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99、白森林

99、白森林

万九泽其实已经确定未来的某一天, 或许是半推半就, 或许是完全自愿,他与宁左宸之间的纠缠已经密不可分,少年甚至有一种, 如果他再要变卦的话,这个人真的会用尽一切手段, 毁了自己的能力,将他囚禁起来, 像束之高楼的公主一般, 除了他之外见不到任何人。

万九泽甚至觉得,这个男人心中其实是期盼着有这样一天的,在宁左宸卸去了所有的伪装之后, 眼中的占有欲多的惊人, 虽然没有明显的干预,但万九泽还是下意识的保持了与其他人的距离, 这是为了其他人好, 当然也是为了自己好。

宁左宸现在是觉得满足的,幸福的,只要这个人在自己身边,就足够压制住他心中的凶兽,万九泽了解他, 所以不会做出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事情,两人之间才能相安无事,其实也是万九泽拥有绝对的实力, 真的动起手来也不会吃亏,不然的话这种宠溺或许会变一种方式。

因为喜欢,但是无法独占,所以宁左宸才会用笑脸面对万家的人,甚至是那些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朋友,他明白若是要维持这样的日子,这些妥协是十分必要的,即使心中每每吃醋,但面子上的事情绝对是处理的妥妥当当,弄得每次求报酬的时候万九泽都觉得有些理亏。

就像每次回家的时候,以前还不觉得现在,现在若是宁左宸说要住在万家,万九泽总觉得有些做贼心虚,尤其是万老爷子有一双明察秋毫的眼睛,这孩子还是有些害怕被家里人发现的,先不说其他的,他妈妈肯定是不会答应的。

宁左宸倒是没在这边为难万九泽,其他人的祝福理解对他来说可不算什么,说实话,从宁夏到宁家俩口子的意见,他基本上是丝毫不考虑的,不过万九泽在乎这些,与其把事情闹穿了为难自家小孩,还不如就让万家一直误会下去。

说实话宁左宸觉得,万家老爷子说不定已经发现了什么,从他每次过来若有所思的眼神,到某一次居然直接拉着他说了许多莫名其妙的话,但万老爷子不说穿,他自然也不会去捅开娄子。

倒是万九泽出来的时候看见一老一小在谈话便紧张起来,伸手连忙扶着老爷子往里头走:“爷爷,你们在说什么呢,是不是那家伙胡言乱语什么的。”

万老爷子也是过来人,他生长的那个年代多的是这样的事情,早在多年前的时候,他看这两人的命运就是紧紧纠缠,而这次回来分明是带着几分红鸾,要是他再看不出来的话倒是奇了怪了。

说实话,万老爷子并不希望孙子跟宁左宸在一起,倒是无关乎男人女人的事情,像他这样的修道之人,对男女□□并不看重,要不然他也不会挡了鳏夫这么多年,可宁左宸当年那浑身煞气的模样他还记忆犹新,万老爷子不觉得短短的十年男人身上的煞气就消失了,现在看不到更可能的是,这个人知道收敛了一些。

这些积累起来的煞气是个□□,什么时候爆发的话即使是外孙也可能受伤,但是事到如今,可不是他喊停就能停止的,至少宁左宸就不会允许,老爷子看着眼前的孩子只是叹了口气,拍了拍万九泽的肩膀说道:“既然决定了,那就好好走下去吧,爷爷老了,看不了你多少年了,以后的事情,还需要你们自己做主。”

万九泽微微一愣,有些郁闷的走出去,拧了一下宁左宸的臂膀说道:“你刚才跟我爷爷说什么了,他是不是发现了,刚才说话有些奇怪!”

宁左宸见四周没人便偷亲了一口,在万九泽发作之前就说道:“无论老爷子发现了没有,德纳看起来挺支持我们的不是吗?”

万老爷子还不知道自己的意思被故意误导了,反正他外孙已经被骗着上了贼船,而且是只能上不能下的那种,大概是怕自己露馅,万九泽回老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不过万婷芳只以为孩子大了,男孩子喜欢玩才是正常的,再说小九每个月至少会回家一次呢,不像对面屋的,孩子出去上学之后压根就没回来过。

等离开了万家,万九泽便放松了下来,对最亲密的人撒谎果然是最累的行为,他非常不理解那些电视里头,男人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的本事,面对朝夕相处的枕边人要做到滴水不漏,那都是人才。

宁左宸将少年松了口气的模样看在眼中,顿时觉得十分可爱,万九泽可嫌少有这样心虚的时候,也不管现在是在开车,凑过去狠狠亲了一顿,万九泽怕动作大了直接给翻车了,愣是坐在那儿乖乖给亲完了才翻了个白眼,有些愤愤的叫道:“在开车,干嘛呢,撞死人了你赔偿吗?”

宁左宸呵呵一笑,伸手捏了捏旁边人的爪子,笑着说道:“这边的路上平时也没车,放心吧,你老公我一心两用的本事非常不错,绝对会把你平平安安的载回家的。”

万九泽一头黑线,涨红了脸叫道:“什么,什么老公,你要不要脸?”

宁左宸拧过头去看那白里透红的脸色,口中说道:“不要,有你的话还要脸做什么!”

万九泽鼓起了脸颊,暗道果然是人之贱则无敌,顿时气呼呼的说道:“下次我来开车,每次都这样,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地球上就是有你这样的人才会有这么多的车祸。”

即使是碎碎念在宁左宸听来也是十分可爱的,这会儿便忍不住笑了起来,甚至还大方的拍了拍腿说道:“不如现在爬过来,咱们换一个位置看看?”

万九泽瞧他那□□的模样就来气,顾着脸颊偏过头不说话,宁左宸也怕把人招惹很了,故意一本正经的说道:“只是让你换位置,你是不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哎,看来小九也不纯洁了。”

这要是在家里的话,万九泽直接冲过去揍人了,但这会儿只能闷声听着这个无赖言辞,对于宁左宸前后变了一个人的架势十分不满,忽然有一种把一美人娶回家,发现是整容的,不,压根就是化妆画出来的一样的感觉,最可怕的是娶回家之后这家伙还不化妆了!受到欺骗了不是:“我说,有点儿廉耻心好不好,有你这样的吗?”

宁左宸挑了挑眉头,显然对于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的愧疚,这家伙的脸皮就是□□都是击不破的,绅士风度,那能当肉吃吗?不过他把其中的度把握的非常好,这会儿只是笑着说道:“上次你不是说遇到了那个苗族人吗,最近又让人注意一下,但一直没发现白森林,按说他那样的打扮应该很快能被找到才是。”

万九泽倒是不意外,只是说道:“他也算是半个修道人,若是不想被人找到的话有的是办法,反正有缘的话肯定还能见到,只是上次急匆匆的居然忘记把话带到,倒是辜负了当初那个男人的嘱托。”

蓦地,万九泽觉察脖子上的玄冥有些动静,小东西一下子跳到了车子前面,朝着一个方向叫起来:“你不是要找那个苗族人吗,我感觉到那条白蛇的动静,就在那个方向,离这边应该不太远。”

万九泽微微皱眉,如果闹出这样大的动静,估计是白森林动手了,还用到了灵物白蛇,估计对手不是一般人,他们两人算得上有交情,这时候不过去看一下的话倒是过不去,便直接告诉宁左宸往那个方向开。

这些年上京的经济越来越发达,取而代之的就是交通状况越来越差,越是往里头越是拥堵,尤其又是周末的时候到了中心位置几乎移动不了,万九泽皱了皱眉头,索性打开车门走了下去,宁左宸自然不可能放任他一个人去,直接关了车门也跟了下去,一个电话将烂摊子甩给了不知在哪儿的高格。

两人练武的好处这会儿就显露出来了,奔跑的速度绝对让周围的车主目瞪口呆外加羡慕嫉妒恨,没一会儿的功夫,两人倒了一栋大厦门口,万九泽微微皱眉,在这儿他也能觉察到白森林的气息,宁左宸却打量了一下周围,这栋金融大厦在上京非常有名,里头都是一等一的投资公司。

这样的大厦也不是能随意进出的,不过万九泽一个符咒过去,两人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大厦之内气息更加混杂,万九泽皱了皱眉头,索性走过去进了电梯,每一层都按了一下,幸好这会儿也是周末时间,电梯内也没有其他人,不然肯定要投诉了。

到十三楼的时候,万九泽眉头一动,打开电梯走了出去,十三其实不是个吉利的数字,自然不是紧紧因为传言什么的,从高度来说,十三层最容易陷入阴门,从而滋生一些妖魔鬼怪什么的,不过一般阳气重的人根本不用惧怕这些东西,日光强盛的话几乎不会有这些东西发生。

万九泽一出电梯门就觉得气氛紧张,因为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他家大表哥,现在已经是刑警小队长的万爱国同志就在电梯的不远处,手中拿着一把枪,而他周围四个小刑警也都是一脸紧张的模样,手中拿着枪支,其中那个女警手一直不停的哆嗦着,显然是被什么东西吓着了。

原本一触即发的气氛因为突然出现的两人而僵持下来,万爱国回头一看居然是自家小表弟,顿时黑了脸拧了眉头,没好气的叫道:“小九,你怎么会来这里,快走!”

万九泽皱紧了眉头,无外乎看到在场的人的枪口都指向对面,而那里站着一个白衬衫蓝牛仔的男人,常常的头发有些散乱,从他的角度看白森林的心情也不怎么好,而这边居然没有那条白蛇的气息。

几个刑警原本正警长着,听见他们队长的话才知道来人居然是队长的亲戚,顿时有些犹豫起来,真要开火的话伤了那边的人就不好了,万九泽却不管他们的脸色,左右环顾算是明白了这些人为什么这么紧张,这边的办公层应该也是风投公司,但这会儿却成了凶案现场,那个敞开的会议厅里头,一个男人呈现一种扭曲的姿势躺在会议桌上,可怕的是男人的肚皮被完全的剖开,里头的五脏六腑却没有了踪迹,只剩下一个空荡荡的壳子和那张扭曲的面孔。

而白森林就是一脸平静的站在那具尸体的旁边,怪不得这些警察会这么警长,万九泽皱了皱眉头,眼尖的看见白蛇不知道从哪儿爬了回来,以人眼难以发觉的速度钻进了男人的发间,他恍然明白了些什么,上前一步说道:“爱国哥哥,冷静一点,也许其中有什么误会,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白森林,算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万爱国不会因为一句话而相信嫌疑人,但对于自家的小弟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信任感,这会儿便微微松懈了一些,事实上,他们也不觉得这个男人不是杀手,毕竟这位的身上十分的干净,连一丝血色都没有,根本不可能刚完成了杀人的事情,但他的出现太诡异太巧合,无论如何都不能随便放过了。

那边白森林也接到了万九泽的眼神,在这个都市他就必须遵从这个世界的法律,这一点白森林早就已经明白,虽然无奈但也没有任何办法,他毫无反抗的站在那儿,如果不想现在就跟警方闹翻,以至于他们成为阻力的话,现在的妥协就十分必要。

万爱国对属下点了点头,自有刑警过去将人带了过来,倒是没有用上手铐,但将人的手背在了背后,万九泽看了看现场觉得十分怪异,等他想要过去细看的时候,万爱国已经公事公办的将他们也给请了出去,虽然是亲弟弟,但这会儿掺和进来的话,对谁都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