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5 高大上就是请吃饭

15 高大上就是请吃饭

有了钱,人生顿时变得高大上。

对于接收那个连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的机甲配件中心,杨洪并不心急,他现在最想要干的事情,就是再干几顿大餐。

为毛涅?

因为他还没吃饱!

尼玛,战斗之前,足足六人份的大餐,几乎被吞噬虫给转化了九成九,他也就只吃了个七八分饱,以至于最后还得跪舔盘子。

你说,今儿个有了钱,能不再去多吃几趟?

再次来到十二号吧的餐厅,这个时候,杨洪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人,一到餐厅,马上就有不少的人上前巴结。

二十多万星币,对于常来十二号吧的人来说并不算多,但一家机甲配件中心的股权,可是有钱都办不到的事情。

而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杨洪不止一次打败了野狼帮的人。

连野狼帮的人也毫无办法的人,能不巴结?

“哟~这不是杨洪小兄弟吗?”一名稍胖的人,满脸谄容。

“滚一边去!什么杨洪小兄弟,要叫洪爷,明白不?”马上就有人一巴掌将他拍飞。

巴结也是分等级滴,对待杨洪这类人,就得用高大上的方式。

“对对对,应该叫洪爷。”懂得这个方式的不止一人。

“洪爷,今儿您又来用餐了?”

“不错,这十二号吧的大餐还是不错的。”杨洪点了点头。

“来人。”这人马上打了个响指,立刻就有一名侍者走了过来:“给洪爷上一份大餐。”

刚好不好,这名侍者正是之前为杨洪服务的那名,他一看到杨洪,先是一怔,但马上就反应了过来:“洪爷,请问还是之前的那种大餐吗?”

虽然一直呆在餐厅,但三号场地的消息,几乎爆了整个十二号吧,哪怕拖地的那个清洁工,也能将这件事给说的活灵活现,仿佛到过现场一般。

所以这侍者在看到杨洪本人后,立刻换了面容。

“六人份?”杨洪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NONONO,六人份的怎么算是大餐,要来就来个十二人份。”

“十二人份?这个,好像我们吃不完吧?”为杨洪点餐的人嘴巴张成了O形。

“我们两个人吃?谁说的?”杨洪惊讶了,他眨巴着眼睛:“我一个人还不够吃,一份不够,给我来三份。”

那人的嘴角一抽,呆站着进入了石化状态。

反倒侍者还能保持常态,毕竟他见过杨洪的吃相,这可是连盘子都要舔干净的奇人。

“十二人份的大餐,每份需要6000星币。”侍者连忙回答。

“六千就六千。”对于获得了二十多万星币的杨洪,根本不在乎。

不过,那为杨洪点餐的人反应奇快:“一份六千,三六一十八,一共是一万八,拿去。”说话间,他已是完成了转账,不过他总共转出了三万星币。

“另外给我来一份单人套餐,再上一瓶杜尔夫,剩下的就是你的小费。”这人满不在乎地说道。

小费,侍者双眼发光,马上屁颠屁颠地带着二人来到一张大型餐桌前,然后又再屁颠屁颠地跑去做准备。

单人套餐只需五百星币,而杜尔夫酒算是十二号吧的高级酒水,虽然价值一万星币,再加再上三份套餐,算下来还剩下一千五百星币,侍者头脑灵活,马上就算出了自己的小费,脸上都笑出花来了。

三万星币就这样没了,杨洪奇怪地望着对方,摸了摸下巴,无事献殷勤,这家伙搞毛涅?

不过,对于白食,杨洪从来不拒绝,白送的都不要,那是脑子有毛病。

而且,他虽然一下子得到一笔不菲的收获,但大头却是不动产权证,真要算起来,也就只有身上的二十多万,要是每顿饭都花上一万八,也吃不了多少次。

这时,仍有不少人上前与杨洪打着招呼,想要巴结巴结,杨洪不停地与这些人打着招呼,那人也就一直坐在对面,笑嘻嘻地没有再开口,杨洪也就懒得再去理会。

很快,随着美食上桌,来找杨洪的人也慢慢少了。

杨洪也就不再管其它,直接大快朵颐。

这个时候,一直隐藏不现的吞噬虫,也被美食给吸引了出来。

“死虫子,你终于肯出来了?”

“当然,如果虫爷不出来,你能解决这么多的食物?”

对,没错。杨洪点点头,但马上他就觉得不对劲,反应过来后瞬间爆发了:“我靠!死虫子,你还没给我解释呢?”

“解释?什么解释?”吞噬虫开始装傻。

“找死不成?”杨洪勃然大怒。

“哦,你说的是那放电的事情?”

杨洪哼哼着没再说话,不过他进餐的速度却是一点也没有慢下来。

“正常情况下,虫爷放出来的生物电,对你也是没有效果的。”吞噬虫一边转化着食物一边解释着:“不过,你也应该清楚你的体质,以你现在的垃圾身体,想要抗电,至少要修炼到现在十倍的强度。”

“十倍的强度?”杨洪嘴角抽抽,就算去健身,再请上个技术高强的健身教练,想要达到这个程度,没个十年八年,怎么能行?

慢着,这虫子寄身之后,自己的体魄不是被强化了,为毛还要继续强化?

“我的寄生只能强化你的身体,并没有强化身体的抗电性呀。”吞噬虫瞬间明白杨洪的意思。

又在读我的记忆,杨洪不满了。

“对了,如果真想提升抗电能力,还有另外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杨洪双眼金光直冒。

“在我全力放电的状态下,你能坚持上一两百次,应该就没问题了。”

我去!杨洪两眼一翻,尼玛这算什么办法?

先不说自身黑不溜秋的样子,单单凌锋那惨不忍睹的样子,杨洪心里就直捣鼓。

别说一次,就算是半次,杨洪是十万个不愿意,更何况还得一两百次。

尼玛,这明摆是谋杀!杨洪忍不住再一次爆出粗口。

罢了罢了,这件事只能先放一边,不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杨洪真心接受不了。

“洪爷,您吃完了?”就在这时,请饭的人终于开口了。

“哦哦哦,吃完了,吃完了,你是?”杨洪用牙签剔着牙齿。

“鄙人**仁。”

“张先生,真是谢谢你送的白食,不不不,是请客,请客。”

对于请饭的人,杨洪从来不吝啬话语,不过,有时言语有误,还是需要改正滴。