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70.生而龙象你能信

270.生而龙象你能信

这棵参天大树名为明月树,所结果子名为秋月果,只需一颗便能让龙象修士洗经伐髓,瞬间完成龙象境前期的炼体过程。【】以虎王雄霸方圆百里的实力与霸气,也就霸占着这么一棵。

再多就要被群起而攻之了。

而且明月树三年开花结果,所结果子不过百余,周卓可是打算用它们来提高人族实力的。现在小狐狸伸手就嚷嚷着要摘颗尝尝,分明就是不把部落族长当人皇啊!

“胡闹!朕要以人族为大,你个小崽子一边玩去!”

周卓捧着小狐狸傲然而立,站在树下意气风发地说道。

“啊呜……”

小狐狸见状顿时泫然欲泣,扑闪着大眼睛一个劲地看向周卓,捂着肚子委屈巴巴地直叫唤。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甚至因为委屈而耷拉了下来,看上去异常颓废。

你特么……

“算了算了,你去摘一颗尝尝吧,只准摘一颗啊。”

没有人能够扛得住女儿的卖萌,周卓自然也不例外。虽然小狐狸不是他亲生的人类女儿,但是冥冥之中的羁绊早就将他们连成了一体,不是父女胜似父女。

“啊呜!”

话音未落,小狐狸眨眼间就化作一道银光窜到了树上,快到周卓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当他回过神来抬头向上看的时候,小狐狸已经趴在树枝上抱着一个它脑袋那么大的果子,啊呜啊呜地啃得汁水淋漓了。

这特么是不是太快了……

周卓眉头一挑,然后对着小狐狸张开了怀抱,

“来,我们回家了。”

“啊呜!”

一颗果子已经够吃了,小狐狸打着饱嗝从树枝上一跃而下,轻飘飘地落到了周卓怀里。

“爸爸!”

“乖。”

周卓揉了揉小狐狸的脑袋,大步向自己的山洞走去。回到山洞之后他立刻把五大统领以及老爷子喊了过来,六个人围着小狐狸团团转,眼神中满是不解与震撼。

“龙象境,这气息,肯定是龙象境没错。”

老爷子伸手戳了戳小狐狸,顿时引得小狐狸对着他龇牙咧嘴叫个不听,表情很是不满。不过当周卓把手放在小狐狸头顶上轻轻揉了几下之后,它立刻就眨巴着大眼睛安分了下来。

“啊呜啊呜~”

经过五大统领的鉴定,他们一致认为老爷子说的没错。虽然小狐狸出生没几天,但确确实实是龙象境的小高手没错,肉身实力甚至因为血脉的缘故比人族还要强上一点。

被他们这么一说,周卓看向小狐狸的眼神突然古怪了很多。

合着朕现在连婴儿都打不过了?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小狐狸为什么这么猛?生而龙象就不是普通狐族能够拥有的天赋,如果小狐狸确实是狐王亲生的话,那就说明它十有八九串了种。

啧啧啧,一半血脉就能让小狐狸生而龙象,本人又该是何等天资卓绝的生物?

不过也不像,要是狐王真的有一个超凡脱俗的丈夫,没道理会死在虎王的爪下。以那位莫须有的强大血脉拥有者的实力,不说亲自出手将虎王摆成十八个模样摁在地上摩擦,保狐王平安肯定是没问题的吧。

搞了半天,小狐狸居然还生世成迷了?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周卓只是想确定小狐狸吃了秋月果之后没事,并不想深究它的血脉到底有什么奇特。在一番探讨无果之后,他弯腰将小狐狸一把抱起,走到洞口看着下方忙碌的人群轻声说道,

“山谷物资贫瘠,还容易被围攻,你们去通知一下族人们,准备搬到山顶上去住吧。而且立刻派人去把那出炼铁场拆了,将所有能用的工具都搬到这个山谷里来,在这里重建炼铁场并派人日夜把守。”

“是。”

族长的命令一向蕴含深意,虽然老爷子几个人想不通,但是依旧毫无异议地点头答应了下来。临出门前老爷子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和周卓提醒了一句,

“族长,人族部落遍布天元,我们应该早做打算才是。”

“我心里有数。”

周卓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眼睛里再次有智慧光芒开始闪烁。老爷子见状立刻就明白自家族长已经开始谋算了,连忙带着五统领退出了山洞,踏出的步伐异常轻快。

这是人族最好的时代,在这位族长的带领下,说不定人族也能尝一尝称霸的滋味?

老爷子如是想到。

“小东西,你先一边玩去,让我一个人琢磨会。”

周卓目送着他们离去,然后走到石床上盘膝坐下,同时拍了拍身旁的床板对小狐狸轻声说道。

“啊呜~”

小狐狸吃饱了之后异常乖巧,听到这话之后立刻跳出了周卓的怀抱,趴在石床上自己啃自己爪子玩,时不时还会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反正就是怎么卖萌怎么玩。

“小东西……”

周卓看见之后一笑置之,然后掏出一根石笔开始尝试刻画符文。根据九尾老师的教导,符文只要写出来就具备相当的威力,全看使用者能不能激活符文而已,所以他准备画一个试试。

从理论上来说,只有乾元修士才能依靠体内元气激活符文,他这次的尝试其实是注定失败的。

“哥是穿越者,不得开个挂?”

低声呢喃一句之后,周卓凭借着梦中的勤学苦练开始刻画符文。石笔在石床上缓缓游走,留下一条又一条扭曲而又充满美感的线条,这些线条组合起来就是一个符文。

火!

少量的元气开始波动,随着符文的逐步成型而在线条之间不断流转。当周卓落下最后一笔的时候,那些顺势而动的元气顿时全部没入符文之中,同时开始坚定不移影响周围的元气。

这就是符文先天具备威力的原因?

周卓眉头大皱,抚摸着石床上的符文默不作声。这个尚未激活的符文摸起来略显温热,其表面隐隐约约泛着点点橘红色的光芒,看上去就显得异常活跃与强大。

然而因为缺了一点元气激活,它终究还是一枚死物。

“元气,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