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96、就是不行

96、就是不行

宁左宸会答应跟女人出来吃饭, 在他那群手下看来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毕竟这位在国外的时候身边还有花红柳绿什么的,但从来都是只干事不谈情,别说是吃饭了, 连前后处理都是人家给他做好的,而在他明白自己感情之后, 更是连干事都没了,回国之后那生活真叫一个清心寡欲, 看得高格啧啧称奇, 如果人家知道鼎鼎有名的煞神居然是个“乖乖男”的话,估计会笑掉大牙。

会答应跟这个别有心思的女人吃饭,自然不是宁左宸真的放弃万九泽喜欢上了她,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不可能的事情, 就是他放弃对万九泽的执着。对面明艳的女人是高格亲自招进来的,走公关很有一套, 当然, 用的是身体作为本钱,女人要是聪明一点的话一定能明白,上司给她的工作性质已经决定了他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

可惜这个世界上有自知之明的人很少,这个女人显然不是其中之一,也许是年轻美貌的资本才给了她妄想, 不过女人似有若无的勾引,倒是让宁左宸有了一个主意,既然万九泽都知道用另一个女人来气他, 他为什么不可以使用,虽然不是真的,至少要让这个家伙知道,自己也是有可能离开的。

想到了这个办法,宁左宸觉得眼前的人倒是最好的人选,他们之间乍看之下是有发展的时间和空间,让人信服的程度也会更大一些,而他只要跟这个女人好好谈谈,演好一场让万九泽后悔的戏码。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在宁左宸还没开口提条件的事情,就被误打误撞的万九泽给抓奸成双,而自以为有机会成为左夫人的女人显然不是那么和善,宁左宸见来人的脸都板的死死的,心中一动索性顺其自然。

万九泽冷哼了一声,也不管那个女人的脸色,直接走到宁左宸身边坐下了,事实上原本宁左宸是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他过来的时候硬生生把人给挤进了里面,力气之大连对面的女人都发现了,起身叫道:“你做什么?这里有人了,服务员,可以帮忙把这人请出去吗?”

这边宁左宸心中笑开了,暗道激将法果然是有用的,脸上却分毫不露,只是淡淡朝着听见这边响动而走过来的服务员摇了摇头:“不用了,这位是我的朋友,小九,这么巧,你们也来这边吃饭吗?”

宁左宸的眼神从随后而来的三人身上扫过,在那唯一的女生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即使知道是假的,他还是有些嫉妒这个女人的存在,关凌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但在男人冰冷的实现下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曹孟德下意识的挡在女孩身前,得到了一个仰慕的眼神,看得关飞牙酸。

宁左宸这边是四人座位,关飞他们三个便挑了一个就近的位置坐了下来,原本万九泽该跟他们一起吃的,但看着对面的女人无视自己的存在对身边的人嘘寒问暖,万九泽就觉得牙疼,气呼呼的自管自叫了最贵的一份套餐,顺便还瞥了一眼宁左宸说道:“不介意我吃你的吧。”

宁左宸自然是表示不介意,他不介意,对面的女人却有些不痛快起来,这位还没当上老板娘呢,就替未来的丈夫心疼钱了,要知道这家餐馆虽然不算是最贵的,但刚才万九泽点的最贵的那份套餐近一千呢,对于上班族来说,那实在不是小数目,要知道她刚才只是意思意思点了一百多的。

万九泽见对面女人脸色变来变去的样子哪能不知道,恨不得跳起来说,别说是这种程度的所谓进口特级精品牛排,就是鲍鱼鱼翅什么的,他想吃的时候那都是随手拿来,宁左宸甚至带他吃过真正的“贵”级别东西,一餐饭花了将近一万块,那还是一个人的份。但他现在显然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只能憋得几乎内伤。

万九泽越是生气,宁左宸绝对是越开心,连对面的女人都不觉得厌烦了,甚至还和声和气的跟她说了两句话,无非是问问还需要什么饭后餐点什么的,他们早进来一会儿,宁左宸身前的东西几乎没动,女人大概是为了保持身材什么的,吃的也不多,但确实已经快吃完了。

万九泽一直支着耳朵听他们说话呢,听见甜点心中更加冒酸,要知道他最喜欢吃这些东西,以前宁左宸都是每天买最新鲜的回家,现在倒好,连早餐都没得吃了,想到这里,万九泽便气呼呼的开口说道:“我也要吃,那个神秘秘制沙冰好像不错,给我来一大份。”

宁左宸正等着他发难呢,听了便转头一脸无奈的说道:“小九,刚才你的套餐里头已经有一份沙冰了,应该不用点了吧,那份套餐的东西太多,我怕你吃不完。”

这下子可真是踩到了地雷,万九泽一张脸涨得通红,眼睛也红彤彤的,瞪着身边的男人说道:“现在你连沙冰都不给我吃了,也不用你付钱,我自己来给,虽然不如你会赚钱,但这么餐饭我还是付得起的。”

宁左宸没料到自己这一套的效果比预料的还要好,万九泽显然是不能接受这样的冷遇,自己掏出信用卡跑过去把钱付了,还把他们之前的账单都给结了,临了有些愤愤的说道:“不就是一顿饭的钱吗,用得着这么小气!”

宁左宸无奈的摇了摇头,下意识的想要伸手去摸摸小孩的脑袋以表安抚,但又想到他们现在还在冷战中,要是自己先低头的话,估计又要回到死循环中,便硬是冷下心肠也不去安慰他,只转头对女人说道:“吃完的话我们先走吧,下午还要上班。”

女人见他们气氛不对正想着快点离开呢,这会儿当然是答应,宁左宸想走倒是万九泽就是堵在那儿不动,弄得气氛顿时尴尬起来,最后还是宁左宸摇了摇头,从里头侧边挤了过去,那女人似乎很气愤的瞪了他一眼,伸手勾住宁左宸蹬着高跟鞋往外走,宁左宸微微一怔居然没有推开。

万九泽看着他们的走远的身影越来越恼怒,这家伙前几天不是还口口声声的喜欢自己,今天居然就跟女人约会调情了,果然爱情什么的压根不可靠,还说什么一直都是兄弟,居然连饭都不给他吃了!再一看,喝,那家伙居然还给女人开车门!

那边曹孟德几人见气氛不对,推来推去最后还是关飞走了过来,拍了拍万九泽开口问道:“小九,你是不是跟你那竹马吵架了?哎,不过今天兄弟说句实话,这次真是你不对,人家正在跟女朋友吃饭,你瞎凑热闹这不是坏人好事吗!”

万九泽顿时有一种众叛亲离的感觉,好像所有人都站到了那个女人那边,没看见宁左宸绝情的要饿死他,醋了的万九泽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恶意丑化事件,忽然站起身就跑掉了,关飞追了两步就没看见人影,要知道万九泽的体能那可是出了名的彪悍,剩下的三人面面相觑,最后关飞一拍脑袋恨恨说道:“这家伙,算了,服务员把他点的给这边上了,幸好付钱了,不然咱们都要留下卖身还债了。”

曹孟德也摇了摇头,他们倒是不担心万九泽的安全,这家伙要是也能不安全的话,他们跟上去估计也没用,当然,这两位没有追出去跟军训时候被甩掉好几圈的记忆有关,那边关凌眨了眨眼睛,嘴角露出一个似有似无的笑容,似乎看到了好玩的东西呢!

万九泽跑了出去才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地方可去,以前他在上京就是住司嘉宁那儿,后来换成了宁左宸的别墅,他现在不乐意去寻安堂,只能满大街漫无目的的乱逛着,又是痛恨宁左宸的绝情又是责怪自己的鲁莽,明明他要的不是这样的结果,但偏偏改变不了现状,难道他真的要看着宁左宸跟那个女人在一起,一想到刚才的场景就觉得不舒服。

万九泽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忽然就有一种人在世外的感觉,事实上真要说起来的话,他其实也不算是这个世界的人,少年忽然有些心灰意冷,原本以为一辈子能够相互信任,放心把背后相互交付的人,好像也不过如此。

“呦,少年郎,这么愁眉苦脸的是为了谁呀?这个表情真不适合你。”一个清润的声音响起,万九泽抬头就看见似曾相识的一张脸,头发比那些搞艺术的还要长,一把束在脑后,简单的衬衫长裤倒是穿出几分不同的风采来,面容并不是很英俊的人,但却让人下意识的亲近喜欢。

万九泽努力回想着眼前的人是谁,蓦地看见男人衣领里头探出来的小脑袋,白蛇似乎很开心见到他,朝着这边吐着舌头,万九泽蓦地叫道:“你,白森林,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实际上白森林的模样也没有多少变化,只是衣服裤子换成了都市范儿,而那条大得惊人的白蛇却变成了迷你型的,藏在他的乌发之中不注意看真的发现不了,白森林忍不住笑了一声,开口说道:“入乡随俗罢了,我要是一直那么穿也不用办事了,整天在街头被人围观吧!”

万九泽倒是高兴的想要摸摸白蛇,只是在他伸手的时候,那白蛇忽然受了惊吓似的躲进男人的衣领不再出来,明明刚才一副很喜欢他的模样,万九泽低头就看见原来玄冥爬上了他的肩头,朝着那边不屑的哼哼,玄冥虽然只有很少的神兽血统,但这么多年来吃了那么多的补品,对这些小灵物来说还是十分有威严的。

白森林看不见玄冥,但他与白蛇心灵相通,见状便笑着说道:“看来你身边有不得了的东西,刚才这是怎么了,一副要哭出来的架势?”

万九泽一听到这个便有些失落,白森林也算是半个同行,他们之间也算是有缘由,加上这个男人一副让人信任的样貌,万九泽忍不住将自己的事情说了一遍。

白森林听完倒是摇头笑了起来,他其实年岁已经不小,接触外界的时间也不算多,但苗族男女对□□向来热情大方,对这方面的事情倒是十分熟悉,听了万九泽十分委屈的话,忍不住为那个宁左宸打抱不平起来:“小九,让我说句公道话,这件事真要说起来却是你的不对!”

万九泽顿时瞪圆了眼睛,一脸疑惑的问道:“怎么会是我的不对,我想要娶一个女人生儿子哪里不对了!再说我们不是情人的话也是兄弟,我明明可以像以前一样对他,凭什么他不能一样的对我?”

白森林暗道眼前的人这么多年也不知道是不是白长了,看模样已经是个成年男人,但想感情这件事也太理所当然了一些:“小九,我问你,兄弟之间的感情的话,是不是会一直睡在一起,生活之中无微不至,甚至是估计空出时间来陪你看电视?还每天想着法儿给你带好吃的,生怕你有半点不舒心?”

万九泽仔细一回想,其实心中也有些承认,以往宁左宸对自己是好的过分了一些,他有些闷闷的说道:“他要是不这样也可以……但是都做了这么多年了,我真的有些不习惯。”

白森林摇了摇头,继续说道:“而且小九,你真的不喜欢宁左宸吗,当初我就觉得你们关系好的过分。如果不喜欢只是兄弟情义的话,他想要交往怎么样的女孩子,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吧,你不是应该只是站在一边祝福就好了。”

万九泽脑海中忽然出现一个画面,他站在教堂外面看着宁左宸另娶他人,呸,为什么要用一个另娶的字眼,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看那样的画面肯定是无法忍受的:“我……我,他不是也不喜欢我跟女孩子在一起。”

“那是因为他喜欢你,男女之间的爱情那种喜欢,你是吗?如果你不是的话,为什么还要介意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白森林见万九泽露出恍然的神情,继续说道,“按照你的想法,你们只是兄弟的话,将来他可是也要娶妻生子,有了自己的妻子孩子之后,你们的关系自然不能跟现在一样亲密,恕我说一句实话,现在你们住在一起,以后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他有自己的家庭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