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65.太阴之主的仆人

165.太阴之主的仆人

月色清凉如水,一头毛发金黄的狮子昂首挺胸傲立于众人头顶,于无声之间尽显王者风范,这是一副何等让人钦佩于折服的无敌风采啊,相必天空中那头黄金狮子也在暗自窃喜吧。【】

然而,当一颗莫名其妙的流星从天而降后,这一切都变了。

王者风范不再,唯有一个深坑以及微弱的吼声彰显着黄金狮子的存在。而且隐约之间,周卓仿佛能够听到从深坑底传来的肉搏声,惨烈到不像话。

难道那颗流星其实是一个人?

很快,他的疑惑就被解开了。

真的是一个人!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从坑中一跃而出,虽然相貌衰老,但是一身澎湃的生命力却肆无忌惮横扫全场。他此时手中提着一头不可描述的四肢爬行动物,眼中精光乱冒的扫视全场。

当他看到周卓的时候,在场所有人突然觉得眼前一亮,仿佛有一轮大日从天地间冉冉升起,但若是凝神仔细看去却又什么都没有。

眼前老人激动的胡乱颤抖,周卓一头雾水的左看右看,最后不得不确定这个老头真的是因为看到自己才激动。难道自己的魅力已经足以吸引这个档次的老头了?这一刻,他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太阴之主……”

老头的声音略显沙哑,但是却格外的醇厚与可靠,而且简单的话语中却流露出一丝狂热的意味,一听就知道他是那种为了信仰不顾一切的人。

这声称呼来的莫名其妙,周卓再次忍不住左看右看,最后才在老头不解的目光下指着自己的鼻尖,有些纠结的问道,

“你在喊我?”

老头眼中精光又是一闪,大步走到周卓身前将黄金狮子丢得远远的,随后单膝跪下低头朗声说道,

“老朽观月道人,见过太阴之主。太阴光辉照耀千古,老朽愿意以残躯终身侍奉太阴之主!”

得,越说越乱。

周卓不敢伸手去扶面前的老头,生怕犯了什么忌讳被他一拳打死。眼前的一切实在是有些出乎他的预料,自己只是一个走了狗屎运的太阴剑修而已,怎么就变成光辉照耀千古的太阴之主了?这种地仙大能纳头便拜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他面前吧!

“这位前辈,你是不是搞错了,小子不过是元婴修士而已,当不起您一声太阴之主的称呼。”

这个名头大到镇压千古,要是被真的太阴之主知道了,恐怕反手就要灭掉自己这个不知死活的小蚂蚁。

“当不起您前辈之称,若是您愿意,大可直呼老奴为观月。”

“老奴在观星斋苦等千年,鞠躬尽瘁,本以为这一世是看不到太阴之主现世了,没想到居然真的让老奴等到了!”

“太阴之主掌管太阴,手握权柄,您此时虽然修为不够,但是已然掌握太阴之道至高权柄。”

“您就是太阴之主!”

观月越说越激动,而且脸色也在渐渐地涨红,看他这个样子当场爆体而亡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数千年的等候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他恨不得现在就为太阴之主献上自己的力量,哪怕去死也不是不可以的。

狂热!

这种感情周卓很难想象,所以他犹豫了半天之后伸手扶起了老头,若有所思的看着他。这么一位接近无敌的地仙出现在他的阵营里,对他在北冥大地的攻略具有难以想象的增益,似乎应该接受他?

犹豫之间,周卓突然想起了丹田中的圣灵元婴,难道自己真是太阴之主?

圣灵生而握有权柄,自己这份太阴权柄虽说要和小猴子分享,但自己确实是握有权柄的啊

接受!

想通之后,周卓便毫无心理负担的抬手拍了拍观月的肩膀。这一手立刻就让观月整个人兴奋了起来,摩拳擦掌的等待太阴之主说出第一个命令。

“将那头黄金狮子给我擒来!”

亏自己刚刚还在为自身力量不够担忧,没想到转眼就有一个双花红棍送上门,一句气运兴隆都不足以解释这个场景啊,周卓此时兴奋得快要爆炸了。

那边黄金狮子已经从昏迷中醒来,正在悄悄摸摸的向远处逃遁。当他听到周卓这个命令后立刻亡魂大冒,也顾不得隐瞒自身踪迹了,发了疯一样的向远处跑去。

踏风!

肋下双翅瞬间展开,黄金狮子的速度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只不过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身影。

然而,他面对的是观星斋千年老怪物。

“我主光辉照耀之处……”

天空中明月陡然间大方光明。

“即是我立足之所。”

话音刚落,观月便瞬间消失在了周卓的眼前,出现在了远处亡命逃窜的黄金狮子的背上,带着满脸微笑轻轻拍了拍老狮子的额头。

多么威武雄壮的坐骑啊,虽说老是老了一点,但是仔细调教调教还是能送给太阴之主当坐骑的,观月只是已经想出了数十种调教方案。

只一拍,黄金狮子就觉得自己全身的力气和勇气都被尽数抽取,不知不觉中就趴在了地上,毫无反抗之力的任由自己背上的老头在自己身上拍拍打打,就像在评价一块猪肉一样。

“甚好,虽说年老体衰,但是雄风依旧存在,很适合作为我主的坐骑。”

又是伸手一拍,黄金狮子就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在观月的威逼利诱之下向着周卓的方向走去。

不对,只有威逼,没有利诱。

坐骑不需要兽权!

跑的快回来的也快,周卓还没有从得到地仙相助的惊喜中缓过来,骑着黄金狮子的观月就出现在了地平线上。看着呵呵直笑的观月,最外围的孙子们不约而同的趴在地上表示臣服,在地仙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

虽说北冥封禁地仙之道,但是入了地仙飞打落到窃法,和压根就没有突破过地仙的窃法是两种修士。一种知晓天地之秘手段通天,一种只是普通人而已。

“我主,这头狮子你喜欢吗?”

骑在黄金狮子上的观月很兴奋,隔着老远就大声问道。

老狮子暗自垂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