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00.符门

100.符门

一袭白衣飘飘,周卓写下风雨雷电四个祖字之后便直接闭目不语,骚包的姿态做了个十足十。【】而明月这厮苦心修行符道何止数十载,一眼就认出了虚空中若隐若现的四个字与自家传承不相伯仲,这个时候已经激动得口吐白沫了,哪里还顾得上和周卓继续比斗?

祖字乃是天地亲传,哪怕周卓写出来放任明月观看,他也只能从虚空中窥到凤毛麟角罢了,如何能继续浪费时间精力?

然而明月到底是名门大派的弟子,哪怕诱惑近在眼前,他也先抬头看了自家大佬一眼,征求自家大佬的同意。

“看吧,这是你的机缘。”

得到允许之后,明月恭恭敬敬的向周卓行了半师礼,然后才盘膝坐在周卓三丈开外一心一意的追寻祖字的蛛丝马迹。天地不传之秘隐于风雨雷电之中,只在刹那间显现半点真容。

“你家弟子会的真多,祖字居然也有!”

符门门主已经嫉妒得快要发狂了,就差没直接拽着剑主的领子逼问了。但是剑主跃跃欲试的眼神让他一阵透心凉,明智的放弃了这个不靠谱的举动。

那可是君越啊!

三千年来战力第一!

“没办法,我家弟子大气运加身,会个把祖字实在稀疏平常。”

符门门主先怂了,剑主突然感觉有些索然无味,但是他很快又矜持中带着些许得意的对符门门主朗声说道。谁让符门平日里仗着有祖字在手横的不行,现在他剑阁也有,还是四个!

没当场笑出声已经很给对方面子了。

风雨雷电四个字便是天象,震耳的雷声在乌云中沉闷响起,在外场所有的大佬心头平白蒙上一层阴影。那名剑阁弟子不过是金丹修为,却能有大气运得到四个天象祖字,如果让他继续成长下去……

他们的心在颤抖!

“那是我的弟子!”

君越如何看不出这些人的小心思,直接就将他们明面上能够使出的手段给堵住了。单论杀人技术的话,在场的大佬没有一个是他的对手。如果这群人敢明着对自家弟子下手的话,他就能让这群人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

惹不起惹不起。

大佬们齐齐相视一眼,随后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与此同时,场下的明月已经参悟到了重要关头。然而他的底蕴到底不足以支撑他悟透祖字,吐出一口鲜血之后便直接昏迷了过去。

“我符门承你的情!”

符门大佬呵呵一笑,救回自家弟子之后又对周卓沉声说道。说到底自家弟子也有了参悟祖字的机缘,到时候只要他开口询问,自然能够得到些许奥秘。

赚得很!

一听这话,周卓眼前突然一亮,

“尚有祖字未出,不知前辈可有兴趣?”

嗯?!

符门门主眼中陡然间大放金光,直勾勾的盯着周卓不发一言,专属于绝顶天仙的威压顷刻间弥漫而出,压得在场所有的低阶弟子喘不起气来。

然而周卓完全不为所动,他只怕符门门主不动心,丝毫不怕他动心!

风雨雷电之后便是日月星辰。

原本昏暗的天空瞬间云消雾散,金光的阳光再度洒落在竞技场中。不等在场的低阶弟子反应过来,大日之旁突然又出现了一轮明月,随后更是带出漫天的星宿与大日一争高下。

日月同天,星光无限!

场上的低阶弟子直接就看傻了,即便是几位大佬也是满脸的凝重,看向周卓的眼神越发深邃。

风雨雷电毕竟只是天象,日月星辰可是天地运转的根基!

这小子得有多大的造化?

其他人还好,符门门主直接就高潮了。

“日月星辰,这就是日月星辰!”

不顾自己眼中金光乱射,符门门主直接飞下竞技场,如饥似渴的盯着周卓手中的四个祖字不放,远比看到所谓的绝世美女还要激动。

“换!你要什么,符门都给!”

他当年以符门祖字为根基突破天仙,至今不得寸进,摸索多年之后发觉自己突破必须要有祖字补充,此时看到这日月星辰四字如何不激动?

“求符门祖字一观。”

周卓伸手将四个祖字往门主那边一推,随后不骄不躁的轻声说道。符门到底和他有没有关系就看接下来的就。

“这……”

符门门主犹豫了。

祖字毕竟是符门的传承根基,等闲不可泄露,他没有这么自私。

“换吧,符门没有这么小气,这次是我们占便宜了。”

见他有些犹豫,与他同行的符门大佬立刻开口劝解道。风雨雷电加上日月星辰一共就有八个祖字了,符门传承这么多年下来总共也就十三个,其中八个还是完全没有人能够领悟的废字!

“我符门传承万年,有祖字十三,其中八字无人能懂,今天就尽数写给你看!”

天仙到底气魄远超常人,打定主意之后立刻一挥大袖,凌空写下了符门传承下来了的十二个祖字。

天仙到底是天仙,那十二个祖字写下之后立刻腾空而起,化作十二条小小的蛟龙穿梭在云雾之中,搅动万里天象。

“其中五个字是金木水火土。”

符门门主自豪的看着天上蛟龙,指着其中五个字轻声解释道,随后又指着其余八个字喟然长叹,

“其余的老夫也看不懂……”

仰天长叹之后,符门门主惆怅中带着些许矜持的低头看向周卓,同时嘴角挂着些许笑意道,

“贤侄天赋超群,五行自然是手到擒来,但是那八个字恐怕力……力……”

力什么他也说不清楚,反而整个人就像见了鬼一样盯着周卓的指掌之间,那里有符门十三祖字交错排列!

“这不可能!”

活了数千年的老头子立刻就疯了,指着周卓嘶声吼道。

“这不可能!”

符门万年见天才辈出,其中能够镇压天下的盖世大神也不在少数,凭什么周卓看了一眼就能写出来?

凭什么?!

“这不可能!”

盖世天仙动怒,万里之内天象尽空,唯有天仙本命金光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