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55联邦案件

55联邦案件

曼尼是一个非常强壮的年轻人,一米九,肌肉健硕,根据“先强后弱”的自我保护顺序,结合相关拖擦血痕分析,赵继统在县警们的帮助下进行了精密的犯罪现场重建,李维则用录像机对模拟犯罪场景实时跟拍,使之成为可利用的推理依据以及凶手的犯罪心理还原。

“深夜,凶手从仓库进入死者住宅(或许早就偷摸进入过),先进入曼尼的房间将其杀死,随后将他‘扶起’倚坐床头,然后去了特雷西的房间,用暴力胁迫的手段捆绑了特雷西,为了让其更加容易控制,捅了她几刀(不足以致死),将她拖到曼尼的房间,正对着倚坐着的曼尼施暴,最后将其杀死,割下部分**带走,尸体拖到大厅门口,摆出具有羞辱意味的姿势,留下了黑色手提袋,然后他留在了公寓旁边,他一直在暗自观察一切,当有人发现尸体、看到手提袋并报警后,在警察到达的前一秒,他拿走手提袋,在警察眼皮子底下从后门溜走。”

毫无疑问,这是最能满足他欲望的作案手段。这个案件让整个城市人心惶惶,即使到处都是警察,也不能保证下一个案件不再发生,停车位也排满了警车以搜查嫌疑犯,没有人有安全感,晚上人们都轮流睡觉以免遭到袭击。

5月24日,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一个送报工加布里尔经历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这天下午,他和往常一样去朱莉太太家送报,他送报纸已经三年了,因为朱莉太太的丈夫杰顿·克里斯托弗(Jaton Christopher)热爱看各种体育娱乐报,所以他几乎每周都去给杰顿送一两次报纸,一来二去也很熟悉了,甚至一些节日,加布里尔也会和这家人一起过,但是这天,他像平常一样敲门却没人应答,这种事以前也有过,他就把报纸放在窗户的旁栏里,当他从窗户看过去的一瞬间,他看到了被双腿张开“晾在”沙发上的朱莉太太。

询问笔录上记载:“你知道的,我不想回忆,那就是我的噩梦,她被倒放在沙发上,血从上而下流到地板上,我这辈子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场景,就像地狱一样。”

路易斯安那警方赶到后,开门对现场进行了仔细调查,得到的结论整理如下:住宅后门锁被人为强行破坏,判断是凶手进入点;发现三具尸体,经确认分别是丈夫杰顿·克里斯托弗(42岁)、妻子唐·朱莉(38岁)以及两人的儿子洛根·克里斯托弗(11岁),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杰顿和洛根的尸体都在卧室床上,杰顿死于午休时的袭击,没有明显反抗伤,胸部的两刀,其中一刀正中心脏,是致命伤。

朱莉的尸体被摆放在客厅沙发上,有被捆绑的痕迹,她死前遭遇了强奸和至少一小时的性虐待,最终死于失血过多引起的休克。

最值得注意的是小儿子洛根,因为警方到达后他尚存一气,但没有抢救回来,主要死因是颅内出血和失血过多,同时,他的手上也有被捆绑的痕迹。

洛根和杰顿在同一个卧室休息,朱莉在隔壁一个卧室,两个卧室和客厅陈尸点之间有血痕反应;厨房的锅炉还有烧好的水,根据实时水温冷却程度,警方的结论是水不可能是死者烧的,在一旁有放置的两个杯子,还准备了两包咖啡。

什里夫波特警方被这样的犯罪现场所震惊了,因为他们几乎没有处理过这样的案件,两天后,他们向FBI求助了。

FBI派遣了令一个小组出去协助调查,但具体一看案件信息,发现一种诡异的似曾相识的感觉,于是已经被阿拉楚阿连环杀人案折腾得够呛的唐娜赶了过来。

经过三天分析、协商,最终决定决定将其纳入发生在阿拉楚阿的案件中,两个州的案件合并调查。赵继统和李维也赶了过来,研究案情后发现被害人杰顿是一个残疾人,有一条腿截了肢,也就是说,这也许是凶手选择中午作案的原因之一——就算他们没有在午休,他自信也可以将其制服,两人商议后决定再一次进行犯罪现场重建。

“中午时分,杰顿和洛根在午休,朱莉在卧室看书,凶手从后门潜入,先去将杰顿杀死,洛根受惊大叫,被凶手扎了几刀大腿,失去行动力,隔壁的朱莉听到喊叫声刚要出来就被凶手冲入房间制服,捅刀、捆绑,凶手将她拖到杰顿和洛根的床前,然后他将洛根的手绑住,对朱莉施暴——在他们面前施暴,能让犯罪快感最大化的释放。做完一切后,凶手将朱莉的尸体进行了清洗,拖到沙发上,摆放出最有惊悚效果和羞辱感的姿势。随后,他要做的只是等,他烧了一壶水,准备了咖啡,为谁准备的?当然是自己和观看了一切的洛根。他真的打心眼里想和他好好聊会儿天,问问他,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感受。这时候他没料到,他等的人来这么早,敲门声早得有点不在他的计划之内。一听敲门声,洛根开始大喊救命,凶手心里有点不耐烦了。他抓起洛根的头,一下、两下、三下···的使劲往地上撞,然后,从后门离开现场。”

通过观看两场犯罪现场重建的录像,案犯的残忍程度大大的超出了警察们的预估,唐娜也给出了犯罪心理成分分析报告:凶手的主要犯罪心理成分=(极端的)**倒错障碍+反社会人格障碍+连环杀手的杀戮欲望+表演型人格障碍+极端的控制欲。

回看这整宗系列杀人案,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凶手对于控制欲的渴望:强奸、性虐待;捆绑、对受害人为所欲为;操控尸体,随心所欲的摆放···

可以感受到凶手要表达的:他很强大,他操控她、操控她的姿势,就像摆弄一个提线木偶那般,他也想让人很容易看到死者,看到他的杰作,他要让惊悚侵蚀到人的内心深处。

最后她给出了对阿拉楚阿系列杀人案和什里夫波特灭门案的侧写建议分析结果,“凶手具有什里夫波特地区犯罪前科,是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