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56.林中幽灵

56.林中幽灵

任务模板和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有神通那一栏除了剑道宗师,又多了一个新的天赋神通:踏月

“踏月:月主中天,渊面黑暗。【】但凡黑暗之处皆是明月所主,主人可藏身于黑暗之中横行无忌。”

每一个筑基修士破入金丹的时候,都会从初始道纹中衍生出一项天赋神通,初始道纹品质越高则神通越强,而系统赐予的太阴.道纹品质可想而知。

今天诸事繁杂,周卓又和古心月等人浪费了许多时间,此时已然月上中天!

“等我。”

周卓在树干中暗搓搓一笑,随后刹那间消失在树干当中,临走之前还不忘在树干中给他们留下一个小礼物。这边法力波动刚刚升起,那边的十六名金丹修士立刻便心有所感,从树林四面八方向着古树的方向包围而来。

当然了,他们过来之后注定是一无所获的下场,除了刻在古树内部的一个小字:

“死!”

小字之上剑气如虹,直刺得这些金丹不敢直视。

“不好,这小子入金丹了,怎么可能这么草率?”

哪家弟子入金丹不是长辈小心护持,各种珍惜资源齐出,怎么可能像周卓在树林中随随便便入了金丹。那说话的魔道金丹修士又喜又惊,当场盘膝坐下对着那个小字连掐手印,试图用魔道秘法追踪。

其余金丹修士漫不经心的分散开来,三五成群的对树干小字指指点点,时不时还会开口点评一下小字之中的剑意,最后他们得出了统一的看法。

“此少年虽天赋异禀,但进境草率,不是我等对手。”

他们是圣教多年精华所在,自然有这个底气评论周卓。然而不等他们继续深究周卓金丹天赋到底为何,古树下施法的魔道修士突然发出一声凄厉惨叫。

“啊!”

“怎么了?”

十五名金丹修士惊呼一声之后,齐刷刷的向着施法修士那边纵身飞去。然而不等他们出手将施法修士救下,这群金丹立刻以更快的速度向后瞬息退开十丈,宛若一群受了惊的小兔子。

“救……我……”

这怎么救?

眼看着施法修士全身修为被剑气引爆,这群金丹立刻头也不回的离开,准备先和古心月大少爷汇合起来再说。

直到此时,他们才承认逃走的少年确实是心腹大患。

那个小字中的剑气看上去平平无奇,其实是内敛至极。那名施法修士刚刚以魔道秘法沟通小字剑气,刹那间就被剑气强行侵入四肢百骸,然后就……轰!

“救……我!”

“谁来……救……救……我。”

周卓毕竟初入金丹,哪怕能以剑气侵入他人丹田也不能立尽全功。那施法修士修为被剑气引爆之后还不足以立刻将其毙命,只能以连锁反应继续引爆其金丹,所以他一时半会竟然还死不了,对着空无一人的周围树林不停凄厉嘶吼。

然而他的伙伴早就已经将他抛弃,聚集在古心月身边低头听训。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果你们再因为掉以轻心损兵折将,圣兽一定会品尝到你们的血肉。”

“滚下去,再探!”

“是!”

等属下领命散开之后,古心月遥望发生剧烈法力波动的地方,心中忍不住将对周卓的评价再度调高几分。他只知道周卓天赋异禀,没想到居然异禀到这个地步!

此时金丹修士已经被完全引爆,滔天的法力波动淹没了古树方圆百丈的范围,如同汪洋大海将所有的痕迹掩盖其下,而周卓则再次出现在古树旁。

“救……救……”

金丹修士到底生机旺盛,哪怕被引爆全身修为乃至丹田,此时见有人出现依旧能发出求救声。

然而他得到的只有穿心一剑。

“魔道,皆杀。”

周卓遥望古心月所在方向,眼神仿佛能够洞穿世间万物。丢下这么一句杀气腾腾的话语之后,他再次消失在了古树旁。

这一次,他不会再回来了。

这一次,树林是他的主场。

踏月神通开启之后,黑暗瞬间变成汪洋大海,任由他这条说大不大的大鱼在其中肆意遨游,那无处不在的黑暗甚至还在向他禀报敌人所在的位置。在天边皎洁月光的笼罩之下,强大的踏月神通甚至没有消耗他丁点的法力。

天时。

地利。

周卓遥感散步在四面八方的金丹,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人和在手。

杀心已动,无名风起。

一位落单的金丹正翻查一出草丛,突然间余光瞥到有身影从草丛黑暗中飞出。然而不等他做出反应,一道银色剑光瞬间撕破黑暗,刺进了他的心脏。

心碎,身死。

“这就是魔道的下场。”

周卓从黑暗中完全现身而出,低头瞥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金丹,用古月剑划破他胸口的衣服,留下了一个小字。

“剑!”

这一次,剑意肆意澎湃!

这边虽说没有发出任何动静,但是周卓那嚣张霸气的剑气就如同响亮的巴掌,一下一下狠狠抽在所有金丹的脸上。古心月强忍着心中的惊怒思索片刻,最后不得不将属下召回。

那小子筑基就能杀金丹,此时入了金丹说不定猛成什么样,还是稳一手比较好。

“你怕了吗?”

周卓察觉到金丹正在聚集,瞬息间隐入黑暗中追捕落单修士,同时在黑暗中朗声说道。略显稚嫩的声音眨眼睛回响在幽暗的森林中,给金丹们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圣教的尊严何在?”

落单金丹含恨而亡,周卓抽出古月剑再度消失在黑暗之中。

“圣教的威严何在?”

又一金丹修士亡。

“你们不怕被天下人耻笑吗?”

再死一人。

“站出来,回答我!”

落单金丹尽数死亡!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周卓眨眼睛奔袭百里,将散布林中各处的落单金丹杀了个干干净净,然后任由那帮结伴的金丹聚集到古心月身边,在古心月的带领下结成阵法扫荡树林。

说到底他只是初入金丹,能出其不意杀光落单金丹已经是极限了,再纠缠下去就死定了。所以他此时虽然嘴上喊的凶,但是身体却很诚实的直接向树林外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