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钚龙永生 >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星辰龙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星辰龙

星辰龙(Stay/Dragon)的出名在于其预言能力:它们可以看见眼下的行动会给未来带来怎样的影响;当其睁开前额上的第三只被称为天道之眼的金色眼睛时,甚至能看见由命运所注定的任何未来。

由于本身相当讨厌这能力,星辰龙平时都会将第三只眼闭上,以避免看见必定的未来。但这并不能使它们看不见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行动的前因后果。不过要是想指望其痛痛快快地吐露出所看见的一切,那简直是痴心妄想。

它们最擅长的就是说些让人难以理解的含糊的话。几乎所有生物都认为和这些家伙们说话会累到自己的脑细胞大量死亡的程度。

星辰龙的鳞甲不如钚龙或蓝钻石龙的那样坚固,但也没有任何生物敢于小瞧其硬度。它们那深蓝色的角质鳞甲和虹膜上布满了大小不等的银色斑点,就好像洒满星光的夜空一-般美丽。其前额第三只眼闭起之处有一-颗璀璨的星状斑纹。

星辰龙的动作优雅而彬彬有礼,带有一种令人赏心悦目的柔和之美,其身上总能闻到淡淡的兰花香气。

星辰龙的-切都掩饰在其礼貌之下,很少有生物能突破它们的层层伪装接触到核心的真实,所以它们被视为整个多元宇宙中最难被看穿的生物。

由于预言能力,星辰龙会提前巧妙地避开那些不想碰见的事物,因而对于并不好战的它们来说,在战斗有可能发生之前就采取回避的行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但在非战不可的时候,星辰龙会灵活应用其预见,让对手毫无反击之力。它们不介意伤人,但会尽力避免杀人,以免影响历史走向。

德拉一伊斯梅尔为星辰龙所信仰,它们同时敬仰米尔普尔一哈斯,而卡兰卡拉特亦受到相同的尊敬。新神中则没有谁能被它们放入眼中。

星辰龙的数量略少于前两种龙,在整个多元宇宙中约有五六头。最著名的是主物质界南方坠星山脉的主人-一被称为曜夜(Starful/Night,群星之夜)的朱宾,以及东南方向群星列岛的被称为夜舞的巴格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