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45、你确定要和我决斗?

45、你确定要和我决斗?

两个人穿行在西部荒野的雪地上。

越往南走,雪就越薄。

“前面有家酒馆,我们去吃点东西。”

这大半天不是在赶路就是挖宝,林戈和阿莲娜都有些饿了。

“你确定这种地方会有酒馆?”

阿莲娜环视了一圈四周,除了一望无际的雪原外,似乎什么都没用。

哦。

不对。

一千码外有一个手掌模样的小石坡,坡上有一根高耸的石柱,就像一个人竖起的中指,放肆而又嘲讽。

“相信我。”

关上脑海中的地图,林戈带着阿莲娜朝着小石坡行去。

小石坡不高,约莫三十米。

绕到石坡的另一头,两人果然在坡脚发现了一间有些老旧的小酒馆。

不法之徒酒馆。

这个名字倒是挺别致。

酒馆没有马厩,林戈和阿莲娜将马拴住门外的一块石头上,便推门走了进去。

“两杯牛奶,两份能填饱肚子的食物。”

林戈掏出一张美元放在吧台上,吧台后面的墙壁上挂着一杆步枪,老板是一个带着牛仔帽留着八字胡的中年男人。

“这里只欢迎不法之徒。”

八字胡老板抬眼扫了下林戈二人,继续擦拭着手里的酒杯。

“不要被我们英俊和美丽的外表欺骗了,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法之徒。”林戈非常绅士的笑道。

“哦?你看见那位站着的先生了吗,就在不久前,他在铁桥镇三拳打死了一名屠夫,被悬赏了三百美元。”

八字胡老板指了指酒馆左边,一名光头男人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傲娇的伸出三根手指。

嚯哟。

还挺神气呢。

“但他只能站着喝酒,因为那一位先生试图抢劫银月镇的银行,被悬赏了五百美元,才获得了一个角落的位置。”

“所以,你不如也说说你的事迹,我可不希望接待一些鸡毛蒜皮到连悬赏令都上不了的小贼。”

八字胡老板显然是想用这些凶恶的人设震慑住眼前的年轻人,毕竟不法之徒酒馆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来的地方。

“嘿,小子,如果你不够坏,最好还是洗干净屁股去东部侍候那些怪癖的资本家。”一个酒徒借着酒劲高呼着。

“哈哈哈,要我说他旁边的那个骚......”

砰!

林戈一枪打死了另一名想要对阿莲娜出言不逊的酒徒,笑道:“看吧,我杀人了,我现在应该算是一名不法之徒了吧。”

“这是你的牛奶,食物马上就来。”

八字胡老板收好美元,递过来两杯牛奶,然后去后台准备食物。

林戈和阿莲娜一人拿着一杯牛奶来到找了张空着的圆桌,刚一坐下就听到酒馆内到处响起了嘘声。

“小子,你以为你是谁,杀了一个偷马贼就可以坐中央的大圆桌了吗?”

“你最好趁着快枪迪克没有来,把你的屁股从椅子上挪开!”

“他可是被悬赏两千美元的超级大恶棍......”

酒馆内七嘴八舌的声音此起彼伏,林戈和阿莲娜根本懒得搭理他们,慢条斯理的喝着牛奶。

很快。

八字胡老板端着两份食物上来,看到两人坐上了大圆桌,自顾自的摇了摇头,便放下食物回到了吧台看好戏。

吱呀。

一道推门声响起,嘈杂的酒馆顿时变得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都知道,是那个男人来了。

果然。

一位络腮胡男人带着三四个小弟走了进来,这群人环视了一圈酒馆后,目光全都落在了中央的大圆桌上。

“嘿,迪克,今天有赏金猎人来找死吗?”

酒馆内一位价值一千美元的不法之徒主动打起了招呼。

“只有一个雏儿,被我们老大一枪就打爆了蛋蛋。”

一名小弟说着,一行人已经来到了大圆桌前,为首的迪克看了眼林戈二人,将目光落在了阿莲娜的脸上,莫名的觉得喉咙有些发涩。

Oh!

这个女人未免也太哇塞了吧。

“你,滚开。”

读懂老大心思的一名小弟立刻上前,朝着林戈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角色面板——

「姓名」:杂鱼不配拥有姓名81号

「颜值」:9

「体质」:10

「枪法」:11

......

“如果接下来你这张嘴再发出任何声音,我就打死你。”

林戈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只是不紧不慢的吃着食物,偶尔还要皱一下眉头,因为这家酒馆的食物实在是不好吃。

“臭小子...”

砰!

杂鱼小弟脑袋上爆出一个大窟窿,血浆喷了旁边几名小弟一脸。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是林戈开的枪,但没有一个人看清楚他是怎么拔的枪,因为他的枪现在正安安静静的躺在枪套里,仿佛从来没有动过一样。

酒馆内的气氛瞬间凝固了起来。

“你杀了我兄弟。”

迪克将手放在枪套上沉声说道。

——角色面板——

「姓名」:快枪迪克(赏金:2000美元)

「颜值」:12

「体质」:21

「枪法」:24

......

“我提醒过他。”

瞟了下眼前的男人,林戈淡然的说道:“你现在带着他的尸体离开,不要打扰我和这位美丽的女士进餐,我就不追究你管教上的责任。”

“你太自负了。”

迪克的双眼越发凌厉了起来,“自负是要付出代价的朋友,带上你的枪,到外面来,我们用西部男人的方式解决这件事。”

这是决斗的邀请。

“彩!”

“这才是男人!”

“快枪迪克永远滴神!”

听到快枪迪克发起了决斗,酒馆内的不法之徒们高声狂欢了起来。

“等等,你是认真的吗?”

林戈放下手中的餐具,慢慢站起身来,新鲜又好笑的说道:“西部那么多枪手,你找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为什么偏偏要找我决斗?”

说起来。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找林戈决斗,讲道理,这种行为跟带着枪去哥谭市抢劫布鲁斯·韦恩有什么区别?

哦,非要对比的话,和林戈决斗更惨,因为一般情况下蝙蝠侠至少不杀人。

“怎么,你怕了?懦夫可没资格拥有这么美丽的女士。”迪克说道。

“他是在试图挽救你的生命,事实上,他是我见过最具备勇气的男人。”阿莲娜的发言直接让酒馆布满了酸气,醋意瞬间让男人们的怒火燃烧到了顶点。

“来吧。”

既然决斗不可避免,林戈也就不说废话了。

酒馆外。

两人相距四十码而立。

“需要倒数吗?”

“不用。”

话音落下,枪声响起。

快枪迪克,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