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57.三变

57.三变

袭杀魔道金丹,全在踏月于神通神出鬼没以及魔道金丹对周卓的小视,如果换一个场景与时间,周卓还真不一定能横跨茂密树林完成杀人壮举,所以他此时最好的选择便是趁魔道大乱逃离树林。【】

“古心月,你枉为魔道天才,居然于树林中被我袭杀数位手下,你的脸面何在?”

虚无缥缈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一下又一下狠狠抽在古心月的脸上,将他和其余十一名金丹的老脸抽的通红。然而他们到底是魔道精华所在,硬是顶着周卓的羞辱在树林中结阵搜寻。

而此时周卓已经踏出了树林范围……

“嘿嘿,任你奸似鬼,还不是要和小爷的洗脚水?”

逃出生天的周卓心情大好,躲在黑暗中冲一无所获的古心月等人嘿嘿一笑,随后转身向着远方扬长而去。然而他刚刚遁出不到一丈,脸色突然大变!

就在刚刚那一瞬间,天空中突然平白无故的聚集起了大片乌云,直接将皎洁明月完全遮蔽起来。无数潜藏在暗中的黑夜猎食者不约而同的毫无情由的开始狂奔,试图逃离这块是非之地。大片大片的诡异乌鸦从树林间飞起,高声散布着代表不详与死寂的乌啼声。刚刚周卓袭杀金丹的动静都没能惊动这些不详生物,然而它们此刻却在莫名的威压下惊慌失措。

还没等周卓从失去月光加持中缓过来,天空乌云突然又破开了一个丈许小洞,再次允许皎洁月光撒下。

然而这一次的月光……猩红似血!

从种种状况看来,只有唯一的解释……

“恭迎祖师降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古心月等人已经毕恭毕敬的跪倒在地,行大礼参拜并割破自己的手腕以示自罚。他们没能抓到周卓反而惊动魔道祖师,这便是大罪!

魔道祖师?

想想也知道不是一般人!

藏身在黑暗中的周卓面色一变,随后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强行突围。这一次没有了月光加持,他每前进一丈都需要耗费起码一成的法力,前进距离越多消耗也越大。

“十七位金丹捉拿筑基,还失败了,你们当真是好大的脸面。”

那魔道祖师真身未现,仅有宏大声音响彻天际。魔道祖师藏身于冥冥中不可知之处躲避正道追杀,能够意志降临此地捉拿周卓已经是冒了很大的风险。他无视古心月等人的惶恐不安,直接从冥冥之中探出一只血红大手,刹那间降临树林向着周卓抓去。

而在周卓看来,眼看的景象便是一只大手突然从乌云洞中探出,以摘星拿月之势直奔自己的藏身之地而来。

山河大岳尽在指掌之间!

危机之下,周卓脑海中念头刹那间生灭一次,然而就算他强行开启悟道境界加持自身灵光,依旧没有发现能够从大手之下逃生的生路。面对这位独扛正道八位天仙的无敌魔道祖师,以往无所不利的悟道境界此时显然也失去了运用。

那可是魔道祖师!

绝代天仙!

“要死了?”

苦思无果之下,周卓反而坦坦荡荡的从黑暗中走出,直面那只猩红大手脸上露出洒脱笑容。

“能得祖师出手,晚辈不胜荣幸,这一世也算没有白活。”

凡人一辈子能见到几位天仙?

他见过三位!

值了!

只是心疼殷家姑娘,自己刚刚和她许下生死之约便要爽约,但愿那个傻姑娘能找个好人家吧。看着天边越来越近的手,周卓如是想到。

然而他还是忽略了一件事情。

他可是缺月峰未来的希望,剑主怎么可能放任他独自在外游荡?!

就在大手临身之际,那块被周卓一直随身佩戴的身份玉佩突然浮空而起,一道熟悉的嗓音从中传出。

“藏渊。”

剑主话音刚落,浮空的身份玉佩陡然间炸裂,化作一方丈许黑洞守卫在目瞪口呆的周卓身前,随后一尊庞然大物从黑洞中奋力一跃,笔直的撞向血红大手!

庞然大物似鱼似鲸,额头之上还有一只金黄独角熠熠生辉。这尊剑气化身在半空越变越大,最后更是和参天大手相提并论而丝毫不落下风。

“君越,来战!”

猩红大手当场变拍为抓,手拈金刚印将剑气化身一把抓住,随后猩红大手五指参天而起,化作混沌熔炉困住剑气化身并以无上魔攻熔炼化身。

那化身被困指掌间也不慌,突然往半空中一跃,随后更是振翅化身为一只金翅大鹏鸟,瞬间从指掌间飞跃而出,然后反爪将那只大手一把抓住!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藏渊之下,即是鲲鹏!

鲲鹏一振翅便是十万八千里,带着那只大手直接飞至万里之外。区区树林如何能够容纳两尊大神开战,万里之外的无边海域才是真正的战场!

“这就是无敌天仙……”

看着瞬息间搅动万里风云的化身,周卓心里突然升起了一丝渴求。如果他有这种实力,天上地下哪里去不得?

魔道算个屁啊!

就在他羡慕不已的时候,古心月便带着十一位金丹属下赶至他的身边,站立在十丈开外与他遥遥对峙。

“古兄,此地灵气被两尊天仙搅动,我不信你还能和我开战。”

沉默良久之后,周卓突然对古心月朗声笑道。无敌天仙出动便会搅动万里风云湮灭无尽灵气,他不信古心月等人敢冒着反噬的风险和他开战。

金丹修士以灵气孕育金丹,可以操控天地灵气作战。然而此时天地灵气一片混沌,谁动谁死!

“蝼蚁,我反手之间便能杀你。”

恨意上头,古心月连客套都不想和眼前的这位客套了,冷冰冰的看着他开口说道。不等周卓开口反驳,古心月身边的十一位金丹突然凭空炸裂,他们一身血肉精华被无形气机牵引,纷纷涌入古心月丹田之中。

“魔道果然丧心病狂。”

周卓凝实着面色狰狞的古心月,漫不经心的摆了摆手嘲讽道,然后……撒腿就跑!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