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21、受打击的一家人

21、受打击的一家人

颜颜看到迹部阴沉的样子, 很是不解, 今天的人都好奇怪,一个个都玩深沉。

迹部想到幸村对自家女友的态度,就一肚子的火, 他迹部景吾的人,不容他人觊觎, 幸村精市嘛,本大爷就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颜颜感觉到手传来的疼痛感, 看了看迹部, 他把她的手握得太紧了。

迹部转身把颜颜紧紧地抱在怀里,仿佛要把她嵌进他的身体里,“你永远只会是本大爷的女人, 永远都是。”

颜颜听到迹部的话, 拍了拍迹部的背,示意他放开, “你今天怎么了?”这不像平时的他。

“答应本大爷, 永远不要离开我。”迹部深情地看着颜颜,他要她的保证,他心里才会好受点。

颜颜摸了摸迹部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会说胡话了。

迹部捉住颜颜的手。“本大爷是认真的,答应本大爷不要离开我。”

“你什么时候这么不华丽了, 是对你不放心还是对我不放心?”她决定跟他在一起,是不会有变数的。

迹部听到颜颜的话,大脑顿时恢复正常, 他迹部景吾是什么人,怎么会连这点刺激都受不起,“本大爷的华丽无处不在。”

颜颜看到迹部恢复自信的样子,这才是她认识的迹部,是华丽的存在。

“你还没把我们的事告诉你家人?”这个笨女人他今天要没来立海大,恐怕还没人知道他们的事。

“很重要?”

“当然重要,难道你不想让他人知道我们的事?”大爷他又不是见不得人的存在。

“你父母知道我?”

“现在还不知道,等他们从国外回来了,本大爷就带你去见他们。”他那对无良父母,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逍遥。

“哦。”她大概也知道他的情况,父母常年在国外,整个家里就只有他一个人。

“今天就送你到这了,过几天本大爷会正式拜访你父母的。”迹部把颜颜送到家门口,并没有进颜颜的家。

“哦。”

迹部吻了吻颜颜的唇,“记得想本大爷。”

某母看到家门口停了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觉得很奇怪,在她印象里好像没有这样的亲戚朋友。

当某母看到迹部下车时,惊讶的嘴张好大,她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再揉了揉眼,确定没有看出,的确是女王,为什么女王会在他们家门口。

再当某母看到自家女儿从车里出来的时候,两眼瞪得很大,她肯定是看错了,她家颜颜怎么会和女王认识。眼睛闭了又睁,睁了又闭,反复好几次,可还是看到自家女儿和女王站在一起。

天啊,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女王会吻颜颜?

当颜颜进家门的时候,就看到自家母亲傻站在门口,一动也不动。

颜颜直接无视自家母亲,从自家母亲旁边走过。

某母拉住颜颜紧张地问,“颜颜,刚刚送你回来的是谁?”。

“迹部景吾。”

某母紧张次吞了吞口水再问,“你和他什么关系?”

“目前情侣。”

听到自家女儿的回答,某母傻了,彻彻底底地傻了,嘴里不断重复着:“女王哎,女王哎,华华丽丽的女王大人哎…………..。”

颜颜看到母亲傻掉的样子,嘴角抽了抽,她有说什么不得了的话,让母亲这么受打击。

某父回来看到自家老婆一副呆滞摸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嘴里还不停滴念叨什么,发生什么事了吗?

“颜颜,你妈妈怎么了?”

颜颜摇了摇头,“不知道。”从她回来开始,母亲就一直是这样。

某父摇了摇某母,“老婆,老婆,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

某母被摇醒了,“亲爱地,我们家颜颜谈恋爱了。”

某父怀疑自己听错了,“老婆,你刚说什么?”

“老公,我们家颜颜谈恋爱了。”

某父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家老婆,仿佛她说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老婆,别开玩笑了,我们家颜颜怎么可能?”

“老公,我没骗你,我也不相信,可是….是颜颜亲口承认的啊。”

“颜颜,你妈妈说的是真的吗?”某父两眼直愣愣看着自家女儿。

颜颜点了点头,“嗯。”

听到自家女儿的承认,某父呆了,这怎么可能?他的宝贝女儿被狼叼走了。

“老公,你还好吧?”

“什么时候的事?”既然在他眼皮底下,把他宝贝女儿叼走了,不可饶恕。

某母摇了摇,“不知道,我也是刚刚知道的。”

某父严肃地看着颜颜,“什么时候?”他竟然一点都不知道,比吕士干什么吃的了,自己的妹妹被叼走了,居然没告诉他。

“前段时间。”

“nani?颜颜,你怎么没告诉爸爸?”他的女儿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叼走了。

“现在告诉了。”

“颜颜,谈恋爱这么大的事,你要先告诉家长啊。”这样他就可以赶狼了。

“颜颜,你可是给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啊!”她原以为自家女儿还没开窍,没想到自家女儿竟然早就恋爱了,她和美奈不是白高兴一场嘛,她怎么向美奈说啊。

柳生回到家就看到父亲和阿姨在问颜颜什么,表情很严肃。

“比吕士,你是怎么当哥哥的,妹妹都被叼走了…….不,妹妹都谈恋爱了,你怎么没告诉我们?”某父严肃地看着自家儿子,要是不给他一个很好理由,他要好好地教育他。

“我也不知道,今天才知道的。”自家妹妹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

“颜颜,妈妈不值得你相信吗?你居然没告诉妈妈?”某母泪眼汪汪地看着自家女儿。

“就是,颜颜,爸爸妈妈就那么不值得你相信吗”某父控诉道。

柳生也用眼神控诉道,自家妹妹太伤人心了。

颜颜看到三人控诉的眼神,眉抽了抽,“现在你们不是知道了嘛。”

“可是……..可是……..有点晚啊。”

“时间很重要。”已经知道不就行了。

“可是………?”

“颜颜,以后这种大事不要瞒着爸爸妈妈了,好不好?”

看到家人祈求的眼神,颜颜点了点头,“好。”

“拐走颜颜到底是谁?”下次绝对阻止他们见面,敢拐走他的女儿,不想活了是吧,狼崽子。

“迹部景吾。”柳生说道,他还是无法相信,自家妹妹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迹部?东京迹部家?”

柳生点了点头,“是的。”

“迹部家?颜颜怎么会和他有联系?”某父不解。

“颜颜,你前段时间去东京,不会就是为了迹部家那个小子吧?”某父想起自家女儿前段时间经常去东京,他以为是和同学出去玩,没想到是为了那个小子。

“颜颜,你上次没回家,是去哪了?”某母突然想到上次自家女儿没回来,不会是和女王在一起吧。

某父咬牙切齿地说,“对了,颜颜你上次没回来,是不是在那小子那?”

柳生很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了,没好意思地开口问。

颜颜看了看家人,她不会说谎,只能说实话了,“是的。”

“nani?那个狼崽子,我非要宰了他。”某父现在已经处于狂怒状态了,他家宝贝女儿就这么被玷污了。

柳生眉头皱的很少,迹部,我跟你势不两立,竟然把他的宝贝妹妹……………。

某母听到自家女儿的回答,脑袋轰得一声爆开了,女王把自家女儿那个了嘛,女王你的速度太快了,我家颜颜还这儿小,你怎么下得了手啊,呜呜呜呜。

颜颜看到家人反映好像有点过敏啊,他们想到哪里去了。

“你们在想些什么?”

“我们没有在想什么啊?”

颜颜脑海挂满了黑线,你们那是没想什么的表情嘛,“把你们脑里想的,全都去掉。”

“咳咳咳,颜颜,什么都没发生吗?”

“发生什么?”她就知道他们想歪了。

“还算他有良知,没摧残美丽的花朵。”不过不能大意,以后绝对要防着这个小子。

柳生已经把迹部列入黑名单了,以后绝对要隔离他。

迹部大爷就这样被列入黑名单了,以后的情路不会那么顺了。

某母她觉得有个女王女婿也不错,不过如果女王要对她说太不华丽了,她会悲催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