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15、一战成名

15、一战成名

自迹部和某女确定关系后,还没有正式的约会。本来打算星期六出去约会的,可某女那天要去真田家,只能把约会往后推一天了。

星期六某女和自家哥哥来到了真田家,真田家世代都以剑道闻名的,可以说真田家的剑道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门派。

某女看到眼前历史悠久的古宅,有种很威严的感觉。

“哥哥,真田前辈家的剑道很强?”

“嗯,真田家的弟子遍布日本,而且个个都是有身份的人。”

“咦,有点意思。”

“颜颜,加油啊。”柳生鼓励道。

“嗯。”希望真田不要输得太快,让她多玩一会。

“倾颜,来了啊。”幸村打招呼道。

“倾颜,我们来为你加油的哦。”九井和切原蹦到某女面前说道。

“谢谢。”不过你们不给你们副部长加油,没关系吗?

“颜妹妹,雅治哥哥挺你。”

某女嘴角抽了抽,雅治哥哥?他什么时候成了她的哥哥,她怎么不知道。

“欢迎光临,真田家。”真田在门口迎接到。

真田把某女领进道场,道场已经坐满了人。

“你就是柳生倾颜”真田家主苍老有劲的声音响起,他曾听自家孙子说过眼前女孩的情况,表面上看起来很柔弱,其实把自己的气息隐藏的很好,不是习武高强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您好,我是立海大一年a组,柳生倾颜,请多指教。”某女恭敬的说道。

“很好,不错的女孩子。”

“谢谢您的夸奖。”她终于知道为什么真田前辈那么面无表情了,跟他爷爷一样,dna的遗传真的很神奇。

“玄一郎,准备好了没?”

“准备好了,爷爷。”他对今天的一战,很认真。

“小姑娘,要去准备吗?”

“不用,我就这样,给我一把竹剑就可以了。”她今天苛刻特意穿宽松的休闲裤,就是为了今天的一战。

“那好,现在开始。”

“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双方行礼。

两人站在道场中间,谁都没有开始动。真田已经在释放他的剑气,很强的杀气传来。

九井和切原觉得冷冷的,很恐怖,都躲到幸村他们身后去了。

某女感觉到真田的杀气,并不害怕,这点杀气可以忽略不计,不过一真田前辈这么小的年龄,都有这么强大的杀气,已很不容易了。

真田家主看到某女一副没事的样子,眉头皱得很深,这个小女孩很不简单,玄一郎的杀气虽说不是很强,但一般的人是接受不了的,而这个小女孩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就说明玄一郎的杀气,她根本没放在眼里。

“哈!”真田向某女冲了过来,突然某女消失在他的眼前,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某女的剑已经架在他的脖子上了。

顿时道场一片寂静,静的有点恐怖。真田爷爷他刚刚根本没看到,某女的移动,等他反应过来时,她已经站在玄一郎身后了,那是什么速度?

“裁判,不喊吗?”某女说道。

“白方…….一本。”裁判还没有反应过来。

两人收起剑,开始下场攻击。

真田他现在血液都在沸腾,刚刚的速度太快了,她绝对是个高手。

“哈。”再次冲了过来。

这次某女没有移动,而是直接迎接真田的攻击。

某女的剑又再一次的架在真田的脖子上,前后不到5秒钟,某女已经拿下两本。

“白方,二本。”这个女孩的实力太恐怖。

“谢谢指教。”

“谢谢指教。”双方行礼,收起竹剑。

真田爷爷严肃地看着某女,“小姑娘有没有兴趣与老夫一站?”玄一郎的剑道可以说是很强,没想到被眼前的小女孩秒杀了。

“可以。”刚刚和真田前辈的一战,太没劲了。

“倾颜,很厉害,居然把玄一郎秒杀了。”幸村说道。

“嗯,她很强。”真田现在对某女是非常的尊敬。

“太难以置信了,副部长居然会被秒杀。”切原难以相信道,副部长的剑道是很厉害的,全国级别的,居然会颜颜秒杀。

柳拿着笔在急急忙忙记着,刚刚发生的事。

真田爷爷已经换好道服了,“小姑娘,请多指教。”

“真田番主,请多指教。”希望这次可以让她热热身。

“你们说,颜颜能不能打过真田爷爷啊?”九井问道,他可是第一次看到真田爷爷的比试。

“应该不行吧,真田爷爷那么厉害。”桑原说道。

“噗哩,我倒认为颜妹妹可以。”

“柳前辈,你认为呢?”

“数据不足,不好判断。”

“真田,谁会赢?”

“爷爷固然厉害,但是她没有显示出真正的实力,很难判断。”

到场的人突然感觉一阵很强很强的杀气,从真田番主身上传来,吓到在场的人个个冷淋漓。

很强的杀气,比刚才真田前辈的杀气强很多倍,不愧是最强门派的宗主。

面对这么自己这么强的杀气,这个小姑娘还是没有什么反应,让我看看你到底要隐藏到什么时候。

真田番主向某女袭了过来,很快的速度,某女直接用剑挡住了真田爷爷的袭击。

某女接下这一剑,很强的力度,震得她手臂有点麻。

真田爷爷的另一番攻击,向某女袭来,某女躲了过去,以她现在的身体,不适宜.正面迎接对手的攻击。

真田番主躲过了某女后面的袭击,两人都被彼此的攻击倒退一步。

“小姑娘,你是看不起老夫吗?到现在都还没认真。”

“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了?”某女狂妄的说道,能要她拿出实力来。这个世界还没有。

“小姑娘很狂妄嘛。”真田番主听到某女的话,并没有生气。

“不,这不是狂妄,而是自信。”

“好,老夫喜欢这句话。”真田番主开心的说道,这个小姑娘很对他的胃口。

“是晚辈的荣幸。”

两人又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旁边观看的人都被两人燃气了斗意。

“真田番主,你输了。”某女的剑指着真田番主的腹部说道。

“哈哈哈哈,小姑娘老夫甘拜下风。”他刚刚都没有感觉到她的靠近。

“承让了。”某女收起剑向真田番主鞠了个躬。

“小姑娘是柳生家的吗?”

“是。”

“那你不嫌弃老头子的话,就叫我一声爷爷吧。”真田番主今天很开心,他好久都没有使出全力战斗了,今天的一战让他觉得浑身都很舒服。

“真田爷爷。”

“颜丫头,有时间我们再切磋切磋。”

“好的。”

“颜丫头,告诉老夫,你刚刚有没有认真?”

“要说实话吗?”

“实话。”

“没有,连热身都不够。”听到某女这句话,全场的人倒抽一口气,真田番主那么强的实力,连热身都不够,那你的实力到底有多恐怖。

“连热身都不够吗?有人能让你使出全力吗?”在日本能打败打他,已经不多了,连他都没能让她热身,那在日本也就没有了。

“这个世界没有。”她原来那个世界有 ,可以跟她不相上下就只有他。

“颜丫头,有时间来看看我这个老头子,老头子介绍几个人给你认识。”那几个老头子也肯定对颜丫头感兴趣。

“好。”

“颜丫头,有时间来指导来下我们道场。”

“好。”

“还不快谢谢。”真田番主对自己的弟子说道。

“谢谢。”声音响亮,刚刚那场战斗让他们很震惊,眼前的少女的实力有多深,他们不知道,但他们知道眼前的少女很厉害。

她是不是又给自己找了件麻烦事啊,她最近跟某人在一起,是不是被他同化了,变得这么高调,以后还是低调点好。

某女和自家哥哥他们中午就留在真田家吃饭,真田的母亲是个很温柔的人,父亲是个很温和的人,真田前辈真的跟他爷爷一样,这个家庭很奇怪。

今天的一战,让网球部的人对某女的印象又改变了,不仅长得倾国倾城,而且武功很高。

晚上某女躺在床上和自家男朋友,电话聊天。

“啊恩,今天赢了?”

“你说呢?”

“本大爷的女人当然会让本大爷一样是华丽的存在。”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到底有多厉害,但他相信她。

“很弱。”都没有让她好好地享受下。

“啊恩,明天的事不要忘了。”明天可是他们交往后第一次正式地约会。

“嗯,去哪?”

“冲绳。”

“冲绳?为什么?”冲绳那么远,一天的时间够吗?

“去看海,那里有本大爷的私家海滩。”他想和她独处,不受外界打扰,好好地享受二人世界。

“什么时候回来?”回来晚了,母亲会担心的。

“啊恩,不会太晚,明天早上起来早点。”

“你叫我。”她早上没人叫,是起不来的。

“啊恩,本大爷会提前叫你的,前提是不许把手机扔了。”

“好。”

“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