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1 蹭饭请排队

111 蹭饭请排队

好在封涛并非请客之人,所以在方雯吩咐过后,餐桌上马上就摆了一整桌子美食。

杨洪毫不客气,直接大快朵颐。

梁伟宏虽然早就萎了,但老板都开吃了,他能不吃?

“你不吃吗?”杨洪一边扯着大鸡腿,一边问着方雯。

看到杨洪的吃相,方雯早捂着双眼,节操都掉了一地,哪敢同台共吃。

方雯偏着杨洪,封涛猜不透二人关系,为免自讨没趣,独自前往吧台喝闷酒,不过在抬头看到杨洪吃相,他嘴里的酒水噗的一下子全喷了出来。

尼玛这到底是多久没吃过饭?封涛傻眼了。

接下来,他酒也不喝了。

胃口都没了,还喝个屁的酒!

没办法,他只好再次返回虚拟舱,并死死关上舱门,否则要是再多看一眼,他想吐的心都有了。

杨洪正吃着吃着,突然间,包间门吱呀一声被推开,走进了一个身穿职业套装的体态婀娜,身材曼妙的女性。

职业美女刚进入包间,闻到菜香味,马上就打趣着来了一句:“咦?是谁饿不住,都不等我就先开吃了?”

但她刚说完,就愣了一愣,以为进错了包间,连忙道了声歉,就要转身离去。

但正当转身之际,却是看到了双手盘胸,脸上又是好气又是好笑的方雯。

看到方雯,她就知道自己没进错包间,既然没进错,那餐桌上的人又是谁?

职业美女目光隐隐有些不太高兴,没好气问道:“这是怎么回事?这两个又是什么人?”

方雯还没开口,杨洪就已经不开心了。

先是一个什么什么涛,然后现在就来个指手划脚的人,尼玛不过蹭个饭,为毛吃也吃得不安宁?

“没见我们在蹭饭?”杨洪恼道:“我们蹭完了自然会走,你如果也是来蹭饭,那就先等等,排个队什么滴。”

“凡事都要讲个先来后到,明白不。”

杨洪振振有词地一番人生大道理下来,职业美女彻底傻眼了。

方雯双眼目光直了,神情呆怔。见过不靠谱的人,可连蹭个饭也能蹭出人生高境界,她倒是第一次看见。

眼看职业美女脸色越来越难看,几乎就要掉头找保安来赶场子,方雯立刻小跑着上前:“邓姐,他是我妹妹的老板,在门口凑巧遇到,觉得这人好玩,我就带了过来。”

“邓姐~”‘方雯’撒起了娇。

“他是方雯的老板?”职业美女一拍脑门,震惊得不知该做些什么。

方雯是什么人?她可是一名未来的光脑设计师!

而眼前的所谓老板又是什么人?

脸都不红就来蹭饭,而且还有理了。

这样一个人,居然是那个未来光脑设计师的的老板?职业美女目光难以置信。

慢着,职业美女感觉杨洪的样子越看越是熟悉,仿佛在什么地方看到过。

“你叫什么名字?”

“你甭管我叫什么,反正都是来蹭饭,还是先排好队再说。”杨洪油腻腻的手丢下一块鸡骨头,又再去扒弄着另一道菜,吃相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职业美女眉头一挑,略过了杨洪难看的吃相,脑海里不停回想。

蓦地,她神情诧异,双眼爆出一抹精芒:“你叫杨洪?垃圾场野狼配件中心的老板?”

“嗯?你知道我?”杨洪奇了个怪,他好像没那么大名气吧,怎么那么多人认识?

“邓姐,你们认识?”‘方雯’大吃一惊。

邓美人捂着嘴呵呵笑了起来,一边走向餐桌,丝毫不理会餐桌上的凌乱,直接坐在了杨洪正对面。

“呵呵~这家伙从我那里赢了好一笔钱,然后又从五大配件中心的围剿下捣鼓出了野狼配件,这段时间比我还要赚钱。”

“还有这样的事?”‘方雯’只是从妹妹那听说过五大配件中心封杀一事,但从邓姐那赢钱还是第一次听到,女人的好奇心瞬间提了起来。

“这个人就是野狼配件中心的老板?”不知何时,虚拟舱里的封涛也走了出来,不过并未走向餐桌,他还是接受不了杨洪令人恶心的吃相。

“难道你怀疑我们铜海的情报资源?”邓美人挑了挑眉头。

“不敢,我只是有些不敢相信。”封涛连忙摆手。

“喔(我)真的有遮(这)么出明(名)?”杨洪左手往嘴里塞着一只大鸡腿,另一只手还拿着一大块肉使劲往里塞,话都说不清楚了。

看他这样,邓美人捂嘴笑了起来。

‘方雯’双手捂眼,无法直视。

封涛胃肠翻涌,差点当场吐了出来。

如果这个吃相拍下来放网上,绝对会出名,封涛恨恨想着。

“好了,你们既然都是机甲行业的人,那我也懒得再去找五大配件中心的人了。”邓美人忽地换了话题。

“邓姐,你真确定不找五大配件中心的人?”封涛傻眼了。

‘方雯’也有些吃惊。

“又不是什么大事,都是开配件中心的老板,找谁都一样。”邓美人伸出手到脑后,轻捋了一把修长头发,这动作性感撩人,就连封涛都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不过,这动作对杨洪似乎毫无引诱力。

咕嘟~

好不容易,杨洪才将鸡肉大块肉一古脑吞下了肚子:“你们在干什么?谈生意?”

“是不是大生意?能赚钱不?”

对了,忽地,杨洪转过了头:“你不是方雯吗?怎么又姐姐妹妹的?”

杨洪分明听到眼前的‘方雯’称自己是她妹妹的老板,但那时他还在吃东西,而且又有眼前女人的捣乱,他一直没能发问。

“我什么时候说我是方雯?”‘方雯’笑了起来:“方雯是我妹妹,我是她姐,我叫方菁。”

“她们是孪生姐妹,方雯没跟你提起?”邓美人笑着反问。

孪生姐妹?杨洪这才记得眼前的妹子打一开始就没有戴着大圈眼镜。

想起大圈眼镜妹子,杨洪眼角抽抽,这可是个一开口就是一千一千的妹子,他能少交流绝对会少一点交流,不然哪天又会倒欠个一万几千,这可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当然,蹭饭除外。

“好吧,你是方菁,那你呢?”杨洪转头问邓美人,他好像没从对方手上赢过什么钱。

他的钱都是野狼帮的人送上门的,难不成这个女人也是来自野狼帮?

“杨老板真是贵人多忘事。”邓美人轻捂着娇唇,吃吃笑道:“铜海赌斗场,你难道忘了?”

梁伟宏忽然想起什么,赶紧凑近杨洪:“老板,听说铜海赌斗场的老板姓邓,这人该不会是铜海赌斗场的老板级人物吧?”

“你是铜海赌斗场的老板。”提起铜海赌斗场,杨洪立刻想起是有这回事,他当时将身上所有的钱都买了那人型机甲,1:7的赔率让他一下子赢了一千多万。

不过,对于铜海赌斗场高达20个点的手续费,杨洪立刻不高兴了。

尼玛他辛辛苦苦才赢了一大笔钱,可没曾想还没到手,就被人扣了百分之二十,换谁谁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