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34.走,哥带你复仇去

234.走,哥带你复仇去

他没有动?!

李淳风如同见了鬼一样瞪大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身前依旧长发飘飘的周卓,根本不敢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那柄随身利剑此时正被他握在手中,但是剑上却一点对战的痕迹都没有。

这……

“我出手了,是飞仙一剑,不过不是在现实中动的手。”

周卓转身微微一笑,大步走到李淳风身边将他一把拉起,笑呵呵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我们是同门师兄弟,我怎么会杀你,只是逼逼你而已。”

这话在理。李淳风闻言连忙下意识地点了点头,默默感受着从指尖传来的高兴与雀跃。

“多谢师兄。”

多少年了,他还是第一次品尝到拔剑的快感,以及一剑在手天下我有那种举世无双的自信。

“都是师兄弟,客气什么。你现在还是弱了一点,我期待你日后能够拿着这柄剑来挑战我。”

对于一个周卓来说,李淳风不仅仅是同门师弟,更是日后绝对能镇压万里的盖世强者,他迫切地需要这种人物来保持太阴剑的锋利,长久无敌只会悄无声息地消磨他的斗志。

“好!”

李淳风紧了紧手中的剑,郑重地向周卓给出了承诺。他也在期待有一天能够正大光明地站在这位师兄面前拔剑挑战,而不是被一道精神攻击所镇住。

对于剑客来说,刚刚的场景绝对无法接受。

“走吧,师兄带你去找场子,看看是什么人敢动我的师弟。”

确定李淳风已经重拾信心之后,周卓抬手拔下一根发丝将长发束住,同时平静而又自信地如此说道。

然而李淳风似乎不太想领情,开口婉拒道,

“启禀师兄,魔道这个仇,小弟还是想亲手去讨回来。”

“哦?”

看来这位师弟是真的找回信心了,周卓不置可否地轻咦一声,不过并没有改变心意的想法。他所考虑的事情远比李淳风想得长远。

“这一行,师兄不仅是为你讨个公道,更是要压制一下魔道。其中的弯弯绕绕确实有点多,你现在还没有那个资格去了解这些事情。”

“哦……”

没办法,周卓的意志绝对不是李淳风能够动摇的。所以在发展自己根本劝不动这位师兄之后,李淳风明智地选择了跟在师兄身后。

哎,孽缘啊。

周卓见状长叹一口气,最后还是选择让李淳风自己去解决。

“师弟,师兄这次去只负责魔道高人,那个魔道天才你自己解决好了,是胜是败师兄都不会插手。”

“好!”

这么一说,李淳风突然就活跃了起来。

“稳重一些,我们要启程了!”

还没等李淳风想明白启程是什么意思,一道从天而降的光芒便将他尽数笼罩。在这道光芒的照耀之下,他毫无反抗能力地晕了过去。

目标,天海城!

天海城乃是东海旁的一座大城,由于未知的原因,八大仙门在这里的力量薄弱到了极点,反倒是魔道在这里的势力强盛到了空前绝后的地步。

李淳风的父母便是在这里被杀。

光芒来得快去得也快,眨眼间便带着二人没了影。

与此同时,东海深处突然有数不清的超凡生物睁开了眼。

“我察觉到了一道唯我独尊的气息。”

“莫非是北冥之主?”

“不,远比北冥之主应有的程度强。”

“那会是谁……”

“敖广,你去看看。”

“喏。”

经过一番交流之后,一只体型中等的超凡生物迅速飞出,矫健的身姿迅速划过万里海域。

而在他走后,交谈依旧在继续。

“仅让敖广去是否不太尊敬。”

“我们不知道那位至尊的底细。”

“大兄,三思啊,我等经不起再一次的屠杀了。”

“必要的谨慎绝不可少。”

“哎……但愿至尊胸怀宽广。”

至此,东海深处再无动静。

不必多说,此时天地间当得起至尊之名的除了周卓之外,其他人恐怕还真没有这个资格。而周卓也确实凭借一种模糊的高兴察觉到有人在议论他,不过那些议论似乎并没有恶意,他也就没有放在心上。

三息之后,二人成功传送到了天海城门口。

“师兄,下次传送说一声,师弟我没点准备扛不……”

刚一落地,李淳风便揉着脑袋对周卓轻声发着牢骚。不过当他抬头的时候立刻看到了城门上熠熠生辉的天海二字,还没来得及出口的话就被他咽了回去。

这就到天海了?!

“这……”

北冥与天海相隔何止万里,李淳风很难想象他们是如何跨越这么远的。

“小事。”

传送万里对李淳风来说或许很难,但是对周卓来说也就是吃顿饭的功夫。他此时只是微微摆手,随后便带着李淳风大步向着城门走去。

懂了。

李淳风见状连忙跟在周卓身后,悄悄摸摸地说道,

“师兄,此地魔道势大,即使师兄实力通天彻底,但是也必须要小心那些藏在暗地里的魔道宗师,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在剑阁长老之下。”

“所以,师兄你有什么计划吗?”

这番话从道理上来说没什么问题,但是从周卓的角度上来说问题很大。

“你好像对北冥之主有什么误解。”

周卓抬头呵呵一笑,满头黑发如同利剑般飞舞。

“朕为至尊,掌控天地权柄,凡人来多少都得死。”

话音刚落,立刻就有几个明显是魔道的守门人过来盘问。而周卓只是静静地看了他们一眼,这群语气嚣张的魔道修士就变成了一地血肉。

“就像这样。”

周卓脚下不停,依旧平静地对李淳风说道。

然而他这份平静却吓到了李淳风。

目光便是剑气,师兄这是什么境界?

“师兄,等等我!”

眼看周卓根本没有等自己的意思,李淳风连忙紧紧跟在他的身后。天海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魔道大本营,他一个人还真没有这个勇气去孤身深入,还是得抱着一条粗粗的大腿才行。

由于周卓气势太过逼人,一路上有不少人悄悄摸摸地转头观察着他们。不过这种阵仗对周卓来说实在是不值一提,他根本就没有去搭理的意思。

只是苦了李淳风,他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程度的关注?

而且这里可是魔道大本营啊!

不过他此时反对也晚了,周卓根本就没有就此罢手的意思。

在街上走了片刻之后,二人顺利来到一处冷清的客栈前。这家客栈的生意实在是冷清了一点,李淳风待在周卓旁边默默地看了好一会,愣是没看到一个人从里面走出来迎客。

“师兄……”

然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周卓抬手打断。

“好好看着。”

听到这话之后,李淳风突然发现周卓的气势大变。一道清冷剑气在其头顶上凭空化为利剑,随后这道利剑更是调转剑锋直指客栈。

“出来,或是死!”

周卓说完之后等了三息,发现没人应答之后直接御剑劈下。

当!

一层光幕突然浮现在客栈上空,然而它只是响了一声,随后便在周卓剑下如同一块豆腐般被切开。

直到这时,客栈中才有一个人慌不择路的飞出。

“冥顽不灵。”

太阴剑随心而动,那个人还没飞上天就被一剑穿心。

“走。”

周卓看都不看那具尸体,再次启程走向下一个地点。

“师兄,你这……是不是太霸气了一点?”

这特么是天海城啊!

一言不合就拔剑屠杀魔道修士,这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

“霸气?我今天就是要告诉他们,我是他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