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4、朋友

4、朋友

下午回到教室,颜颜就觉得大家看她的眼神怪怪的,对她也是指指点点的。

“柳生桑,你中午时在网球部用的餐吗?”早川羡慕地问。

颜颜点了点头。

“哇,你太幸福了,我要是可以和他们一起用餐,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不觉得。”

“柳生桑,你知道吗?网球部时外人不可以进的,更别说和他们一起用餐。不过你特别啦,你哥哥是柳生sama,就没关系啦。”

这种荣幸她不屑要,也不稀罕。

“不过从来都没有人,和他们一起用餐,你是第一个。肯定会有人眼红,柳生桑你最近还是小心点。”

“为什么?”她和哥哥一起吃饭,招惹到别人了吗?

“你有可能不知道,网球部每位正选都有各自的后援团。那些后援团只要发现有人接近他们的王子,都会采取一些手段对付接近王子们的人。”

“后援团?”这么夸张?连后援团都有,他们好像不是明星吧。

“嗯,是的。那些后援团真的很恐怖,也很可恶。只要稍微接近王子们,都会被教育的。”

“没人管?”日本人的思维还真是奇特啊。

“基本上她们做的事,没人敢上报。因为她们家都有头有脸的,没有敢得罪他们,除非不想在立海大待了。”

“哦。”最好她们不要来招惹自己,她可不保证她会做出什么事来。

“你应该没关系吧,毕竟你是柳生sama的妹妹,她们应该不会拿你怎么样。”

“我就是看不惯那些后援团,她们凭什么限制别人的行为啊。”坐在颜颜旁边女生气愤的说道。

“夏子,你小声点,被她们听到了,你就完了。”早川捂住樱井夏子嘴警告道。

“怕什么,听到就听到呗,别人怕她们,我可不怕她们。”

这些人真是无聊啊,日本的教学还真是失败啊,都把学生教成什么样呢。

“柳生桑,如果那些人找你麻烦,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摆平。好歹我学过空手道,对付几个是不成问题的。”樱井非常义气对颜颜说道。

“哦,谢谢。”

这些就是后援团吗?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某女下午放学后,被她兄长大人告知等他一起回家。她闲来没事就到处转转。没想到看到传说中的后援团啊。

“绫小路亚青,别以为你和幸村sama都是美术社,就可以接近幸村sama。”一个高点的女生把一个娇小点女生推倒在地恶狠狠的说道。

“就是,你以为你是谁啊。幸村sama是你可以接近的吗?”旁边的几个女生附和道。

“别以为你有几分姿色,就可以勾引幸村sama。”

“你的意思是说我很漂亮,你们很丑咯。怪不得幸村看都不看你们一眼啊。”被推倒的女生讥讽道。

“你这个不要脸的狐狸精,你说谁丑呢?”几个女生气愤的叫道。

“老大,还跟她废话什么?直接教训她,让她吃点苦头,看她还怎么勾引幸村sama。”

“对,狠狠教训她.”

这就是后援团的“教育”啊,几个人欺负一个人,还真有够无聊。颜颜觉得没什么意思,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喂,我说,你看了这么久的戏,是不是应该付点报酬啊?”绫小路对着颜颜所在的方位叫道。

说的是我吗?这女生还真是有点意思啊。“这不是免费的吗?”,颜颜从树后面走出来说道。

“是免费的没错,可你忍心见一个花季少女破相吗?”

“不介意,又不是我破相。”你既然可以开玩笑,那就说明你可以摆平这些女生。

柳生倾颜,柳生sama的妹妹。她怎么在这?那刚刚的事,她都看见了。那她会不会跟柳生sama告状啊?

她们后援团平时教训人,一般人是不敢去告状。但她是柳生sama的妹妹,就不一定了。要是被网球部知道,后果不是她们几个可以承担。

“柳生桑,我们只是在增进友谊,增加感情而已“大个子女生解释道。

“对啊,对啊。我们只是在增加友情。”

“你们的事和我无关。”

“那就好,柳生桑,那我们先告辞了,带我们向柳生sama问好。”几个匆匆忙忙的跑开了。

“这就没啦,太没趣了,本以为可以上演一幕英雌救美呢。”绫小路觉得非常可惜,没有看到好戏。

“这就是你的目的。”

“没想到你是柳生比吕士的妹妹啊,怪不得她们这么忌惮。”

“其实不用我出来,你自己可以解决的。”你的眼神可没有表现出一点点害怕。

“哪有,其实人家是很害怕的。”被看出来了啊。

某女懒得理这人,直接走人。

“喂,你就这么走了啊。”绫小路看着颜颜的背影大叫道。

“不然呢?”

“切,你这人真没趣。”

颜颜沉默以对……………。

“喂,我叫绫小路亚青,一年b组。”

“…………………”

“喂,我都自我介绍了,你怎么不自我介绍啊?你这样太没礼貌了。”

“没必要。”

“咦?为什么啊?”

“与我无关。”

“咦?你这人……..怎么这样…”绫小路被颜颜的话气死了,想她大小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少女,何时受过这种待遇啊。

“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以后就和你有关了吧。”和这人做朋友应该不错,以后的日子不会太无趣。

颜颜用<你是白痴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人,“敬谢不敏。”

“本小姐只是和你说下而已,并没有争取你的同意。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绫小路亚青的朋友了。”绫小路拍着颜颜的肩膀宣布道。

颜颜非常后悔当初自己的好奇,害她被绫小路缠了一辈子。孽缘啊!悔不当初啊!不过这是后话了。两人的孽缘就从此刻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