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35.爆发

35.爆发

无论是谁,被一个糙汉子用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进行视奸,恐怕都不会觉得心情很美妙。【】尤其是这个糙汉子的不可描述部位还微微一硬以示尊敬的时候,周卓心里的恶心更是如同尘封了三十年的下水道恶臭,不停地往外冒。

就在这紧张关头,系统又跳出来凑了一个热闹。

“叮”

“任务发布。”

“脱离苦海:拯救眼前这位失足少女,将她从青楼苦海中拉出,并送还其父母。”

“任务难度:易。”

“奖励:随机开启系统某一项隐藏功能。”

“惩罚:扣除一百积分,并禁用悟道一个月。”

“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大海,坚定向前迈出你行侠仗义第一步吧!”

搞事情,周卓看着眼前宣泄而下系统字幕摇了摇头,然后又将注意力转回到那位客人身上。就这么一小会的功夫,那位客人脸色已经变了数次,从一开始的踌躇到现在的暴戾,鬼知道他的心理路程走了多远。

然而三息已至,他的心理到底如何与周卓无关。

“我警告过你,你偏偏不听,可是当我年幼好欺?”

周卓无视了那客人越发疯狂的眼神,伸手从手边竹筒中抽出一根筷子,同时轻声说道。不等客人争辩,他便直接将这根筷子向那人甩出,目标直指其不可描述之部位。

出手的瞬间,他丹田中的人形虚影还搅动漫天月华,配合一楼檵木剑阵从那柄被封禁的猩红小剑上逼出一点剑意,附着在筷子之上。如此一来,那根筷子便成了猩红小剑化身,威势越发不可阻挡!

当初猩红小剑给了周卓多大压力,现在那客人就面临着多大压力。

那是直面死亡的恐怖!

筷子尚未临身,那位客人便已经瘫软在地,看向周卓的眼神中满是恐惧与哀求,至于其他客人……早就如避蛇蝎一般退得老远了!

看热闹可以,陪葬不行。

“请先生收手。”

一道苍老声音突然从四面八方传来,下一刻便有一个佝偻老仆出现在客人身边,弹指准备折断筷子。然而就在他手指触碰到筷子的瞬间,他的脸色瞬间就变了。先是青白一片,随后又变为潮红,之后整张脸更是鲜红欲滴。然而他终究是有点本事的,付出一口献血的代价之后,那根筷子还是没能逃过他的魔掌,被当场折断。

虽然筷子被断,但是他看向周卓的眼神瞬间就不一样了!

“剑宗血祭飞剑,敢问阁下可是……”说到这里,他的目光突然瞥到了周卓故意放在显眼的大弟子身份玉佩,连忙强行将自己的话头止住,换了一个说法道,“可是封禁了一个剑宗弟子的血祭飞剑?”

剑阁弟子向来看不上这种外道手段,唯一的可能就是周卓杀了一个剑宗弟子,还将他的搏命手段拘禁起来!

这么一想,佝偻老者突然浑身根根汗毛直立,仿佛眼前坐着的是洪荒猛兽一般。

“没错,咋的了。”周卓再次从竹筒中抽出一根筷子放在手中把玩,同时漫不经心的问道。系统居然为这个女子发布了奖励丰厚的任务,他这一次肯定是要出手保下这名女子了,谁来都不行!

滴……

一颗豆大的冷汗从老者额头滑落,在地板上碎成了八瓣。

“我家老爷乃是谷雨城副将,金丹修士,王朝御封……”

“哦。”

周卓打断人说话的恶趣味再度出现。

“我家师傅乃是缺月峰主,地仙修士,剑阁一峰之主。”

“我家师伯乃是主峰峰主,天仙修士,剑阁正位之主。”

“我家师叔乃是……”

周卓每说一句,看着额头上的冷汗便多一层,最后更是成片成片的往下掉,完全看不出往日的绝代风华。至于那个暴戾的猥琐嫖客,早就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了。

“拼背景?”

“我背后哪尊不是大神?”

最后,周卓傲气凛然的看着佝偻老者总结道,换来了无知的吃瓜群众无限崇敬的眼神。今日居然有幸和这等人物一起逛青楼,这个牛逼他们可以吹一年!

“可否求先生高抬贵手,给个面子,放我家少爷一马?”佝偻老者此时心都要碎了,却依旧要强撑着为自家少爷求情。虽说自家老爷是个不入流的副将,但是弄死自己这么一个小小的筑基修士不过是弹指之间罢了!

“放过他……也不是不可以。”

副将少爷眼中突然闪过一道光芒,忐忑不安的等候周卓宣判。

“发动你们的关系,找出少女父母所在,我便放你们一马。”

周卓伸手一指那位弱质女子,声色俱厉的喝道。茫茫人海,他要是自己找的话,找到天荒地老都不一定找得到,还是让这些地头蛇出面帮忙才是正理。

“好,老妈子。”佝偻老者面色一喜,连忙对着身后人群喝道,“这女子从何而来,想清楚了回答我。”

虽说面对周卓时需要低声下气,但是这些小人物还不需要他堂堂筑基修士恭敬!

话音刚落,那名一直躲在人群中看神仙打架的老妈子屁滚尿流的排开人群,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周卓身前跪下,声泪俱下的说道:“老妇人不懂事,从人贩子手里买了她,只知道她家就在谷雨城外不远,委实不知具体在何处啊。”

她在红尘中摸爬滚打多年,自然知道现在需要对何人服软。然而她聪明一世,却没有看到佝偻老者眼中隐隐的寒意。

唔……

周卓沉吟片刻,随后以剑气轻轻一激那少女,将她从迷茫中惊醒之后问道:“你可记得你家在何方。”

“城外三百里处的何家庄!”

一听少女脱口而出,周卓突然间一愣,随后轻轻锤了锤自己的脑袋懊恼不已。都怪那些仙侠小说写的太玄乎,让他误以为这些失足少女都是健忘症儿童,居然闹了这么个笑话,当真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走吧,我送你回家。”

少女眼睛突然一亮,随后又迅速暗淡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