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35.我是你爹

235.我是你爹

我是他爹!

这句话一说出来,别说是一直待在周卓身旁的李淳风了,就是一直躲在暗地里偷窥这边的魔道修士都懵逼了。【】数千年下来从来没有人敢在天海城中这么挑衅魔道,这个年轻人吃傻了?

“呵呵……师兄……你这……”

绕是李淳风久经考验,在周卓这种霸气之下也被伤到了,嘴角抽搐得就像中了毒一样。

周卓淡定地瞥了他一眼,再次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那群魔道享福享多了,脑子都坏了,朕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他们,朕是他们至高无上的爹!”

不等他继续嘲讽,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团巨大的阴影。

“狂妄!”

如同巨石摩擦般的声音响起,让下方的李淳风起了一大片鸡皮疙瘩。这个声音确实听起来有些难受,就连一直淡定的周卓都皱起了眉头。

“聒噪!”

周卓抬头瞥了一眼,黑雾正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原本金黄色的阳光此时被渲染让了一层淡淡的银色,透过那个大洞静静洒落在天海城中。

不仅如此,银白色的阳光还在不停蚕食天空中的黑雾。

“啊!”

黑雾中哀嚎不断,却根本无力抵抗那些明媚的阳光。而且黑雾中的魔道修士还被莫名禁制给封印住了,只能被困在黑雾中享受着阳光的照射。

“这就是魔道,朕教他们做人,他们却不领情。”

周卓此时看起来心情很好,顶着黑雾的哀嚎大步走向了下一个地方。然而这次他们还没有跨过客栈所在的那条街,便有十五个彪形大汉从街边阴影中走出,虎视眈眈地看着周卓。

“你们是谁?”

在十五个大汉将周卓包围之后,阴影中又走出了一个驼背老者。这个驼背老者仿佛拥有莫大的权威,那些大汉见到他之后立刻弯腰行礼,有点慢了一步就会全家死光光的意思。

对于这种无聊的问题,周卓的回答向来简单粗暴。

“你爹。”

咳咳!

驼背老者何等人物,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程度的侮辱,当场就发出了一串意义不明的咳嗽。

与此同时,空气中弥漫出一丝不可思议的甜腻香味。

呼~

周卓旁若无人地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又在驼背老者惊悚的目光下缓缓吐了出来。略一品味之后,他便知道了这丝甜腻香味的来源与作用,以及驼背老者自认为掩饰得很好的身份。

“原来是毒叟,用的是冰霜甜心草,这种味道朕很喜欢,等会朕会带你回去替朕打理花园的。”

这种侮辱谁受得了,十五个大汉当时就怒了。

“狂妄!”

一声怒吼之后,十五个大汉齐齐变身为岩石巨人,挥舞着粗壮有力的手臂径直冲到了周卓身前。

“我会回来带走你的。”

周卓看都不看他们,只是微微偏头对毒叟叮嘱了一句,然后就领着李淳风旁若无人地穿过了十五名大汉的包围圈,继续走向了下一个目标。

轰!

就在周卓越过他们的时候,十五个岩石巨人齐刷刷碎成了一地石块。

毒叟当时就给周卓跪了!

“牛皮啊师兄……”

李淳风蓦然回首看了一眼,随后也给周卓跪了。

这种操作是人能用出来的?

“小道而已,你若是修为再精深一点,也能做到这一步。”

周卓头也不回地说了一句,最后还是有些不放心地又叮嘱道,

“只是小道而已,万万不可沉迷,否则大道绝矣。”

这些都是周卓的经验之谈,李淳风自然点头应下。这位师兄的身影他在已经眼中越来越高大了,现在差不多已经到剑主那个档次了。

他娘的,就是剑主也不敢在天海城中这么嚣张吧!

不管怎么说,李淳风这次确实是见识到了天地间最强修士的一点风采。这点风采会在他心中形成莫大的动力,从而鞭策他不断向前行走。

而这正是周卓此行的目的之一。

不出家门不知世界之大,不见万物不知自身之小。周卓这幅盖世无敌的姿态很有可能会打击到李淳风的自信心,但是更大的可能会成为他前进的动力。

这点周卓深信不疑。

很快,第二个魔道聚集点便出现在了二人眼前。

这里是城主府。

单从门口的守卫来看,城主府不是很欢迎他们。而且门口还有不少修士正在刻画阵纹,城主府内那道强大而又诡异的气息更是在蠢蠢欲动。

“师兄,我们第二站就来城主府,是不是太刚了一点?”

说实话,哪怕李淳风心里已经把周卓拔升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地位,但是此时看到这个场景还是有点虚的。城主府中的魔道修士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那是真正用实力杀出血路的狠人。

“我有一剑在手,何处去不得?”

周卓缓缓拔出太阴剑,就这么平平淡淡地向城主府走去。门口那些守卫在他进门的那一刻便停止了手中的举动,很明显是被剑气给干掉了。

李淳风站在门口想了想,还是决定静观其变。

里面的战斗不是他能参与的。

“竖子!”

城主府内数道阴影冲天而起,阴影之中哀嚎不断。

“唔,三位地仙,魔道家底挺厚。”

就在阴影出现的那一刻,一只剑气大手从天上当头按下,直接把那些阴影逼回了城主府中。

再然后,城主府内就没了声音。

不多时,周卓便提着染血的太阴剑走了出来。

“他们临死前认我做爹了。”

卧槽?!

不管是李淳风,还是在暗地里偷窥的各色人物,此时统统都想跪在周卓脚底下叫爸爸。

一剑在手,诛杀三位地仙。

这等战力谁敢比肩?

就这样,周卓此时居然还有心思指点李淳风。

“师弟,你要明白,剑客修行到最深处也就是一剑的事情。”

“你看师兄,进去就问愿不愿意叫爹,不愿意就是一招天外飞仙刺下,手起剑落谁敢不服?”

“所以说,魔道都是贱骨头,一剑刺死就好了。”

呵……呵呵呵……呵呵……

面对如此剽悍的言论,李淳风此时只能面无表情地点着头。他怕一开口就会引来暗地里的魔道围攻,自己那小身板可做不到一剑一个小朋友。

不过不怕死的人很多,羿王宫最不缺这样的人。

“师兄果然法力通天,在下姚通,敢问师兄尊姓大名?”

姚通就是这样的人,他在天海城中游历多年,早就想学着周卓这样在天海城中大杀特杀了,只可惜他的修为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火候。

“朕乃北冥神国之主,周卓。”

周卓和羿王宫可没有交情,此时自然拿出了神主的威严,根本没有和姚通套近乎的意思。可怜姚通还以为能够凭借师兄弟的名头搭个杀人顺风车,没想到对面这位却如此不近人情。

罢了。

“师兄……”

“朕与你不熟,唤朕陛下。”

额……

如此冷冰冰的对话,姚通突然感觉很难和这位交流。

修士礼天敬地,什么时候要对一个凡人口称陛下了?!

“恕难从命。”

姚通也是名门弟子,怎么可能会屈服在周卓的淫威之下。

“无妨,总有一天,朕会让你们心甘情愿地叫出一声陛下。”

说到这里,周卓满脸戏谑地扭头看了城主府一眼,

“他们刚刚才叫过我爹。”

嘶!

不知为何,姚通与李淳风突然感觉脖子一凉。

“呵呵,告辞,告辞。”

周卓的表现太过反常,姚通已经打定主意要向羿王宫汇报,此时连忙开口告辞。

“去吧,替朕传个话,朕过两天要去羿王宫看看。”

这话听着就不是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