佛,往南则通往新墨西哥地区。

建镇之初以当地的银月泉而命名,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银月镇的规模已经达到了灰石镇的两倍以上,常住人口更是达到了三千人。

近两年来。

因为东边的丹佛发现金矿,大批淘金者来到了科罗拉多地区,要说银月镇也争气,也在一处煤矿中挖出了金矿,进一步快速发展了起来。

这时候的美国,因为第一、第二合众银行关闭带来的后续影响,全美都掀起银行狂热,联邦各州银行呈井喷式发展。

二十年多年间,全美银行数量飙升到近1400家,纽约也借着这股东风,成功取代费城成为了全美银行中心。

而老牌银行「纽约城市银行」在这期间疯狂扩张,逐步成长为全美的银行巨头之一,并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日渐发展起来的西部自由地区。

有煤矿兜底,又搭上了淘金顺风车的银月镇,自然而然就成了资本家眼里的香饽饽。

今年六月。

纽约城市银行银月镇分行正式成立,资本的触手进一步伸向西部的同时,银月镇也成了西部极少数拥有银行的城镇。

当然。

相比于纽约城市银行这个名称,林戈还是更熟悉它的另一个名字。

花旗银行。

林戈和阿莲娜抵达银月镇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全镇内外都点亮了灯火。

夜晚最适合人们寻欢作乐,尤其是这种拥有三千人口的大城镇,夜晚的街道更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本来。

两位骑马牛仔的到来并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但如果其中一匹马的身后,用木板拖着一具尸体的话,这就非常扎眼了。

“嘿,先生,需要为这位可怜的家伙定制一副棺材吗?”在西部地区,不管走到那个城镇,棺材铺老板永远不会缺席。

“我需要找镇上的执法官。”林戈掏出一枚硬币递了过去。

“噢,那你一定是赏金猎人,镇政厅在那边,不过现在执法官和警长应该都已经下班了,你可以去那边的酒吧找他们。”

棺材铺老板说完,拿着皮尺跟在闪电后面量起了尸体的尺寸。

即便是十恶不赦的罪犯,镇政厅也会出钱为他们订上一副便宜的棺木。

烈阳酒吧。

林戈推门而入,就被门口的一个酒吧侍应拦了下来,“先生,等一下,这是酒吧的规矩。”

说着。

酒吧侍应指了指门口墙壁上挂满的各式枪械,以及一条大写的标语。

【进门存枪】

“噢,抱歉,我不太习惯把枪交给别人,这样吧,我不进去了,你可以帮我请一下执法官或者警长吗?”

林戈说着,又掏出一枚硬币递了过去。

有钱就是好说话,酒吧侍应收了钱,很快就带着两个人来到了酒吧门口。

“这位先生,听说你要找我们,现在可不是好时机,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被打断了酒兴的执法官有些不高兴的说着。

“卢克,温和一点,你这可不是我们银月镇的待客之道。”旁边穿着警服的青年警长看起来就要好说话很多。

“我来领取赏金。”林戈开门见山。

“看吧,卢克,这位先生是赏金猎人,为我们分担压力的赏金猎人。”

青年警长说着,拍了拍执法官的肩膀,两人就跟着林戈来到了街道上。

这时。

街上已经聚拢了不少人,哪里都不缺看热闹的人。

“就是他。”

林戈指了指木板上的尸体。

“他是谁?”执法官问道。

“快枪迪克。”

“什么?!”

执法官和青年警长都是面色一变,都是一副完全不敢相信的表情。

快枪迪克。

银月镇上赏金第二高的超级罪犯。

在盐湖城没有发来那份离谱的绿帽子悬赏令之前,快枪迪克占据银月镇悬赏头名已经长达两年之久。

“稍等。”

执法官的酒立刻醒了大半,返回酒吧吧台取了一张快枪迪克的画像,举着油灯来到尸体旁边对照。

“没错,乔迪,你快看,真的是他,快枪迪克!”

慎重对比以后,执法官确认了尸体的身份,激动的让青年警长也去看看。

“啧...真是难以置信。”

乔迪警长显然没有执法官那么开心,甚至还皱起了眉头。

他怎么也想不到,快枪迪克竟然就这么死了。

这完全打乱了他的计划。

不久以后。

林戈拿到了应得的两千美元。

只需要把尸体从不法之徒酒馆拖到银月镇,就可以换取两千美元,没有比这更简单的生意了。

接下来。

林戈和阿莲娜往银行走去。

尽管银行应该也已经下班了,两人还是决定去看看。

银行或许有银行的规矩,但规矩都是给普通人定的,林戈和阿莲娜带来的是大生意,完全可以变通。

“那个警长不对劲。”

路上,阿莲娜偏过头来对着林戈说道。

“你也发现了?”

“嗯嗯,作为银月镇警长,快枪迪克死了,他非但不高兴,还一副很伤神的样子,这太反常了。”跟艾莉丝一起待了几天,阿莲娜察言观色的本领也上涨了不少。

“你还发现了什么?”林戈又问。

阿莲娜的枪法很好,但以后要一个人生活在南方,仅仅只靠枪法可不行,还得有一定预知危险的能力。

“有人在跟踪我们。”

从离开烈阳酒吧开始,阿莲娜就发现有好几个枪手一路尾随。

“知道他们为什么跟踪我们吗?”

“不知道。”

“马蹄印。”带着阿莲娜往一个偏僻的小巷子走去,林戈解释道:“我们的马蹄印太深了,这说明马背上驮着重物,那些人即便猜不到麻袋里的是黄金,也一定想打开看看。”

说着,两人拐进了小巷。

“先生,女士,你们可以打开麻袋让我们瞧一瞧里面是什么吗?”

领头的一名枪手晃了晃手中的枪,身后的几名手下也都跟着晃了晃,有左轮,有步枪。

“我知道你们从快枪迪克身上赚了两千美元,这很好,但人不可能每次运气都那么好,现在有五只枪口对准你们,希望你们不要犯傻。”

领头的枪手非常自信,对方只有一个男人,还带着一个女人,男人要保护女人,那么一进一出等于只有半个男人。

马蹄印不会骗人。

麻袋里的东西贵不贵不好说,但肯定非常重,值得冒险。

“里面全都是黄金。”林戈直接说道。

“什么?”

五名枪手从来没有抢劫过这么耿直的人,还以为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很多很多的黄金。”林戈又补充道。

“你骗人,如果真的是黄金,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领头的枪手明显感觉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了。

“哦,我只是想让你们觉得自己死得有价值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