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14、冰帝网球部纵人

14、冰帝网球部纵人

“啊恩,以后不要在别人面前笑,你的笑容只能属于本大爷。”迹部摸着某女的脸说道。

“好。”

“啊恩,你现在是本大爷什么人?”

某女歪着头说,“迹部景吾的女朋友。“

迹部捏了捏某女的鼻子,“回答错误,是迹部景吾一生的爱人,也是迹部景吾的妻子。”

某女捧着迹部的脸,“迹部景吾是柳生倾颜的心,是柳生倾颜的世界。”

冰帝的网球部正选在某女来之后,不久就来了。正准备进去和迹部打招呼的,被军师忍足拉住了。他们刚刚在门缝里看到,令他们脸红的情形。

“这就是迹部的女朋友吗?还真被你猜中了,侑士。”向日很小声的说道。

“嗯。”

“不愧是情场高手。”

“逊毙了。”

“嘘!前辈小声点。”凤提醒道。

“景酱,要亲到什么时候啊?我要进去睡觉。”慈郎打着哈欠说道。

“以下克上。”

“有人在外面。”某女听到门外传来的声音。

“啊恩,太不华丽,你们站在门外干什么?”迹部对自家队友的行径很鄙视,这群家伙什么时候跟青学那帮人一样八卦了。

“呵呵呵……….打扰了。”一群人干笑的走进来。

“太不华丽了,每人训练翻倍。”居然敢在外面偷窥,胆子还真是越来越大了啊。

“迹部,不介绍下吗?”向日兴奋的说道。

“本大爷的女人,柳生倾颜。”

“你们好,我是立海大一年a组,柳生倾颜,请多指教。”

“咦?你的眼睛颜色是蓝色的,好像宝石哦。”向日看着某女眼睛说道。

“蓝色?”刚刚迹部把她眼睛拿了下来,她忘了戴回,但她眼睛什么时候是蓝色的了。

“嗯,好漂亮,就像我妈妈戴的蓝色宝石项链一样。”

忍足现在知道,为什么上次迹部会那么说了。

“很漂亮的眼睛。”凤脸红的说道。

某女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眼睛恢复成原装。

“你的眼睛……..”向日不可置信的说道,刚刚明明是蓝色的,怎么现在又变成七彩的了。

“我的眼睛本来就是这样。”七彩之光流转着。

“好美。”

他们是第一次看见这么美,这么特殊的眼睛。

“哎哎,你的眼睛会变色吗?刚刚是蓝色,还有没有其他的颜色?”慈郎像发现好玩的玩具一样,非常兴奋。

“kabaji,把他给本大爷扔出去。”

“wushi。”

“我不要,不要。”慈郎在桦地肩上叫道。

“啊恩,你们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太不华丽了。

“咳咳咳,迹部不要这么小气嘛。”忍足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迹部会那么认真。迹部这家伙真是有福气啊,这么美的女人这世上恐怕没有了。还真有点嫉妒迹部啊,这家伙的运气太好了,他为什么没遇到这么美的人呢。

“你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比我妈妈还要好看。”向日一直以为他妈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没想到还有比他妈妈还要漂亮的人。

“逊毙了。”穴户脸红的说道。

“不愧是部长的女朋友。”果然和部长一样是华丽的存在。

“以下………克上。”从没与女人接触过的日吉,害羞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本大爷的女人当然是和本大爷一样华丽的存在。”

“他们是网球部的?”冰帝网球部的人还真是有趣啊。

“啊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向日岳人,冰帝二年c组,请多指教,部长夫人。”

“你好,我是冰帝一年b组,凤长太郎,请多指教,部长夫人。”凤害羞的说道。

“你好,穴户亮,二年b组,请多指教。”别扭的说道。

“部长夫人,又见面了。”这次的见面让他大吃一惊。

“嗯。”

“nani,侑士你已经见过部长夫人了啊,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都没告诉我们。”向日跳到忍足身上说道。

“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确实是个惊喜,部长夫人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

“怪不得那些女生都入不了迹部你的眼。”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迹部把冰帝的女生叫母猫了,那些女生和部长夫人比起来相差十万八千里。

“啊恩,那些母猫,本大爷看都不想看一眼。”一想到那些母猫,迹部的眉皱了皱。

“部长夫人,幸好你不是冰帝的。”

“为什么?”

“冰帝的女生是很恐怖的。”

“恐怖?”

“嗯,尤其是迹部后援团的女生更恐怖。”

“你们也有后援团?”这个世界还真是让人无语啊,只要是打网球的都有追随者。

“有啊,不过迹部的后援团的人是最多的,所以部长夫人你要小心点,要是她们知道你是迹部饿女朋友的话,肯定会对你出手的。上次就要一个女生向迹部表白,就被她们整的都退学了。”

某女嘴角抽了抽,这个世界的女生还真是让无语啊。

“逊毙了,那些女生看着就恶心,只会干这种事。”

“不全是的,也有好的。”

“这样说那些可爱的女生,实在是对她们太残忍了。”

“切,就你觉得残忍。”侑士这家伙换女朋友就像换衣服一样,真不知道那些女生哪点好。

“那我以后离你远点。”某女揶揄道。

“你敢,你试试看。”迹部瞪着某女说道。

“部长夫人,这点你要相信我们的部长,他是不会让你受伤的。”迹部怎么可能让你受伤。

“啊恩,本大爷会保护好你的。”

“不需要。”

“啊恩?”

“我没那么弱。”只希望她们不是太笨,跑来招惹她,到时她会做出什么事来,她可不敢保证。

“不愧是部长夫人。”

“啊恩,本大爷的美学无处不在。”他看上的人怎么会平凡了。

“呐,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向日他非常好奇,某女和迹部的故事。

“亚青。”要不是亚青,他们应该不会认识。

“你是亚青的朋友吗?”

“嗯。”

“这么说,亚青还是你们的媒人啊。”忍足说道。

“这件事是那个不华丽的女人,干的最华丽的事。”让他遇见了她。

“上次我们冰帝比赛,亚青说的朋友不会就是你吧。”

“嗯。”

“啊恩,你们还要待到什么时候,给本大爷滚回去上课。”

“haha,我们不打扰部长和部长夫人独处了,我们先告辞了。”忍足拉着自家搭档走了。

“那部长,你好好休息,我们先告辞了,还有部长夫人,再见。”

“再见。”这个人还真是害羞,动不动就脸红。

“逊毙了,早点出院。”

“以下克上。”

冰帝网球部的人终于退场了,房间只剩下某女和迹部了。

“你的队友很有趣。”冰帝的网球部和立海大的网球,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有单纯的动物。

“啊恩,本大爷的网球部时最华丽的。”

“为什么会受伤?”某女问道,以他的性格和实力,是不会让自己受伤的。

“太不华丽了,本大爷不想提。”虽说大爷他经常被绑架,但想这次受伤,还是第一次,这次的绑架和以往的不同,这次绑架恐怕不会那么简单。

“不要再受伤了。”她可不想再感受那种心痛的快要死掉的感觉。

“你担心?”

“担心。”

“本大爷觉得这次受伤,伤的很有价值。”本大爷还要感谢那些绑匪,要不是他们,他不会受伤,你不会这么快想清楚。

“一次就够了。”

“啊恩。”迹部抱着某女,抚摸着某女的头发说道。

某女在迹部的颈蹭了蹭,“我该回去了。”她今天可是请假出来的,回去晚了哥哥会担心的。

“本大爷叫人送你。”

“不用,我自己回去。”

“啊恩,你确定你不会再去大阪。”迹部取笑道。

某女咬牙切齿说,“绝对不会。“那种低级错误,犯一次就够了。

“哈哈哈哈…..希望如此。”迹部大笑道。

“哼。”

迹部挑起某女的下巴,吻上了樱红的唇,很深情很深情地吻。

迹部的唇紧贴着某女的唇,“到家别忘了打电话给本大爷。”

“嗯。”

某女这次坐车,并没有坐过站,安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