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74.原始战阵教你做人

274.原始战阵教你做人

别拿族长不当干部,真以为哥的实力是吹出来的?

周卓站在人群中微微一笑,同时轻轻拍了拍手。【】银甲亲卫温生立刻竖起陌盾平举长矛,满脸冷酷地盯着不远处的猿王,那股扑面而来的杀气让猿王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它感觉有人想砍了它。

“猿王,承蒙道上的兄弟厚爱,我才得了个银月族长的诨名。你要是不服咱就练练,摆开场子在这里真刀真枪干上一场,省得你老是以为我这名头是吹出来的。”

它的感觉没错,周卓就是想在这里先削他一顿。不服就干才是蛮荒的风土人情,要是他今天怂了指不定会被人怎么编排,刚闯出来的银月族长之名还要不要了?

来单挑啊,朕都不用亲自出手的!

“吼!”

猿王纵横森林也有些年头了,被他一激之后突然人立而起,捶着胸口放声怒吼。

“来!我出一百个猿子猿孙,今天非得跟你分个高下!”

随着猿王一声令下,森林中立刻冲出来了一百个高大猿猴。这些猿猴挂在树枝上凌空荡了过来,落地之后立刻捶着胸口嗷嗷直叫,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一百银甲亲卫。

“换地方,这地方太小,我的战士们施展不开!”

“好!”

说打就打,双方各自带着人来到了一处盆地前。这处盆地比狐山上的那个还要大一点,大到金刚来了都能在里面撒欢,容纳两百个战士互相作战肯定没有问题。

周卓站在盆地边缘负手而立,宛若世外高人般看了猿王一眼,随后冲盆地努了努嘴,

“去!”

“喏!”

银甲亲卫大声应是,提着陌盾长矛列好阵型同时跳下了盆地,落地发出的声音整齐划一,那声沉闷的响声如同夔牛鼓声般震撼人心,猿王当时就感觉心头一颤。

而气势被夺的银猿们不甘示弱,立刻三三两两地跳进了盆地。然而他们的动静只能让人联想到菜市场,闹哄哄地就像在杀猪,看得周卓身旁地猿王眉头大皱。

不止如此,银甲亲卫跳下去之后就迅速开始收拢阵型。

“列阵!”

随着老爷子的一声令下,银甲亲卫已经完成了列阵的工作。三十个银甲亲卫立刻持盾来到了人群最外围,紧密地靠在一起举盾构成了一条防线,手持长矛严阵以待。其余人缩在盾墙之后高举长矛,呈同心圆状分布。

战阵已成,来战吧!

吼!

银猿战士率先发难,三五成群地向着战阵狂奔而来。大地在他们的脚踏下发出轰隆的响声,每一步都像踩在凡人的心头上,未战就给所有人带来了庞大的压力。

“抛射!”

见银猿来势汹汹,老爷子当即立断地下令抛射。顶在最前方的持盾卫士立刻将手中长矛抛出,化作一道锋利的银光刺向银猿,当场就将十几个反应不及的银猿刺翻在地。

然而银猿肉身强壮,在持盾卫士抛射的同时已经来到战阵前。

吼!

近百银猿战士或跑或跳,或跃至半空重重落下。庞大的身躯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压力,从天空落下的银猿更是如同天神下凡一般,一双大脚如同锅盖般当头落下。

“持盾!”

银猿来势汹汹,老爷子站在人群中又是一声大喊。最外围的持盾卫士立刻将陌盾重重砸进地下,整个人成弓步顶在陌盾后。而剩下的人则依次举盾以他们为基础,构成了一个略有弧度的钢铁盾幕。

咚!

银猿的冲击来自四面八方,狂暴的力量狠狠地蹂躏着人族战士的防线。但双方都是龙象境修为,肉身力量相差不多,所以人族战士硬是靠盾墙将这波冲击顶了下来。

“刺!”

不等银猿反应过来,它们就看到钢铁盾幕的缝隙里出现了一双眼睛,冷漠地让人汗毛直立。不过这双眼睛立刻被一抹寒光所取代,重重地刺进了它们的躯体之中。

嗷!

银猿哪里能料到这一手,凡是落在钢铁盾幕之上的银猿全部被刺翻,顶在最前面的银猿也躺了大半,剩下来的就是一些机灵鬼,以及缩在后面没赶上第一波攻击的幸运儿。

其实银猿这就躺一半了。

“平推!”

百人亲卫团闻言立刻散开,以整齐有序的阵型分割了整个盆地,然后分成前后两部向着盆地两侧分别推进,持盾卫士顶盾走在最前方,手持唐刀缓慢前行,有拦路地就是当头一刀。

十几个持矛卫士紧跟其后,不时以长矛越过盾墙劝退银猿。剩下来的人则各自抛出长矛,也不求这一下能够取得多少战果,扔完之后就提着唐刀陌盾杀入银猿群中,靠着自身的武技与灵活单独作战。

这是一场井然有序的平推活动,战阵所过之处就没有站着的。银猿战士猝不及防之下被一一推倒,不是躺在了长矛穿刺之下就是被唐刀砍翻,它们引以为傲的肉身在唐刀面前脆如薄纸。

嗷!

银猿士气一触即溃,到最后更是嗷嗷叫着向后缩,将人族战士视为洪水猛兽。

“如何?”

这原始战阵他妈太给力了,周卓明明心里已经笑成了脱了缰的哈士奇,但是表面上却依旧淡定如风,镇定自若地转头看向猿王,同时伸手向下一指轻声问道,

“有没有信心打得过我?”

下方就是一场屠杀,银猿在人族战士的屠刀下根本没有反抗之力。猿王面色阴沉地看了半天,最后还是不得不点头认可了周卓的实力,向他挑起了大拇指,

“强!”

蛮荒之中实力为尊,只要你强我就低头,

“你有什么事,说,我能答应的就绝对不摇头。”

但猿王也不是傻逼,说话的时候还是留了几分余地的。

“我准备联合周边部落,组成联盟,共同向外扩张。”

周卓也没有别的心思,就这么坦坦荡荡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以猿王的智慧肯定能明白他的意思,场面话说得再多也是白搭,还不如以坦诚赢得对方的信任。

很明显,他的小心思取得了相应的成果。

“结盟?说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