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340.皇子府

340.皇子府

普天之下,谁不想有机会去坐一坐那张不算舒适的龙椅。【】古往今来不知多少人为那张龙椅生生死死,各种阴谋诡计层出不穷,然而最后能坐上去的人终究只有一个罢了。

只是很可惜,依旧有数不清的人自寻死路。

九尾狐狸不正是如此?

她自负血统高贵,只是因为少了一些先天之利才被周卓压下一头。若是多给一段时间,她未必不能踩着所有人走上至尊之位,到时候岂不是能和周卓平等对话?

如此一想,九尾狐狸顿时感觉浑身燥热。

“陛下……”

她心动了。

周卓从头到尾一言不发,静静地看着九尾狐狸心思变化。若九尾狐狸不曾因此生出逆反之心,他说不定真会为她指出一条明路,现在嘛……

安心去吧。

打定主意之后,周卓转身看向朝鹿山的方向,

“你去准备一下,明日一早启程。我将会安排你进入朝鹿宗,并通过朝鹿宗的路子进入六皇子府邸,你只需要设法崩其气运,到时候说不得就会有气运汇聚而来。这就是你的天命。”

九尾狐狸嘛,不祸国殃民的九尾狐狸不是好狐狸!

九尾心中早有计较,听到这话之后立刻附身一拜,然后欢天喜地地向后山跑去。她需要用一晚上的时间来整理所学过的魔道媚术,并从中选出一门最适合状况的媚术。

周卓目送九尾狐狸离去,嘴角勾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待到九尾狐狸身影彻底消失之际,他缓缓转身看向长安城的方向,突然有点想那只聪明伶俐的小狐狸了。

这就是牵挂啊……

天边明月遥寄相思,如水月光越发缠绵。

与此同时,六皇子府邸之中一片鸡飞狗跳。那位来自朝鹿宗的侧妃已经气急败坏地杖毙了好几位王府老奴,凛冽杀意震慑众奴才,一个个如同鹌鹑一样站在下首。

鹧鸪厅内气氛凝重至极。

“我早就说过,走路要轻点声,你们不肯听,那就去死吧。”

说话间,朝鹿侧妃在婢女服侍下喝下一碗清心灵露,坐在鹧鸪厅正中一方檀木小椅上目光如电,刺得厅中婢女头低得越发的深。

侧妃不开口,开口必杀人。

这次轮到哪个倒霉蛋了?

众奴仆心头惴惴,却又不敢出声触这个眉头,只好默默等待死神挥下他的镰刀。

等待最是绝望。

不过就在他们以为必死之际,六皇子突然走进鹧鸪厅,皱着眉头下令让奴仆们全部出去。众多奴仆见状立刻如蒙大赦,尽量放轻了脚步快速而又有序的离开了鹧鸪厅。

他们是真的怕了。

“哼!”

朝鹿侧妃见状冷哼,却没有阻止他们离去。

“好啦,孤的仙子,给孤笑一个好不好?”

等所有人离去之后,六皇子毫无节操地走到朝鹿侧妃面前嘿嘿直笑,强行扭过朝鹿侧妃的脑袋,让她的目光和自己的目光齐平,宛若普通丈夫一样轻声哄道,

“没事的,这个仇孤记下来,这就给你去报!”

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

朝鹿侧妃眼神立刻温柔下来,抬头轻轻吻在六皇子眉心之上。不过她却没有同意六皇子的报仇一说,反而闭上眼长叹一口气,尽可能地压下心头悲哀小声说道,

“殿下,您不要给他们报仇了,没什么意义。”

这话就奇了怪了。

六皇子深知她不是薄情之人,向来讲究有仇当天就报了,闻言立刻惊咦一声,

“咦,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平日里少根碎金丝都要计较的人,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

朝鹿侧妃闻言苦笑一声,低下头捏着绣花衣角,语气阴沉得如同深埋潭下的顽石,

“殿下可知那人杀了我兄长用了几招?”

这话问得有趣,六皇子在噩耗传来的第一时间就赶到了鹧鸪厅,还没有认真看情报,听到这话之后立刻眯起了眼睛,斟酌良久之后凑到朝鹿侧妃耳边试探性地小声问了一句,

“起码得三十招吧。”

黄印这个人他是知道的,化玄中期的小宗师。虽然她当年被人一巴掌打在了命门上三十年没有缓过来,但眼力心计半点不缺。这等人物怎么着也得撑上三十招吧。

谁知朝鹿侧妃居然摇了摇头,伸出两根手指,最后又不情不愿地弯下去一根。

嘶!

六皇子顿时倒抽一口凉气,难以置信地喝道,

“就十招?!”

居然能十招战败黄印,那人修为岂不是接近天人?!

然而朝鹿侧妃依旧摇头,伸着那根手指在六皇子眼前晃了晃,满脸苦涩地说道,

“一招!”

卧槽!

六皇子当场爆粗口,眼睛里满是难以掩饰的震惊。黄印再怎么弱也是朝鹿山有头有脸的人物,难不成那人是使了什么必杀绝技,以特定的代价强行出手秒人?

不等他开口询问,鹧鸪厅阴影中突然走出一个人,神情恍惚地抓着朝鹿侧妃的袖子,沉默良久之后才沙哑着嗓子问道,

“他出的什么招?”

出现之人是男子,不过朝鹿侧妃并没有从他手中扯出袖子,而六皇子也没有觉得被冒犯,反而饶有兴致地看着二人对话。

他武道天赋不高,具体的事还要看这人怎么说。

朝鹿侧妃闭目想了想,脸上缓缓浮现出些许难以置信的神色,抬手轻轻一指,

“剑来。”

剑来?

就在二人一头雾水之际,朝鹿侧妃又是一指,

“剑去。”

卧槽?

男子和六皇子同时懵逼,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沉默良久之后才同时长长地出了一口恶气。不过六皇子此时眼中只有震惊,而男子则是恐惧夹杂着一些向往。

“他遇上陆地剑仙了。”

男子低头斟酌片刻,最后掷地有声地说道,

“剑来剑去,心念起则剑器动,这等神乎其神的剑仙手段,某家此生还是头一次听闻。”

“若是有机会,某定要亲身前往,看看那位剑仙配剑是否真的如此通灵,如此犀利?”

就在男子悠然神往之际,朝鹿侧妃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在六皇子鼓励的眼神下开口道,

“先生,那人没有动用配剑,只是向一普通剑客借了一把桃木剑,飞剑两次杀两人。”

男子闻言如遭雷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